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苹果日报刊登中共卖国清单, 60年出卖国土600多万平方公里 (地图)

       鸭绿江岛屿送北韩, 只是中共在领土问题上备受海外舆论批评的例子之一。自 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当局主动放弃的领土多达数百万平方公里; 其中上世纪 50年代承认外蒙古独立,以及 90年代承认被沙俄强佔的领土, 就达近 300万平方公里

中国1952年地图和现在地图的迭加, 清楚地显示了中共出卖和丧失的大片领土!
图中尚不包括江泽民1999年后出卖给印度和俄罗斯相等于110个台湾的大片国土(本图来自网络)

白龙尾岛赠越南


        如果说因强权下不得不放弃是无奈之举, 那中共对北韩、越南及缅甸等弱小邻国慷慨让地,实难服众。其中 50年代为支援越南抗击美国,中共主动将北部湾本属自己的白龙尾岛,送给越共军队做基地,结果有去无回。越南统一后,该岛被越方据为「领土」。

        在 60年代,中共要拉拢缅甸,目的是抗衡已退守台湾的国民党在缅甸的影响。当时中共与缅甸划界时主动将原本属云南的南坎地区和江心坡地区送给缅甸,两地面积合共逾 7万平方公里,约相当于 70个香港面积。

        1962年中国与印度在边境开战,中方一度大胜印军,夺回被印军侵佔的地区。但大胜之下,毛泽东又下令撤军回到原来地点,令藏南 9万平方公里领土重落印军手中, 迄今两国在该地仍刀光剑影,火药味浓。

中共主动放弃的部份领土清单

地名: 外蒙古
现属国: 蒙古
面积(平方公里): 156万
放弃时间: 1950年

地名: 威化岛及黄金坪岛
现属国:蒙古北韩
面积(平方公里): 52
放弃时间: 1962年

地名: 绸缎岛及薪岛
现属国:蒙古北韩
面积(平方公里): 80
放弃时间: 1962年

地名: 白龙尾岛
现属国:蒙古越南
面积(平方公里): 9.96
放弃时间: 1957年

地名: 南坎地区
现属国:蒙古缅甸
面积(平方公里): 220
放弃时间: 1960年

地名: 江心坡地区

现属国:蒙古缅甸
面积(平方公里): 7万
放弃时间: 1960年

地名: 藏南(山南)
现属国:蒙古印度
面积(平方公里): 9万
放弃时间: 1962年

地名: 东北和西北遭沙俄侵佔地区
现属国:蒙古俄罗斯
面积(平方公里): 100多万
放弃时间: 1999年及 2004年

资料来源:《苹果日报》资料室, 2010年10月30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