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王立军在辽宁黑白两吃, 在重庆刑讯逼供, 几年前就遭中纪委暗中调查

        近日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网友投书大纪元称,早在几年前中纪委就对王立军进行了暗中调查,并在一年前抓捕了他在辽宁铁岭安插的亲信。抓王只是引子,目标是抓薄,中纪委原本没想把事情闹这么大,最后出现众多意外,真应了那句古话:人算不如天算。

据海外媒体报导,目前中纪委主要指控王立军的两大罪行:在辽宁的贪腐和在重庆的刑讯逼供。打黑实际上是黑打就不提了,但在贪腐方面,至少有下面几点:1、王立军在辽宁锦州和铁岭,对黑社会(主要是矿产业)进行保护,捞取好处。2、在两地任职期间,通过控制公安设备、服装采购,拿取回扣。仅在重庆3年,警务设备采购涉及金额几百亿元,由他的朋友控制,回扣进入海外账户。比如在重庆,王立军要求所有警察穿西装,成本200元,但收费4,000元。3、王立军在大连、重庆接受朋友的房地产等好处。

另外,王立军有不知天高地厚,想犯上搞独立的迹象。有消息人士称:“王立军在重庆标新立异,将公安局私自改为‘警察署’,警服、警车独成一体,这种另立山头、有别于中央的行为,引起中央的极大不满,但目前对他进行调查是因为他黑白两道的腐败问题。”

一年前掀掉了王立军的铁岭老窝

        出生内蒙古的王立军主要时间呆在辽宁,而且是在铁岭发家的。王曾担任8年多的铁岭市公安局长,在王被薄熙来提拔成锦州市公安局长时,临走前王把自己的亲信和左膀右臂安插在铁岭公安局。从这些人的恶行中不难看出王立军的丑恶。

据大陆官方报导,2011年5月初,铁岭市公安局原局长谷凤杰因涉嫌贪污、受贿、徇私枉法、滥用职权等重大违法犯罪问题,被辽宁省纪委和辽宁省公安厅纪委双规。调查显示,谷凤杰查证属实的贪污受贿金额高达2300万元人民币,在谷被抓的前两年里,铁岭市公安局出现了令举世震惊的警局腐败窝案,先后有铁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昨非、铁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王峰、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新城公安分局局长赵铁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刑警支队长富晓东等人因严重违法犯罪被处以重刑。

2012年1月31日,谷凤杰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没收赃款980万元人民币;其他罪名如贪污、徇私舞弊、滥用职权等并未被追究。

中纪委诱捕王立军 意在抓薄

        处理完谷凤杰,中纪委就找到了王立军。有可靠消息称,2012年元旦前,中纪委秘密约谈了王立军,在确凿证据前,王立军自知厄运难逃,十分害怕,不过中纪委的调查人员说,只要他交出薄熙来的各种讲话记录,配合推翻薄,他就有将功折罪的希望。

王立军知道,薄熙来是很有野心的,想当第二个毛泽东,所以2009年王一到重庆,薄熙来就让他抓文强,抓张韬,目的就是要找出曾任重庆市委书记的贺国强、汪洋的把柄,只要有了这些把柄,薄就可以跟这两人做交易,而且贺国强现任中纪委书记,权力很大。薄的这些行为,无疑得罪了贺国强,这就是中纪委为何要动铁岭的初衷:引蛇出洞,抓王逮薄。

王立军的“叛变”,很快被薄熙来安插在中纪委的人通风报信,据说薄熙来与王立军在今年元旦后四天正式摊牌,双方如何谈的不知道,但从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过完年后不久的2月2日,王立军突然被撤离公安局的实权地位,而被贬去搞文史,这里面大有文章。

人算不如天算 薄熙来死定了

        不过,王立军的出逃美国成都领事馆是中纪委始料不及的,然而这种鱼死网破的想法,倒是很符合王立军的性格。这场戏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看到了中共内部的黑暗,如何黑吃黑、黑打黑,而表面上还是为人民服务。

这位网友对大纪元表示,这个结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现在谁还相信共产党,谁就是脑子灌了水。

关于王立军事件的效果,也有另一位网友分析说,这次擒“王”是一石三鸟:(1)抓薄熙来;(2)阻周永康;(3)慑习近平。

现在这场戏还在演,接下来就是胡温如何处置薄熙来。如果胡温保下薄熙来,那就大大得罪民心了,现在全中国人都知道薄熙来的恶行了,中央再保薄,就等于给自己脸上抹屎,习近平要如何去见美国人呢?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11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