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港商刘梦熊谈赵连海案: 把受害人判成犯罪, 用的是"非法的法", 可见"司法不公、司法腐败"

        继香港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调为在中国因三聚氰胺毒奶受害者维权而被判刑的赵连海鸣不平后,全国政协委员、港商刘梦熊更是近日在港报上买下整版篇幅发表名为《非法的法,无罪的罪》一文,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BBC中文网就此电话采访了刘梦熊。他首先表示,自从10月12日他在港报买下整版篇幅为毒奶受害者家长和“结石宝宝之家”创办人赵连海鸣冤以来,“北京方面或是香港的中联办都还没有什么不满的声音”。

据悉,继发表上述文章之后,刘梦熊还刚刚用DHL速递向北京高院院长寄去一封信,呼吁北京高院在接到上诉时要正确把握。

“司法黑暗”

“在这个问题上,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我觉得责任高于荣誉,”刘梦熊说。

“在司法不公、司法腐败底下赵连海这个冤案,某些地方的司法黑暗已经到了连一个痛爱自己儿女的好父亲,一个见义勇为的好市民都容不下的地步”。

刘梦熊具体指出,赵连海在自己孩子受三聚氰胺毒奶毒害后,在街头接受媒体采访,与十几名其他受害孩子父母在街头聚会,以及出头为上访过程中被强奸的安徽女子打抱不平等行为,均是符合中国宪法的正当行为,是行使公民的权利,而与北京大兴法院所谓“寻衅滋事” 等罪名是风马牛不相及的。

他指出,“哪个受三聚氰胺的侵害孩子的家长都会着急,而家长向肇事方索赔更是理所当然。”

他认为之所以赵连海的正当维权会被判刑,是因为他触及到了某些地方政府官员的直接利益。

“这些三鹿集团也好,伊利集团也好,蒙牛集团也好,都是地方利税大户,”刘梦熊说。

“如果调查出(毒奶事件)真相,那么企业和质检和安检部门之间的官商勾结,花钱买质量合格、产品安全证书的黑幕就会公之于众,这是他们绝对不会允许的。”

刘梦熊还认为, 即使只是受害者索赔也不能被这些地方贪官容忍,因为受害人数数以万计,一旦获得合理索赔,那么地方政府的所得利税就会减少,而地方贪官平时得到的受贿红包也可能大打折扣。

“一错到底”

在谈到他致函北京高级法院,呼吁在审理赵连海上诉案时“把好关”一事,刘梦熊表示他对结果并不乐观。

他表示担心一些地方官员为了维护自己的所谓权威而坚持“一错到底”的态度。

刘梦熊接着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在媒体上高调大声疾呼的原因。

因为他希望通过更多的媒体关注,以及随之而来的国际国内舆论压力来促使这些地方官员不要一错再错。

“不久挪威就要举行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颁奖仪式,”刘梦熊说。“有不同政见的刘晓波被判刑,而现在这个根本没有什么政见问题的也判刑。”

他认为,如果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维权的人也要被抓,一个受害人现在也被变成犯罪人,会在国际国内引起强烈反弹。

(BBC News, 刘梦熊:赵连海判刑是“非法之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