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证实: 学者吕加平被判刑十年, 因文章《二奸二假》揭露江泽民

(图) 吕加平(大纪元资料室)
        大纪元网站去年5月17日报导了著名大陆学者吕加平传被判刑十年的消息,如今这一消息得到证实。

2011年5月13日,著名大陆学者吕加平因揭露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问题,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吕加平的朋友金安迪也被以同案犯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吕加平的妻子于钧艺也被以同案犯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以吕加平写的《共产党一党执政体制的由来》、《二十多年来中共执政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存在吗?》、《“特别动议”方式是中国具体实行政治民主化改革的利器》三篇文章作为判刑依据,称这些话语“妄图达到颠覆我国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

然而荒唐的是,这三篇文章分别成文于11年前,9年前,4年前。此外:判决书中引述为颠覆目的的“腐败势头不能制止。腐败局面继续恶化的主要症结,就是现行政治体制、机制、制度”、“现行政治制度是共产党领导、执政,但在相当程度上,成了党主导、决定一切,凌驾于国家最高权力机构通过的法律,现行法制与法规之上”正是吕加平引述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建行在中纪委工作会议上听取社会对远华走私案的反应时所说的话,判决书中却只字未提。

虽然判决书开始以上面三篇多年前乃至11年前的文章为依据,但后面提到的证词证据却主要涉及吕加平2009年撰写的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文章,包括:

“证人胡锁明的证言证明:‘一篇是讲吕向中央检举了某某某的问题,另一篇是《二奸二假》”;证人邓桃一的证人证言:(吕加平)给他看了‘某某某两假两奸新证据’;证人张辉的证言证明:吕加平写了一篇关于某某某党员身份入党问题的问题……提到逾10次。”

其中江泽民三个字全部用“某某某”代替,而判决书丝毫没有对《二奸二假》等吕加平所著文章进行反驳或“辟谣”。前面的判罪理由中也未提及这些文章。

证据中也列出了“吕加平”揭露邓小平卖国的文章《吕加平关于某某某与美暗盘交易——私卖台湾主权真相和后果的揭示与分析》;其中邓小平三个字也以“某某某”代替。

除了这些证据材料之外,吕加平被判刑,著名中国网站新浪、网易还参与作恶,向中共当局提供吕加平及其妻子于钧艺的邮箱内容,电子邮箱提取情况及文章打印件证明。

吕加平:胡锦涛默许文章发行

        北京法院判决书证词中多处提到的《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公开发表的,里面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据吕加平透露,当初文章传播是得到胡锦涛默许的,文章于2009年11月30日写好,第二天,即12月1日上午直接交到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办公室一位负责人看后很震惊,并保证“马上拿去向上级汇报,并且通过组织系统直接上交给省厅和北京,按照你的要求呈送给胡总书记等人”。

两天后,即12月3日上午9点多,吕加平接到这位双清国保负责人电话,要他马上过去,说是上面已经有了回音。这位负责人称上面的答覆很简单,只有三个字:“不答覆”。吕加平多次追问“不答覆”的意思:“这个不表态的答覆,是不是说这篇文章可以让我公开出去让大家都知道呢?”这位负责人表示这篇文章吕加平文责自负,是公开出去还是不公开出去,全由你自己决定处理,上面不表态,不管。并暗示上面即是胡锦涛。

这位负责人还说:“不过老吕,说句实话,你刚被送回邵阳来时是不许你再写反江文章的,而现在上面不仅不禁止你写这样的文章,而且还以‘不答覆’的答覆作了默认,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呀,这个大变化如果不是胡总书记的支持,那是不可能发生的,所以原先我们都为你捏把汗,现在连我们局领导都非常高兴。至于你要怎么搞,由你自己掌握、自己负责吧,我奉上级指示只能给你说这些了。”

在这次谈话以后,吕加平“即对《二奸二假》一文作了些修改补充,12月5日定稿后除把它重又交给双清分局这位国保负责人请他再次上递外,又立即复印了500份开始邮寄发送。发完后因为不够,又再复印,作进一步的广泛发送。通过邮寄发送的有:中央相关部门和领导、全国所有省、直辖市的省委市委书记、所有的中央级和省市级重要报刊杂志和一些电视台、北大等全国不少大学、我所认识和不认识的、与我有来往联系的熟人、朋友、网友、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老同学、一些军队单位和军队老同志等等,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复印和寄发了1000多份。在此寄发的过程中邮道畅通,公安国保方面没有加以干涉、阻拦和卡扣。”

“2010年1月3日,为了扩大传播范围和影响,我又将《二奸二假》以及长达五万多字的解读十七届四中全会即‘江胡斗’一文通过电子邮件上网传送,国外的华文网站和报刊对《二奸二假》都作了转载,这使传播的范围更广、速度更快了,全国和世界都知道了江的‘二奸二假’历史问题和政治诈骗问题了。后来向我要此文的人越来越多,我就把这两篇文章又各复印了1500多份向全国各地邮寄,要不是复印和邮寄的费用太大,我将印得更多,寄发得更广(我原计划准备印发5000份以上)。”

文章称:“这篇文章如果不是得到以胡锦涛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这个‘不答覆’的答覆的默认许可,要使它能在全国乃至世界得到如此迅速、广泛和长时间的传播,并且现在仍还在以几何级数的速度和规模扩大传播的范围和影响,是绝对不可能的,我也是不可能放手去这样做的。”

分析:为保政权谁也不揭丑

        去年4月11日,中共喉舌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网等高调刊登了江泽民悼念江上青百年诞辰的新作,江高调纪念江上青。当时即有网友表示,看到这篇文章时,吕加平那边情形就不妙了,说明胡锦涛保不了他了。也有人认为胡锦涛过河拆桥。

北京另一位活跃人士表示:“中共高层近来给外界的感觉是达成某种共识,为了中共这条破船不翻谁也不揭谁的丑就这么往前走。”

吕加平揭江宋丑闻

        据此前报导,吕加平2004年就曾因为揭露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丑闻受到公安部门全程跟踪监控,失踪三天。后来有人在论坛上留言,说:三天之内如果吕加平不放出来,就把江宋的“艳照门”录像带公布出来。结果没到三天,只有一天,吕加平就被放回了家。

吕加平举报的部份内容为:前几天我去看望一位老同志,他告诉我一些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前两年江泽民经常到某军种司令部看宋祖英的演唱,该部也经常在礼堂举行有宋祖英作压台唱的演出,江泽民每次必到,并频频接近宋祖英。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宋祖英接过后因人多当时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一看,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给了别人。

江泽民为了与宋祖英秘密来往不受干扰和外传泄露,宋祖英便和丈夫离了婚,宋离婚后就住在该部的招待所里。这以后江泽民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聚会,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了新的牌照,一次一换,使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江下车后就迳直到宋室。对于江、宋在某处招待所幽会,该所的人只当没看见,而且大为恶心反感,后来一位党性原则很强、有正义感的老干部本着对党和军队负责的态度,把江、宋的这种事和传闻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09日)

相关文章:
- [回顾] 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