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周永康对抗温家宝, 薄熙来案使中共高层各派元老全面卷入内斗

        自薄熙来被解职后,中共下一步动作成为各界密切关注的焦点。18日,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高层目前对薄的最终处理分歧严重,尤其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而整个高层各派圈子几乎已全线卷入这一事件,酣斗之烈,牵连之广,前所未有。

力保薄熙来 周永康与温家宝对抗

        新唐人报道,据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北京高层做出解除薄熙来职务决定后,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乱纪的事实及其由此而造成的王立军出逃和唱红打黑等一系列问题,将薄熙来撤职查办。据悉,温的主张得到包括习近平在内的部分常委坚决支持。

与此同时,备受“通同谋反”困扰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消息说,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层建议,将薄熙来调任西藏第一把手。他认为只有薄熙来才可以用铁血手段解决西藏目前的混乱局面。而调任薄熙来任西藏第一把手,也是坚持党内团结的重要基础。

温家宝反对强迫西藏挂中共党魁像

       据悉,周永康不但在薄熙来问题上与温家宝严重对立,在西藏问题上,温与周也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

消息人士曝料说,温家宝反对强硬逼迫在西藏悬挂胡锦涛等人头像,以免引起藏民更强烈不满;但周永康坚决主张悬挂,并私下声称温家宝是投降主义的代表。

高层全线卷入酣斗分崩在即

        据消息人士透露,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相关资深分析人士称,中共高层的新一波更为激烈的斗争已经全面展开;在第一回合,可以说薄熙来已经惨败。但是之后的斗争结果究竟怎样,还是未知数,一个非常可能发生的情况是,习近平接班,在温家宝卸任之后,其儿子也很可能被抓起来!

据透露,王、薄事件爆发以来,党内已有数十个各派圈子被涉及其中,高层无论已退未退的大佬已几乎全线卷入,其内斗之烈,牵连之广,局面之复杂,前所未有。

该资深分析人士还说,薄熙来最终的结局仍取决于不同势力之间的相互斗争与平衡。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目前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能力可以彻底终结这种斗争;相反,大家都在力图彻底搞掉对方,而且已经没有任何调和的余地。因此可以说,中共高层之间的斗争,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激烈斗争时期。

有分析说,目前温家宝与周永康的对决隐然已成为高层混战的主线。

美国国会19日开始调查 中共陷被动

        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将于今天(3月19日)正式展开对王立军事件的调查。据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披露,王立军当初出逃美领馆是经过精心准备的,他携带了大量绝密级中共政治与经济及军事档进入美领馆。据中共在美领馆的情报人员说,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情报专家看到之后几乎惊讶得目瞪口呆,欣喜若狂,立即对王立军表示会非常积极地协助他。

对此,外界普遍认为,美国在第一时间回应胡温拿下薄熙来的行动,其实是明白无误地告诉胡温中央:美国支持胡温的清除行动。美国政府手中掌握的材料中,薄熙来和王立军是联系在一起的,高层无论谁试图切割王、薄关系进行捂盖处理都毫无意义。一旦调查结果公布,胡温清除周永康的行动就成为必然。

换言之,随着美国会对王立军事件调查的深入,王立军提供材料的内容将会陆续曝光,胡温只有赶在美方曝光相关材料之前做出行动,才能不陷于被动。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20日)

相关报道:
- [特报] 策划除掉习近平的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薄熙来是他们秘密选定的接班人 !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 薄熙来案: 一场重大"谋反风暴" 的第二幕(人名单)
- 周永康调动川警包围美国领事馆抓王立军, 胡温震怒: 比当年邓小平还胆大
- 薄熙来搬出周永康再次逼宫, 胡锦涛放风续控军权予以警告, 中共高层面临摊牌
- "第二权力中央"被薄熙来曝光, 体制怪胎使胡锦涛成“跛脚鸭”- 中共高层最新内幕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