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捷克参议员和音乐家举行“声援高智晟和法轮功音乐会”

        1月27日,在捷克议会参议院瓦尔兹台茵斯基宫(Valdstejnský Palac),由捷克著名中提琴演奏家伊特卡•霍斯普洛娃(Jitka Hosprová)倡议、捷克议会参议院副议长阿莱娜•巴莱茨科娃(Alena Palecková)赞助而举行了一场“声援高智晟和法轮功音乐会”。

在音乐会上,捷克著名戏剧、电影演员杨·波特麦西尔(Jan Potmesil)朗诵了《神与我们并肩作战》的选段,并宣读了致捷克政府、欧洲议会及中使馆的签名信。

主持人前绿党众议员卡黛琳娜•亚桂斯(Katerina Jacgues)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大法及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和原因。

参议院副议长巴莱茨科娃在讲话中说:“我迫切希望高智晟能够从狱中被释放,让全世界的呼吁声浪能够升级,促使高获得自由,能与自己家人团聚。”

中提琴演奏家霍斯普洛娃在讲述自己倡议举行本次音乐会的缘由时说,“我深受感动,去年就在这个议会大厅里举行高智晟的《神与我们并肩作战》新书发布会上,我阅读了该书片断。我感到就像在给我上刑一样。”她接着说,“世界上发生这样的事,如果我们不管不问,只是闭上眼睛,那么罪恶就会继续而且更加严重,这样只会支持那些坏人迫害无辜。我想,我有言论自由,这是前捷克斯洛伐克不同政见者们通过天鹅绒革命为我们争取到的自由,我们有义务在此运用这个自由。”

歌唱家兼演员马尔塔•古比索娃(Marta Kubisov□)得知高夫人已经580天没有丈夫的信息,深受触动。她说:“我决定为此再唱一首歌,这次活动对高智晟作家非常重要,为了让世界知道他,他不会被忘记。我记得,八十年代在西欧和美国有这样的活动,促使我国(捷克斯洛伐克)在狱中的人们被释放。”

本次音乐会的参与支持者还有国际作家具乐部、艺术无疆界组织、国际大赦组织等。参加当天音乐会的部分人士还在布拉格中使馆前举行了抗议活动,要求释放高智晟,停止迫害法轮功。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29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