2010-08-12


用 Emule (电骡/电驴) 下载翻墙工具, 什么封锁也挡不住

由于Emule (电骡/电驴)具有的分布式下载特性, 什么网络封锁也挡不住你下栽电驴文件. 因此, 用电驴来下载破网工具最合适了.

目前, 在中国人中最具影响力的自由门破网软件和透明加密代理无界浏览也可以通过电骡/电驴来下载了. 有了自由门或者无界浏览, 你就可以在网上畅通无阻的流览任何你想流览的网站了.

截止今天(8月11日), 自由门的当前最新版本是7.01版, 于2010年7月20 日发布. 无界浏览的当前最新版本是9.97版, 于2010年7月02日发布.

自由门7.01版 Emule(电骡/电驴) 下载连接地址是:


ed2k://|file|GIFC_20100720_Dweb_701.zip|2852967|2095778966E6DD21A26C0B79ACAEC0FF|/

 无界浏览9.97版电驴下载连接地址是:

ed2k://|file|GIFC_20100702_Ultra_997.zip|475344|D66BA067BB022C749917C0A1CCDA776C|/ 


怎样下载今后的更新版本

用电骡软件搜索 "GIFC 2010", 对比一下软件版本号就好了.

- 说明: 在上面所列的电驴下载连接地址中, GIFC 是全球网络自由联盟的简称, _20100720 是软件出品时间(2010年07月20日), _Dweb即自由门, _701是软件版本7.01

同理, _Ultra是无界流览, _997 是版本号9.97。

因此, 在今后搜索中, 你只要对比软件的出品日期和版本号就知道是不是新版本了. 比如, 如果你今后见到_Dweb_702的版本号, 那就是自由门的7.02版, 数字比这个7.01大, 那就是新版本了.

最新版本软件的电骡下载地址会随时在GIFC的下列官方 Emule(电骡)下载网站公布:

http://emule-gifc.blogspot.com/


下载方法

 注意: 不建议使用大陆的VERYCD版本的emule 软件, 因为它有关键字过滤.

启动并连接 emule等软件后,复制公布的电驴下载连接地址(整个一行都要复制),Emule等软件就会自动开始下载了。下载完毕后,关闭Emule等软件即可。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