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中共十八大内斗延伸到军队系统: 总后政委刘源称"宁可丢官也要与腐败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

        十八大前夕,中共内部正进入一个内斗的关键时刻。近日有消息指,刘少奇之子刘源在中国新年前夕的一次讲话中发誓:“要铲除军中腐败,中共军内的腐败已根深蒂固。”此讲话在网上盛传。中共官员贪腐泛滥,“反腐”早已被民间解读为“内斗”,因此,刘源的讲话被认为将在中共核心部门、军内掀起一场恶斗。

刘源要“铲除腐败”?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刘源在中国新年前夕对600名军官讲话时称:“腐败事关中共和军队的生死,宁可丢官也要与腐败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

报导说,刘源在军队仅仅呆了八年,是被胡锦涛提升为总后勤部的政委。刘源作为军中后勤、一个没有参加过战争的人,在今天又是中共军队最高级别之一的人,这样的一个“太子党”说出反腐,说明中共的权利之争已经进入到中共军队内部。

军队总后勤部要处理许多与土地、住房、视频、财务和服务相关的事,是个庞大的油水丰厚的机构,而刘源告诉中共军官们,在他的部门中,腐败“非常严重”、“随处可见”、“触手可及”。

刘源在讲话中还说:“腐败在军队中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广为蔓延。我即使丢官也要与腐败斗争到底,死不罢休。”据一名了解本次讲话的知情人透露,他说:“无论一个人的职位有多高,或后台有多硬,我都不会善罢甘休。”

分析指,像刘源这些“太子党”们,他们知道军队内的专制,同时,他们的父辈们又遭到这个体制的残酷迫害。所谓“反腐”一直是中共争权夺利的工具,类似毛泽东时代的你死我活的路线斗争。

中共内斗进入军队内部

        有分析称,刘源是胡一手提拔起来的,而胡的最大政敌是江泽民,中共军队的很多高官都是江泽民的人,而江泽民只知道用钱买,而用钱买来的官很可能就是反腐败的对象。因此刘源矛头所指,就是这些在刘源之前的这些中共高官们,也就是江泽民用钱买来的高官。

所有的中共的领导人都认为军队是政治统治能力的终极源泉。在18大之前,在中共军队中进行的一场反腐运动或可以改变涉及胡锦涛、及前任江泽民和习近平之间的派系角斗形成的紧张的平衡关系。

刘源的支持者说,他已得到了好几位高层领导和中共军委的支持,与那些在“政治立场不稳,财务上不干净”的人进行斗争。

报导称,中国新年,从传统上来说正是中共高层官员和将军们与家人们放松的时候,这也正是向后台们送礼,数一数秘书们从下属收到的厚厚的红包的时候。然而,刘源却誓言要逮捕任何受贿、行贿者。

研究中共军队的专家、美国圣地亚哥加州大学的张太铭(Tai Ming Cheung)说,去年中共当局成立了一家反腐中心。张太铭说:“曾出现过‘高薪养廉’的期望,但是如果中共军队在中国大陆社会中一直都这么有特权的话,结构性的腐败动机依然会普遍存在。”

刘源1951年生于北京,原籍湖南宁乡。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1977年进入北京师范学院(现首都师范大学)历史系学习。2009年7月20日晋升为上将。2011年1月,出任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25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