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神韵晚会震撼世界艺术之都纽约, 爆满无座观众要买站票, 华人:"掌声一阵阵的""我觉得很自豪! "

        1月12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进入第二天。继首场演出爆满后,纽约民众的热情持续升温,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后续三场演出已经全部售罄。据票房透露,演出结束后,直到午夜,售票热线还接到订票电话,甚至有些客人哀求热线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们弄到票,不少观众希望“站票也行”。演出主办方将与剧场票房联系是否有站票的可能性。

在全球金融市场信息供应商标准普尔总部任职的律师米雪儿.萝勃兹说她从来没有在林肯中心看过这样的演出。(录音)“我喜欢神韵的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的艺术表演形式。我在林肯表演中心还没看过像神韵一样的动态天幕,我觉得神韵晚会是优雅的,不只有精彩的舞蹈节目,还有动人的声乐演唱,我非常喜爱这样的秀。”

米雪儿上个星期才刚从中国旅游三个星期回来,她很喜欢神韵中所表现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内涵。

任职于制药公司的生物学家麦克斯.费勒先生虽然从事的是严谨枯燥的微生物,但他却个性风趣对艺术也有独特的鉴赏力。通过神韵演出他很惊讶的发现东西方文化中有很多共通的东西。(录音)“舞蹈令我陶醉,我喜欢看东西方舞蹈的各种动作的象征意义,我觉得很多东西方舞蹈的动作语汇是类似的,结构上也有类似之处,让我很惊讶的。”“总之,非常赏心悦目。”

纽约民主大学公关部主任、守护美国同盟发起人之一刘国华是第二次观赏神韵,他认为神韵对社会的影响巨大: “我每一次看,我都有一些新的一些感悟;我认为神韵啊具有这个巨大的穿透力,有巨大的影响力,有巨大的震撼力;同时我也感到这个神韵啊具有一种巨大的能量,她不仅是对中国 古典文化一个完整的一个体系, 同时她对人类历史具有一种影响和作用。”

演出结束之际,全场观众长时间的起鼓掌,演员再三谢幕。看到这样的场景,民主大学教务主任郭民为自己是一个华人而感到自豪:“反应非常强烈,掌声一阵阵的,因为我坐在第二排,最好的位置,周围都是当地的美国朋友,艺术是相通的, 他们是有鉴赏力的,反映非常的好!我作为中华儿女坐在这里观赏我们真正的代表中华传统这么美的艺术(神韵),我觉得很自豪!”

当晚,许多观众在观看了演出后,因无法购买明日及随后几场演出的门票,不少人开始定购神韵4月份重返纽约林肯中心演出的门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杨光、惜缘纽约报导

相关报道:
- 神韵晚会纽约场随后三天座位全部售完, 无站票, 将于四月份重回林肯中心再度上演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