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百度搜索解禁“转法轮”, 法轮功网站惊现首页第一条 (3月20日截图)

        3月20日,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解禁“转法轮”,搜索首页第一条即是有关法轮功的网站,点击进去可以找到法轮功相关的主要信息,包括李洪志大师的照片和国内外讲法,以及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的炼功照片等等。到记者截稿为止,这个网站仍然在百度搜索头条上。

百度网站解禁“转法轮”

        3月21日北京时间2点半左右,记者在百度网站上搜索“转法轮”三字,其中第一条就是:

转法轮(zhuanfl.com)
转法轮网主要搜集和展示了李洪志先生对佛法,宇宙时空,生命,人体修炼等高层次的论述。通过法理和功法向人们介绍了一种简单易行的性命双修气功——也叫法轮功(或称法轮……
zhuanfl.com/ 2012-2-20 - 百度快照
3月20日下午约2点半"百度网站"截图,其中法轮功网站在百度搜索头条上(网络截图)

从这个网站点击进去,李洪志大师的照片,各地讲法录音录像,以及《转法轮》全文章节,《转法轮》各语种,大圆满法,以及李洪志大师从1996年到2011年的各地讲法等都在这个网站上。

该网站首页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照片,包括1999年之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以及之后在美国、欧洲等国外的炼功照片。而且,在这个百度搜索首页上,大多条款都是正面或中性阐述“转法轮”一词。

李洪志大师介绍《法轮功》

        在百度呈现的头条网站上,有李洪志大师介绍法轮功:
“我们这是佛家修炼大法,当然就是修佛的;那道家当然是修道得道了。

“我们这套功法,是真正属于性命双修功法,我们炼的功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当中,一直到极微观状态下所存在的物质本源微粒成份中,都储存着那个高能量物质的功……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那种身体就像我讲的走出五行了,不在五行中,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坏的身体了。

“我们这套功法大部份是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你不能够使自己脱离常人社会,你得明明白白的去修炼。

“大家知道我在传法的时候不看社会团体,不看社会阶层,不分贵贱,我不分职业,不看职位高低,我什么都不看,只见人心。”
(截图) 百度搜索头条法轮功网站(http://zhuanfl.com/)首页上李洪志大师的照片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给上亿人带来福音

        在1999年之前,中国大陆官方曾经做过一系列有关法轮功祛病健身的调查报告。最早1998年,由中国国家体育委员会负责进行的气功功派调查,在北京市、武汉市、大连、广东省及其他地区(如南昌、广西、安徽等地),分别由当地医学界组织,对当地法轮功义务炼功点上的学员进行了初步医学调查。在回收的3万5千份调查问卷中,做了系统全面的基础医学宏观调查。

在广东、北京、大连对2万8,571名学员的调查结果显示,2万3,619名学员炼功后得到痊愈和基本康复,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8%。而武汉市及北京紫竹院以个体所患疾病为基本调查单位,并按所患系统分类,结果显示有2,483名学员炼功前患一种以上疾病,共计6,772例疾病,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0%。而且平均每位法轮功学员每年节约医药费2,600元(当时价)以上。

调查报告还发现,人们学炼法轮功后,精神心理状况也得到极大改善,北京88.4%的学员精神面貌改善,而且武汉报告还提到,99.5%的学员戒掉了吸烟、饮酒和赌博等不良习性。

从1992年法轮功传出至1999年初,官方调查,全国已有近一亿社会各阶层人士修炼法轮功。人们通过习炼五套柔和缓慢及打坐的功法以及阅读《转法轮》,用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指导自己的日常行为,带动整个社会风气开始好转。中国人大常委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对任何社会、任何团体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江泽民及其帮凶迫害 助法轮功弘扬世界

        然而,在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编造出所谓“1,400例死亡、法轮功敛财、杀妻杀母、天安门自焚”等谎言,残酷迫害法轮功。

到2012年,迫害将持续第13个年头了。不过中共的打压反而把法轮功推上了世界舞台,现在全世界从来没有听说法轮功三个字的人已经很少很少了,目前法轮功在100多个国家洪传,三千多个国家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对法轮功对人类道德健康水平的提升给予褒奖。法轮功也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政要和民众的认可和喜爱。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21日)

相关报道:
-惊爆: 昨日3月17日国内不用翻墙就能看"大纪元网站"上的薄熙来新闻 (截图)
- 姜维平: 薄熙来躲在轿车里现场指挥抓捕法轮功- 薄被江泽民看好, 捞取政治资本

社会热点事件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