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视频) 国际组织追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神秘“记者”李玉强的通告- 从来不正面出镜, 与中共610办公室关系密切

(电视截图) 图中被标亮的是李玉强
        李玉强,女,自江泽民公开镇压法轮功以来,就利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记者"身份,多次参与制作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诽谤的节目。这些节目不仅大量歪曲事实、伪造证据,利用舆论误导观众、煽动仇恨,还大肆编造谎言,对施暴者进行粉饰,掩盖。

        据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提供的消息,李玉强在《焦点访谈》专门负责法轮功节目.几乎所有恶性诽谤法轮功节目,无论文字和电视,无论现场记者和编辑都出自于李玉强之手。 这些节目包括"天安门自焚案系列节目","王博采访","浙江乞丐案",对赵明的采访制作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每次的电视采访中,李玉强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正面出现过,总是采访侧面、背影或黑光来遮盖其真实相貌。本组织曾接到举报,称李玉强身份神秘,与中央610办公室关系密切。

       除此之外,李玉强还参与了其他迫害法轮功的活动,如多次到河北、北京劳教所等地进行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成为吉林省诬蔑法轮功出版物的文字打手。

视频: 追查中央电视台“记者”李玉强:



        李玉强的这些诬陷法轮功节目到底是如何拍成的呢?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公开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这个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说这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根据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的语音分析,天安门自焚现场的王进东和一年后《焦点访谈》采访的王进东不是一人。李玉强采访过的小女孩刘思影也在快出院之际,神秘死亡。从李玉强采访编辑的《焦点访谈》录像中可以看出,刘思影的妈妈刘春玲倒地时被重物袭击,表明刘不是被烧死而是被打死。

        位于日内瓦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 (IED)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的正式声明中指出:"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中央音乐学院学生王博的父母,由于拒绝放弃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于劳教所,造成骨肉分离,但在李玉强制作的关于王博的节目中,把由于迫害而造成的王博一家的骨肉分离归罪于法轮功。

        在揭露《焦点访谈》造假过程时,王博父亲王新中写到:"当我看到《焦点访谈》播出的节目后,为《焦点访谈》如此卑鄙的嫁祸、歪曲诬陷的偷梁换柱的手段而感到震惊。在节目中,谈到我们家的修炼和我在单位遭610毒打的情况却被删掉了,并对我的访谈作了改头换面的重要删节,…..

        另据法轮功学员赵明指证,2001年下半年,他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也曾被《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进行过所谓的采访。李玉强套取可供造假的资料,向赵明表示自己支持法轮功。但是,她转身就随意进行移花接木,並以旁白的说词配画面制作出她所需要的假新闻。

        有鉴于此,追查国际于2004年1月30日起发布追查令,对李玉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行为进行追查和取证。追查国际会将所有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寻求对李玉强的法律审判。

        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全名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的“追查国际”,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李玉强的个人资料、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追查国际”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予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举报电话:347-448-5790
传真:347-402-1444
网络电邮点击这里直接发送举报信息到追查国际

(原文: 录像片:追查中央电视台“记者”李玉强, 追查国际)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