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众维权人士评10年前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惨案: 中共不亡,天理难容 (视频)

        2001年1月23号,中共江泽民集团炮制了天安门自焚惨案。十年来,中共栽赃嫁祸法轮功的目的不但没有得逞,反而使法轮功真相在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广泛传播。十年来,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原则,以和平非暴力的抗争坚持自己的信仰,赢得了大陆民众和国际社会的赞赏和支持。


2001年1月23号,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中共喉舌第一时间宣布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随后在全国范围掀起了一场文革式的政治迫害运动。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表示,中共制造的假案不计其数,老百姓心里都明白,特别是经历过文革的人。

朱虞夫:「法轮功本身真善忍,他们绝不会糟蹋自己的生命,自焚的事情和法轮功的信仰格格不入的。我在监狱里面亲身和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目睹他们所遭受残酷的政治迫害,非常同情他们。他们都是很善良的人,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共打压之下,不屈不挠的精神我非常敬佩。」

贵州维权人士莫建纲认为,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骗人的暴力集团,而天安门自焚伪案更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莫建纲:「天安门自焚案件是中共的一个最大的政治败笔,它以造谣,诬衊中伤那些有信仰的人,制造一个社会的恐怖气氛,把这个恐怖气氛强加给具有信仰的人身上。法轮功是一个和平的群体,受到极其残酷的高压和迫害,为了自己的信仰坚贞不移,而且不妥协,这是我非常敬佩的。」

另一位贵州民主人士廖双元表示,从江泽民、罗干策划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们用尽了各种卑鄙手段打压法轮功,这场迫害已受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廖双元:「著名的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呼吁,遭到打压,我们也谴责中共的暴力行为,这些说明正义的力量在逐渐加大。慢慢(人们)都了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和迫害,对他们无耻行为進行彻底的清算。我觉得中共暴力集团可以用八个字形容:中共不亡,天理难容。」

他们表示,作为中国人,只有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这场迫害,人民的信仰自由才能真正得到保障。

新唐人特约记者古清儿、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 曝光中共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之真相 (视频, 组图)
- 12年前的上一个龙年除夕: 中共炮制“天安门自焚”构陷法轮功 (组图, 视频)
- 央视员工曝: 焦点访谈“天安门自焚”伪案记者李玉强不是编制内人员, 是由610组织指派的

法轮功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