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王立军、薄熙来骨牌效应砸到江系死党周永康

作者: 章天亮-

        海外明镜网透露,〝中共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提拔重用王立军的薄熙来。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对立案查薄态度勉强,前总书记江泽民也坚决要求立案调查,〝给全党和全国人民一个交代〞。报导指,薄熙来在年底中共十八大入政治局常委的概率,已经是零。〞

这段消息似乎要给外界一个信号,江泽民仍然健在,并仍旧对国家大事发表意见,甚至左右政局走向。事实上,自从江泽民去年10月露面后,龙钟老态、病入膏肓的样子让人怀疑已经油尽灯枯。现在江能否正常思考都是个问题,更不用说发表什么意见。今年1月15日,两个江泽民提拔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表态军队要〝听从胡主席指挥〞,也是江泽民行将就木的信号。

但〝中共政治局九名常委,只有一人对立案查薄态度勉强〞。这个人无疑是周永康,因为文中透露,〝其原因是,他的家人和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非常庞大的经济利益,唯恐调查薄熙来惹火上身,把自己也卷进去。但在党内最高层的强大压力下,此常委也无奈勉强同意。〞在重庆和四川做过官的,常委里除了周永康,还有贺国强。如果贺国强对彻查薄熙来有所保留的话,王立军案就不可能已经移交给了贺国强主持的中纪委。

那么周永康为什么不愿意查薄熙来?其原因也不是〝他的家人和家族在重庆和四川有非常庞大的经济利益〞。我已经说过,在中共内部人人贪腐的情况下,对周永康这样一个政治局常委来说,贪腐实在不是问题。

周永康之所以不愿意查薄熙来,是因为薄熙来是能够接替周永康的不二人选。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已经十二年了,法轮功从来没有放弃揭露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和平地讲述法轮功的真相。中共的做法就是以倾国之力,强行压制。

每次中共高官出访,海外法轮功学员都要打出横幅,要求惩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这四大恶人。江泽民为了延续镇压政策,让罗干做了政法委书记;罗干则让周永康接替了他的位置。四大恶人中,江泽民行将就木;刘京得了癌症;罗干已经退休;周永康行将退休,此时这一串恶人后继乏人。他们需要找到一个人,既心狠又手黑,以便把镇压进行到底。薄熙来无疑是四大恶人最中意的接班人。

如果镇压力度减弱,法轮功方面讲真相的力度却不会减弱,那么更多的民众会觉醒;更多的真相会大白于天下,这对共产党的迅速解体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这才是周永康不愿意查薄熙来的真正原因。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时势推到这一步,薄熙来已经犯了众怒。中共高官想的是,如果薄熙来做了政法委书记,且不说法轮功怎么样,他们都不知道会如何被薄熙来抽筋剥皮了。

从薄熙来在重庆〝打黑〞中,他处死文强,所显示的他清洗官场的决心和手段。一旦他成了政法委书记,高层(包括习近平)都会人人自危。

我们要知道,这些中共高层他们维系中共体制是为了维系自己的利益,但薄熙来如果不被打垮,他们的下场都十分堪忧,更不用说他们的利益了。此时,火烧眉毛,只能先把薄熙来打垮再说。

在此次高层的权力斗争中,我们看到许多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其中法轮功的问题又是这个关系网最核心的结。中共政权虽然摇摇欲坠,但仍然维持着弱势的平衡。王立军事件引爆的骨牌效应,打破了这种平衡。如果说这件事的链式反应造成中共的解体,读者不要感到太意外才是。

(来源: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

相关文章:
- 江派释放处理薄熙来方案大案化小, 胡温未必买账
- 中共九常委“一致同意”彻查薄熙来- 江系放风, 港媒爆料
- 薄熙来、王立军更多骇人犯罪事实被知情人曝光
- 薄熙来命警车围困美领馆, 周永康通的信
- 王立军进入美国成都领事馆后发生了什么? 黄奇帆也进去了, 薄熙来在外面督阵
- 王立军出逃事件打破中共内部权利平衡、黑帮默契潜规则, 成历史性事件
- 薄熙来、王立军同为"群体灭绝"罪犯
- 王立军逃亡美成都领馆全过程- 中美最高层全部介入(来自推特)
- 薄熙来三次逼宫, 鼓动军方触动胡锦涛神经- 大事不妙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 王立军事件, 陈良宇案的手法, 胡温要把薄熙来从中共十八大除名- 港媒报道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