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北京市长郭金龙还没下飞机就在台湾被控告

       中华民国政府放行严重迫害人权的恶棍北京市长郭金龙来台。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与律师团16日早上十点半左右向内勤检察官陈述郭金龙种种罪证,要求立即传唤、逮捕郭金龙,检察官在听取陈述后,随即要求法轮功学员提供郭金龙来台行程及照片。郭金龙是台湾大选后第一个抵台前便遭到民团控告重罪的中共官员。

“恶棍市长”迫害法轮功及图博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郭金龙之前担任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时,便开始对法轮功团体及图博人士进行打压。2004年担任安徽省委书记时,公开提出迫害法轮功工作报告与战略部署,任内至少有37位学员遭非法抓捕。后来他担任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时,还利用奥运,半年内抓捕586位学员。另外,他担任市长期间以震灾之名,在短短数天里抓捕104位学员,据明慧网报导郭金龙曾出重金贿赂警察犯罪,迫害法轮功。

台湾应维护法治逮捕郭金龙

        在张清溪与律师团面见内勤检察官时,他们向内勤检察官陈述郭金龙迫害法轮功的事证历历。律师团并向检察官说明前北京市长刘淇被美加州北区法院判决需对北京警察酷刑法轮功学员负领导责任,指陈郭金龙对其在奥运期间下达命令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北京劳教所、监狱及看守所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酷刑待遇,也应负起执行中共中央灭绝法轮功政策的指挥监督责任。郭严重违犯“残害人群罪”及两公约施行法中关于酷刑、煽动仇恨及侵害宗教自由等多项规定,要求高检署进行侦办、传唤及逮捕。

台湾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强调,她去年在台湾向联合国酷刑问题特专当面请益。对台湾法轮功团体过去八次以“残害人群罪”提告受理后,却被高检署行政签结,诺瓦克教授表示,如果台湾有这个残害人群罪的法律规定,对于出现在台湾土地上的疑犯,如果有足够证据,司法应该进行调查、逮捕并给予公平审判的权利。朱婉琪希望高检署对法轮功第九次的提告,能遵照“残害人群罪”的国际人权实践审理。

郭金龙来台进行文化统战

        对于台湾政府放行郭金龙让他以北京文化周名义率500人来台参访,立委黄文玲严重抗议并指出,北京市本来是文化古都,但在中共统治之下,北京早就沦为独裁专制的象征,郭金龙在中国大陆严重迫害法轮功及西藏人士,现在中共还要将威权统治的文化带来台湾。她质疑,台湾和有迫害人权文化的中共是要进行什么文化交流?

法轮功将捍卫台湾民主价值

        据了解,法轮功团体准备在郭金龙到台湾各地统战期间进行反迫害活动,以悍卫台湾民主法治的核心价值,并期待台湾司法能真的传唤逮捕这位北京来的人权恶棍。

抵台首遇法轮功和图博 郭金龙错愕快闪

        被法轮功团体以”“残害人群罪向台湾高检署控告的人权恶棍、北京市长郭金龙,16日下午5点多抵达桃园机场,一出大厅,现场将近200名法轮功、图博人权团体齐喊“郭金龙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轮功”、“台湾不欢迎人权刽子手”等声音,郭金龙一阵错愕后,在随扈促拥下快速跑上座车离开。

被民团指控为“恶棍市长”的郭金龙步出海关后,还来不及摆好阵仗让媒体拍摄,现场大厅将近200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随即对郭大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音响彻整个机场大厅,郭金龙惊慌下开始小跑步上车,前后历时不到两分钟。

一位图博人士向警察表示,郭金龙在大陆除了屠杀图博人,也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特地赶来向郭抗议。一群来自北京的学生听到他们市长一到台湾就被告,满脸无法置信,私下向记者表达羡慕台湾民主自由与信仰自由。

中共來台高官被控「國際刑事重罪」一覽表(自2009年起)
罪名
姓名
犯罪事實要述
殘害人群罪
民權公約
徐光春
()
河南
省委書記
2009
12
公開將「反法輪功」列入中國新聞四大宣傳戰役、煽動仇恨,2001年炮製震驚中外「天安門自焚偽案」。河南省委任內主導鎮壓,該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117人。
黃華華
廣東省長
2010
8
從廣州市委書記任內起,多次指揮、命令、操控部署迫害,任職省長期間,粵省監所酷刑殺、涉活摘器官移植販賣。更藉口「北京奧運」,加重迫害。經證實廣東省被迫害致死學員超過76人。
趙正永
陝西
代理省長
2010
913
1999年起參與迫害,主編仇恨法輪功書籍,安徽、陝西兩省「政法委書記」任內,操控公、檢、法系統、610辦,全面性迫害。經證實被迫害致死學員,安徽45人、陝西32人。
王作安
中共國家
宗教局長
2010
915
十年來,與前局長葉小文組織「御用」宗教活動以煽動、教唆中國民眾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主張對法輪功暴力酷刑和群體滅絕。
湖北省610辦公室組長
2010
920
湖北省大型監獄、勞教所集中大規模對法輪功學員酷刑虐待,企圖逼迫放棄信仰,其中以沙洋勞教所、獅子山戒毒勞教所、湖北省女子勞教所最為惡名昭彰。610辦公室專責前述迫害工作。
吉林
北京副市長
2010
1213
吉林時任北京密雲縣委書記,為了政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大批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勞教所、監獄迫害。後來2002年調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2004年升任北京副市長,2005年初指揮了北京大抓捕行動。之後,吉林又擔任奧運協調小組副組長,在2008年,以奧運維安為藉口,發動一波大規模逮捕行動。
陳政高
遼寧省長
2011215
陳政高自1999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大陸地區發動非法鎮壓法輪功以來,始終位居遼寧省要津,長期為鎮壓法輪功之遼寧省領導人物之一,其所轄之馬三家教養所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人間煉獄。陳並遭指證直接下令迫害之罪證歷歷。其中,又以其直接指揮對於法輪功學員於溟的酷刑迫害,在處理企業家於溟(法輪功學員)的決定上簽字,為當地之著名迫害案例之
同上
王三運
安徽省長
2011418
2002424,親自指揮以鎮壓法輪功為重點的四川全省範圍的大規模迫害行動“狂飆—F”,非法搜捕大批法輪功學員。《中國警務》報道2002042410時,四川省委副書記王三運向全省發佈了嚴打整治“狂飆—F”追捕一批在逃職業“法輪功”人員和頑固分子,發現和打掉“法輪功”地下組織、團夥,端掉“法輪功”秘密窩點

同上
北京市長
2011216(預定)
擔任西藏自治區黨委書記時,就被指控有迫害西藏人權的紀錄。2004年擔任安徽省委書記時,公開提出迫害法輪功工作報告與戰略部屬,任內至少有37位學員遭非法抓捕。後擔任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執行主席時,還利用奧運,半年內抓捕586學員。另外,擔任市長期間以震災之名,在短短數天裡抓捕104學員,據明慧網報導郭金龍曾出重金賄賂警察犯罪,迫害法輪功。
資料來源: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提供

北京市长郭金龙参与迫害法轮功及西藏之事证
时间官衔事例
1995.8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副书记压制西藏宗教自由
2000.10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领导爱国主义教育运动:至少862名僧尼被驱逐出寺院。……
2004.12-2007.11安徽省委书记党代会提出迫害法轮功 战略部署任内至少37学员遭非法抓捕迫害
2007.11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持续在公开会议指挥迫害法轮功
2008.1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积极参与“平安奥运行动”迫害:在北京地区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到586人 (2008.1月~2008.7月)
例:音乐人宇宙 10天即被迫害致死
2008.1到现在任北京市市长、党组副书记利用震灾迫害:北京抓捕法轮功学员104人 (2008.5/12~5/31)
北京市政府重金贿赂警察犯罪
说明:北京监狱(前进监狱)、劳教所(北京团河劳教所、女子劳教所)近年在郭金龙的主政下,迫害更为严峻,手段更为残暴。北京监狱、劳教所、看守所之主管机关北京市司法局及公安局。
司法局、公安局属北京市政府组织单位,直接受命于北京市长之指挥。
资料来源:明慧网、追查国际组织、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藏人行政中央官方网站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16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