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评论: 运煤车故意撞死牧民事件只是中共破坏内蒙古人赖以生存的草原环境的冰山一角

        在内蒙古西乌旗一位牧民为保护草原在5月上旬被压死后,近日有大约两千蒙古族学生在锡林浩特市游行抗议。流亡德国的保卫内蒙古人权同盟主席席海明指出,这一血案是中共多年来抢劫草原资源、伤害蒙古人的冰山一角,中共六十年来其实是在系统的破坏内蒙古的草原。

5月25号,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有大约两千名蒙古族学生举行游行集会,要求当局尊重牧民的权利和尊严。事情的起因是,蒙古族牧民莫日根在5月10号为保护草原,阻止运煤车通过,结果载重运煤车压过他的身体和头部,并把他拖拽出150米才停下,莫日根当场死亡。

席海明指出,中共为了经济利益在蒙古象抢劫一般的挖煤,完全不顾蒙古人的生活。他说,【录音】“80年代在内蒙发现了最大煤矿,其中最大的是在准格尔煤矿。煤质好,埋藏浅,就露天就能挖了,通过现代化的大型开采机就挖,完了就往外运。原来把煤运走,后来觉得这个运走也太费事了,他就弄个啥呢?坑口电站。挖出来以后就在煤矿附近开始炼煤,然后成电。完了把这个环境污染留给你,钱给煤炭部、还有李鹏的孩子挣钱。北京那儿没污染,干干净净,把钱给拿了。内蒙呢,把草原给毁了不说,空气也毁了。”

席海明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历史系,他回顾1949年后的蒙古历史,指出中共是系统的破坏蒙古人的生存环境——草原。

【录音】“中共掌权了以后,从农业文化的角度看,草原一望无际,好像浪费似的,按农业文化的思维,他们觉得是荒废。建国(政)初,它是有个“开发边疆 建设边疆”,开荒啊开垦;文革中是知识青年和建设兵团,农垦牧场啊草原开垦,后来农业学大寨,把整个公社的山东人给迁到内蒙去开荒。他们认为那是荒地,实际对蒙古人来说,那是他的生活资料、生产资料,就是蒙古人的命根子。因为草原“天苍苍 野茫茫 风吹草低见牛羊”,现在啥都没了。原来英国工业化的时候,因为织毛毯、织呢子,圈地运动叫“羊吃人”,现在蒙古的草原上人吃羊,把蒙古人的生存给吃掉了。”

席海明指出,中共过去是用传统的农业吃掉牧业,现在是通过开矿来剥夺蒙古人的土地。

希望之声记者唐音采访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