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组图, 慎入)浙江乐清市维权村长钱云会惨死工程车轮下,因带村民去北京上访被关3年刚释放,村民称是谋杀

钱云会惨死工程车轮下(网络图片)


钱云会惨死工程车轮下(网络图片)

当地村民认为这是一起“圈地杀人”,绝非交通意外事故,现场抗议遭到镇压(网络图片)

据社会百态报导几年前蒲歧建电厂,蒲歧镇村村都被卖地 、卖田 、卖“海”。每村每户多少钱不知道,当时为这事一人被暗杀。寨桥村是卖地 、田 、“海” 最多的一个村。到现在为止每个村民一毛钱都没拿到。

村长钱云会带村民去北京上访。浙江都没走出去就被抓了, 关了3年。这两天刚放出来。就惨遭毒手。

报导说:一起交通事故,警察规模之大实在令人不解,市府市委反应之迅速实属罕见。全国一天不知多少人死在交通事故上,不见出动这么大规模,头戴钢盔、手拿盾牌、警棍的特警,足见此次交通事故的不寻常。

事件时间: 12月25日早上8:30左右
地点: 浙江温州乐清市虹南公路寨桥村路段

 更详细情况可参考大纪元相关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