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被中共监禁维权人士的女儿请求英国帮助倪玉兰

        中国著名的人权人士倪玉兰的女儿12月29号呼吁英国和其他国际政府干预并要求中共停止在圣诞节监禁政治异见人士。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倪玉兰的女儿董璇在北京向外国媒体发出了请求。

倪玉兰和丈夫董继勤以“寻衅滋事”罪名被起诉,29号在北京受审。据说这一罪名一旦被法庭判决成立将导致长期监禁。27岁的董璇在戒备森严的北京法庭旁听了令人痛心的四个小时庭审后,对《每日电讯报》说:“我想,像英国这样的西方国家的干预是需要的,因为这会帮助改善中国的人权状况。”

51岁的倪玉兰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律师,她与丈夫一起帮助了受中共政府支持的土地掠夺的大量受害者,包括那些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失去房屋的人。


该报文章说,他们在过去十年中被多次监禁,今年4月,他们再次被捕,原因是偏执妄想的中共受到网上匿名呼吁效仿阿拉伯春天的起义的惊吓。

自从他们被警察抓走后,董璇直到29号庭审之前都一直被有见过父母。她说,她那靠轮椅行动的母亲的健康状况正在恶化。她说:“她(倪玉兰)在庭审中一直躺在担架上,靠氧气罩呼吸。我不被允许与父母说话。我父亲看起来还好,但是,我母亲好像很虚弱。她的脸发白。我在法庭里只呆了10分钟,而且我再也没有看到他们。没人告诉我为什么我母亲躺在担架上靠氧气罩呼吸。”

中共的法庭官员称,庭审是“公开和公共的审判”,但是新闻媒体和五名观察外交官被禁止进入法院。之后,当记者们采访倪玉兰家的律师程海(音译)时,便衣警察和其他一群身份不明的、令人害怕的男人围了一圈。一些人想要把程海带走,但是被阻止了。

程海说,倪玉兰和她的丈夫没有认罪,周四的审判本来是要宣判的,但是因不明原因延期了。

中共被指责说利用圣诞节和新年假期监禁人权人士,以避免国际的外交批评。三位其他异见人士,包括资深天安门广场民主抗议人士陈西和陈卫,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已经在过去两周内被宣判了长达10年的徒刑。

许多西方国家都被指责说他们回避与北京讨论人权问题,原因是这些国家害怕损坏贸易和其他经济纽带。

当董璇对包括《每日电讯报》在内的外国记者们讲话的时候,便衣警察也包围了她。

她后来在电话中说:“我不能说英国和其他国际社会有责任干预。但是,如果这些世界各国的政府关心我们的话,我会非常感激。”

她还补充说:“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可怕。我已经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被抓了好几次。中共当局对我们普通市民非常嚣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院发言人说,倪玉兰还被控有欺诈和“涅造事实”的罪名。但他没有详细描述。

董璇的父母被警察的救护车带走,在阵容强大的警察护送下回到拘留中心。中共当局被指控说,在2002年被拘留期间,打断了倪玉兰的膝盖骨和脚,让她从此坐上轮椅。

国际特赦组织的亚太区主任扎瑞费(Sam Zarifi )在声明中说:“中共当局已经让倪玉兰过着难以忍受的生活,抓捕她毒打她,最后让她无法行走。

早些时候,法庭外当一位倪玉兰的支持者打算接近记者的时候被警察带走。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成容编译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