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三段必看视频:天安门六四屠杀(英国BBC, 加拿大CBC, 记录片"坦克人“)

        看北京天安门六四视频所感:六四屠杀所镇压的,决不只是数千死难的学生,而是当时全国民众要求惩治腐败、要求言论自由的意愿。在当夜坦克的轰鸣和野战军枪炮的交织下,换取的是这22年来的更加腐败和更加残暴。

(图)“坦克人”


        22年,很多事我们可能都淡忘了, 但是除了杀人者的强暴, 还有一件事是不能淡忘的,因为那是用血换来的,那就是中共政权的无耻! 我们不能忘记,六四屠杀刚刚发生,中共政府的发言人就对世界媒体宣称:六四没有死一个人。直到今天,官方类似的谎言不只是依然在发生,而是每时每刻愈演愈烈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纪念六四,就不能忘记我们是在和什么样的一群掌握武器的统治者打交道。

        通过以下三个视频录像, 我们可以回顾以下当年六四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局彻底封杀网络企图掩盖什么。

       其中前两段视频来自两个大的世界媒体- 英国BBC和加拿大CBC- 两家在事件发生后的新闻报道。其中加拿大CBC在导播中专门提到,因为中共的封锁,当天根本不可能把录像传出来,因此播放录像时已经是一天以后了。

       第三段视频是专题记录片,是几位西方摄影师、摄像师分别录制下来的其后震惊世界的事件:一名男子在天安门广场只身阻挡前进的坦克车队的事件。该男子在西方被广为传诵为“坦克人”(Tank Man)。从“坦克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杀人者即使全副武装,在一个有勇气的血肉之躯面前会显得多么的虚弱。

下面是英国BBC的新闻报道:


下面是加拿大CBC的报道(六四现场画面从1'20"开始,前面是导播介绍):


下面是记录片"坦克人“(The Tank Man)的第一部分:

更多视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