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香港亚视报导江泽民死毙, 网特狂删帖, 网友庆祝

        7月6日,香港亚视本港台夜间六点多率先报导了前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病毙的消息。江今年八十四岁。中共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至今还未发出任何相关报导。连续几天来网络一片沸腾,江的健康问题引起网友大探讨,特别今天一早开始疯传有关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甚至算出江死亡的时间。

ATV六点钟新闻率先播出江泽民病毙消息 (网络截图)



网络疯传江泽民死亡 港媒体率先报导

7.1中共建党九十年之际,江泽民没有出现,令外界猜测,很多人一致认为素爱出风头的江不出场,一定是其健康出现极其严重的问题,否则按江的个性绝不肯缺席。

据BBC报导,星期三(7月6日),中共外交部拒绝就江泽民的健康状况发表评论。与此同时,包括“江泽民”、“心肌梗塞”和“总书记”等在内的一些词汇在中国网络的“微博”服务中作为敏感词汇遭到屏蔽。

网友检测后发现微博甚至是屏蔽了“301”、“江”、“脑死亡”、“蛤蟆”、“先帝”、“太上皇”、“挂了”、“三个代表”、“驾崩”等词,但“三个表”还能搜索。

当天社交网站包括微博和推特等,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漫天飞,网友调侃赶上让子弹飞了。由于目前只是香港亚视本港台播出江死亡的消息,很多网友觉得央视8点半新闻联播会有报导,但是当晚的新闻联播没有任何片言只字,随后微博上盛传晚上十点全国通报,于是关注CCTV和各大网站的江死亡的消息又再次流传。

新浪微薄上网友还为江的去世算出了具体时间:2011年7月4日零点40分。

据目击者网络披露: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路前突然戒严,所有行驶在301医院前的长安街上的汽车,半小时前一律靠边熄火避让,所有路口全部由解放军便衣值勤。5点整由数辆警车开道,全部挂军牌的奥迪车队急驰入301医院。这车队(不算警卫车)有20辆组成。

@童正中 :半夜传闻:知情人士不成文消息:已出京领导(部级以上),通知全部缩短行程,赶回京城,其余人等留京待命(事出何因不详以待观察)。

网友闻讯 准备庆祝会

由于亚视报导了,而央视没有报导,因此有网友调侃说:“为何有人挂了迟迟不发布消息?只是无法确认辞世的准确时间,因为他有三个表。”

也有网友表示是权力分配还没有谈妥,因为中国每次政治平衡的打破,基本上是由某些人物的寿命决定的,所以江死与未死,筹码是完全不同的。

也有网友在豆瓣上推荐宋祖英的专辑《好日子》,暗示对江去世的喜悦。因此有网友调侃说推荐的网友:“你们太坏了。” 港媒报导下网友跟贴表示,一国两制新解:在香港已经死了,在大陆还活着。

很多网友都说要庆祝一下,首先想到的就是“放鞭炮”。

网友小张表示今晚买不到鞭炮了,街上店都关门了。他担心赶不上庆祝。希望其他网友在点鞭炮庆祝时,算他一份,“谁个鞭炮多的放时算我一千头,到时我付款。”

网友志敏建议他在家烧党旗也行。不过小张回应说:“谁家还藏那东西啊!”

他认为共匪不喜欢红,就改烧点红纸。

不到半小时又有网友在网络上说:“外面鞭炮声一片,真是举国同庆啊。”

有网友说,这次TVB新闻没有报导“江爷爷”的死讯,算不算ATV赢了TVB?ATV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还有网友咼中校说:“香港亚视本港台控制人王征是江的亲戚,他当然可以第一时间拿到消息。亚视抢了一个先!!!

(来源: 大纪元2011年07月06日)

- 港媒:江泽民大面积心肌梗塞, 靠呼吸机维持
- 爱出风头的江泽民缺席中共党庆引猜测
- 香港"前哨"杂志2011年2月刊: 江泽民自认一生做了两件蠢事 (在线收听)
- 书摘: 镇压“六四”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江泽民 (《江泽民其人》电子书下载)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