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据传王立军把资料转给"维基解密", 授权阿桑奇公开文件如果王失踪超过一个月无法联系

        据未经证实的消息,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近日收到数千份档,档提供人自称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并附带声明:如果其本人失踪超过一个月无联系,授权维基解密分期分批公开这批文件。

据悉,24日《博讯网》发布消息称收到匿名邮件,内容称王立军并不缺乏聪明与心机。深知中共反复无常的他无论在“迫害法轮功”运动中还是“打黑”期间,都悉心保留了大批证据以备不测。

邮件曝料说,王立军意识到自己的危急处境时,绝不甘心做牺牲品,遂当机立断背叛组织投奔了美国领事馆。但他并没有完全相信美国人,他知道自己只是政治斗争中的一个小卒,中美在外交上达成内幕交易出卖自己完全有可能。为策万全,他把情报复制了多份,并转移到了不同地方。

更震撼的是,据称有海外消息人士透露: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几天前曾收到数千份档案,包含大量文字,图片,录音,视频等。经过紧张整理工作,档已经按时间顺序悉数录入了伺服器。据悉,情报提供人自称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档中附带的声明表示:如果王本人失踪超过一个月无联系,将授权维基解密分期分批公开这批文件。

邮件称,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确实达到了他预期的效果,举世震惊,中南海乱作一团。高层迅即成立以胡锦涛为首,多名常委组成的王立军事件应急委员会。下面除原调查王立军的专案组外,又成立外交口,薄熙来问题等多个专案组。所有专案组一律封闭办公,不得与外界联系,各专案组负责人每天向应急委员会汇报办案进展。

据说,外交口专案组曾千方百计地想从美国人那里了解王立军在美领馆24小时的细节,不料却进展缓慢。美方答复人已经交还贵国了,关于本领事馆的工作详情无可奉告。专案组继而希望美方就此事保持沉默,后续不对外公布情况。也被美方以可能违反法律及三权分立的国情为由予以拒绝。

有消息说,成立最早的王立军专案组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关键问题上,王立军根本不配合,并且向专案组谈条件要求恢复通信及自由。专案组以官方已从美领事馆获得完全情报为由对其诱供,但具有丰富刑侦经验的王立军丝毫不为所动,一再要求恢复自由。

(来源: 新唐人电视台2012年2月24日)

相关报道:
美国再证实王立军材料, 戳破中共谎言
- 美官员证实:中国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出的材料
- 美媒第一次披露:王立军揭露了"中国警方镇压异议人士的问题", 骆家辉建议给予政治庇护, 被白宫否决
- 美媒惊曝: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王立军被失踪一周, 家属北京要人, 国安:“无可奉告”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