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美国福克斯电视进入幕后探寻神韵艺术团成功的秘密

        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引起连环轰动,场场演出爆满。13日,Fox电视的纽约新闻的节目,更是借神韵在纽约演出的机会,深入幕后拍摄写真,主持人最后直接揭示了神韵能为人们带来美好的原因――“那是神之舞姿”。

神韵在纽约轰动 纽约媒体探询神韵奥秘

        1月11日以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四场演出场场爆满,连主办单位例外地开放的座位也是瞬间即被抢购一空,周日的最后一场演出票更是一周前即告罄。

“震撼”、“绝美”、“一流”等词汇是演出中场与结束后在林肯中心大厅的观众中最常听到的形容;“触及灵魂”、“看到真相”、“神的信息”等是观众们谈及神韵晚会对其精神震撼的感受,纽约主流人士奔走相告,交口传颂神韵美好。

从纽约媒体的角度,记者们更关注的是神韵能够给主流社会带来如此冲击的原因。在纽约神韵晚会之前,多家大纽约地区的NY1等30多家地区性媒体登载了介绍神韵的文章或神韵晚会的消息;一些报纸杂志纷纷采访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主要演员,试图找到这些答案。

FOX记者进入神韵后台大开眼界

        康州News Times去年12月底采访了主要领舞演员王君竹,纽约商情(Business Insider)于今年1月11日发表了对主要领舞演员刘宇璇的采访“一个中国传统舞蹈团的一位专业舞蹈演员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 Of A Professional Dancer In A Traditional Chinese Company)等,都是期望通过对神韵艺术家们的了解,进一步揭开神韵在全世界各城市演出获如此成功荣誉的原因。

1月1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进入第三天,纽约Fox电视台播出新闻节目“神韵幕后”(Behind-The-Scenes At Shen Yun),介绍神韵晚会的节目。娱乐新闻记者尼考莉妮(Jill Nicolini)在神韵艺术团女主持凯莉的导引下,参观了神韵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训练的情况,尼考莉妮表示自己大开眼界,不仅学到许多知识,还乘机练了几手中国古典舞的优美的手腕盘花动作。

尼考莉妮了解到,神韵艺术团有三个同等大小的艺术团正在全世界各大城市巡回演出,光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就有40多位舞蹈演员,乐团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传统中国乐器为领奏或独奏,演奏出的音乐和谐动听,既有西方交响乐宽广、宏大和辉煌的气势,又突出表现中华五千年文明艺术的民族底蕴和独特风格。

尼考莉妮第一次听说,中国舞包括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主要由三部份构成:身韵、身法和技巧。除一套完整的基本功训练外,还有完整的系统的身韵、身法训练,同时,还有难度很高的毯子功训练。是不同于芭蕾舞的世界上最完整的舞蹈体系之一。

亲身体验过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神韵演员为之所付出的心血的尼考莉妮,也更理解了神韵艺术家们为恢复中国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以及神韵成功的原因。她的节目中向观众推荐,“如果你没能赶上今年1月的神韵晚会,一定要把握住今年4月份的机会。神韵于今年四月在林肯中心还有6场演出,售票系统已启动。”

最后她一语道破神韵之如此美好的原因:“神韵就是神起舞的仙姿,这的确就是你将看到的。”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15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