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北京市长郭金龙访台前劣迹曝光- 奥运会打压主要策划人, 10天整死民谣歌手于宙

        将于2月16日率团到台的北京市长郭金龙,近日被台湾“对中共三不联盟”指控严重违犯人权。该联盟发起团体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及西藏团体,日前去函强烈要求台湾政府,拒发郭金龙入台许可。

中国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将于2月16日率500团员访台参加“北京文化周”活动,并准备与多位政商大老会晤,该团已于2月4日向移民署提出申请。

郭金龙在中国大陆先后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安徽省委书记、北京代市长和市长。在此期间,他多次策划、指示并执行对法轮功团体及西藏团体成员的严打整治和迫害,是积极参与迫害、严重违反人权的份子。

郭金龙在任安徽省委书记期间,仅据不完全统计(根据明慧网来自中国大陆各省的消息),就有37名安徽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和迫害致死。对于这些迫害案例,作为当地党内一把手,郭金龙均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北京奥运期间,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作为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党组副书记积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北京当局为配合这场所谓的“体现国际友谊”的“盛会”,非法对法轮功学员抄家、抓捕、关押、虐待、甚至迫害致死,构成当时全球最大的人权灾难。

2008年1月12日,北京当局召开“市政法工作暨平安奥运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平安奥运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当时仍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的郭金龙亲自与会,同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以及跟区县、部门负责人签署了《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实现平安奥运目标责任书》。

2008 年1月开始的“平安奥运行动”,一直持续到奥运结束,该行动将法轮功作为主要打击对象。

“平安奥运行动”的工作目标是“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严格、秩序良好”。在这个工作目标中,法轮功相关事件是属于不能出的“大事”。2008年3月7日,西罗园街道举行奥运安保演练活动启动仪式,模拟演练的三个部份中的第二部份就是针对法轮功的。

北京市朝阳区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主会场所在地,其乡镇、街道、社区都制定和落实了针对法轮功的“平安奥运”的行动规划。

香河园街道成立了平安奥运分指挥部,“加强社会面防控,突出对涉奥重点单位、重点部位的防控、对‘法轮功’及八类重点人进行防控,”并“对社区居干、负责监控‘法轮功’及重点人的干部进行培训”。

2008年1月7日,朝阳区六里屯街道610办公室召开了十个社区的610会议,布置“奥运之年”的“610工作”,“不给法轮功习练者任何可乘之机”。

“平安奥运”大逮捕, 年轻音乐人10天即被迫害致死

        根据来自北京市的消息,2007年12月至2008年3月中旬,全北京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190多人,约占全国总数的十分之一,远远高于全中国其他地区。据不完全统计,只顺义区就发生了20多起暴力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重点集中在建有奥运场馆附近的马坡、木林、北小营镇和首都国际机场附近的天竺、后沙峪乡以及城区地区。

根据海外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08年1月到7月在北京地区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到586人,其中1月83人、2月87人、3月57人、4月112人、5月144人、6月48人、7月55人。

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当局利用地震国难之机,在北京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5月12日地震后到5月31日,已知共抓捕法轮功学员104人。其中在5月12日至14日,三天中,北京市突击抓捕法轮功学员至少28人。一周后,5月20日,北京又进行了一次大抓捕,一天当中就至少有30人被抓。国保预审在非法审问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时,都提到这是全市统一安排的抓捕行动,他们各区只能执行“上面的命令”。

2008年1月28日,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小娟&山谷中的居民”三人民谣乐队成员于宙和妻子许那在演出结束后回家途中被为“迎接奥运”拦截盘查过往车辆的警察无故抓捕,仅因其为法轮功学员就立即被转送到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看守所,10天后被迫害致死,妻子许那则被转移到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至今仍被关押,家属未被容许看遗体。

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乡龙爪树村法轮功学员王崇俊,2008年4月14日被六一零绑架迫害,被北京团河劳教所注射不明药物,迫害至生命垂危,于8月23日,北京奥运会闭幕的前一天,含冤离世,年仅65岁。

北京市朝阳区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郎凤仙,屡次遭受邪党人员的骚扰和关押等迫害,仅2008年1到5月就被非法抓捕三次,郎凤仙老人于2008年6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家住裕中西里小区的北京大法弟子康老太太,72岁,2008年5月20日在外出发传单时被花园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并立即非法抄家。康老太太在派出所被迫害致高血压脑出血,于5月29日含冤离开人世。康老太太修炼15年了,精神一向很好。

北京航天部二院大法弟子陈连凤在99年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以后,多次被单位邪党人员逼迫去洗脑班,一家人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2008年6月初,陈连凤出现较重的病业现象,并连续多日不能进食,即使这样,共产邪党还派人专门找她,对她进行所谓的“形势教育”,警告她不要给奥运添乱,使极度虚弱的她又增大了许多压力,一周后于2008年6月20日离世去世。

北京市海淀区温泉乡环山村航空材料研究院退休职工朱全娣,2008年2月19日被北京市海淀区温泉乡派出所警察强行抓走,非法判刑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半年时间遭迫害成肝腹水,后保外就医,回家不久去世。

北京市丰台区育菲园东里9号楼一层的大法弟子李素学,2008 年1月24日被丰台区国保大队联合攀家村派出所、片警、小区管委会非法绑架,非法劳教两年,仅8个月后于2008年10月1日下午3点被迫害致死。家人要求要把遗体拉回家,劳教所拒绝家人的要求,不准拉回家,拒绝拍照、录像。

追查国际对抓捕法轮功学员严重的北京市海淀区政法委和610办公室进行了调查。这两个部门都表示为了举办奥运而对法轮功采取打击措施,炼功的要劳教,查到传单就判刑,并声称这是有文件规定的。

劳教所利用奥运迫害法轮功学员

        即使在劳教所,被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也不能幸免,据海外明慧网资料,为配合“奥运北京”减少环境污染,团河劳教所撤掉了冬天供暖的烧煤锅炉,就得重新从北京市里铺设暖气管道供暖,劳教所上马了挖地沟工程。类似这种艰钜的工程一直摊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即使是老、弱、病、残也不能幸免。警察给每个法轮功学员规定了工作量,强制完成,否则就要受处罚。

七旬退休高干王思礼(九三学社成员),跟不上劳动进度,先后被送进“集训队”和“攻坚班”,受尽各种体罚和凶残“洗脑”虐待。挖地沟工程从夏天一直持续到秋天,法轮功学员每天从天亮一直干到天黑,经常有人中暑晕厥,一个个变得又黑又瘦,几乎都到了累倒的临界线,都是达到了体能的极限。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