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上将章沁生被停职的玄机: 军队少壮精英派不愿成为中共高层内斗牺牲品

       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对重庆“唱红打黑”模式造成毁灭性打击的同时,引发连锁效应。中南海故作“波澜不惊”,让薄熙来继续在台前“装没事”,台面下却暗流汹涌。

军中高官知情者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内斗已到最后决战前夜,中共权斗的角力已经紧锣密鼓的在军中展开。军队已然分化为三派,其中少壮精英派不愿军队卷入中共高层内斗,不想成为中共内斗的帮凶和牺牲品,力图置身事外,章沁生坚持军队国家化言论背后充满玄机。

副总参谋长章沁生言论背后的玄机

        高层内讧实际延烧到军方,中共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章沁生上将已被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停职调查的消息已被爆出。此消息虽尚未获官方证实,但已引起外界高度关注。这是继中将谷俊山落马的又一军方异动重大新闻。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日报导,从多处信源获知,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的确已因最近的公开言论被停职,但是否确因“军队国家化”言论还不清楚。此前北京有传言称,“在年前军委的团拜会上,章沁生大骂军中高官的公子,以权谋私,弄了百亿身家,轰动会场。”

与沈阳军区原高层有往来的知情者张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章沁生因大骂军中高官公子腐败而被停职的传言并不靠谱,军队腐败已经不是个别现象,刘少奇之子刘源搞掉江系中将谷俊山的理由就是谷的腐败,胡锦涛绝不会因反腐而停章沁生的职。

被媒体业内人士视为有江派背景的海外明镜新闻网也报导,章沁生被停职,并非因为涉及贪污腐败,而是他在军中有主张军队国家化的言论,军委主席胡锦涛因而下令对章沁生停职。但此消息未经中共官方证实,停职的真实原因有待考察。

张先生分析,章沁生算是大陆军队中的精英,能在派系林立的军队中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坐上总参第一副总参谋长的位置,绝非等闲之辈,他为何在江胡决战前会主张甚至坚持军队国家化的立场?张先生说:“这绝不是他一时头脑发热、意气用事”。

“章沁生和前国防部长张爱萍之子张胜、李先念女婿刘亚洲中将等一大批军中少壮派精英仍有爱国之志,主张军队使命是抵御外敌,而不是中共党内斗争的工具。”

“同时他们也清楚的看到,中共高层内讧的临界点就在眼前,军中有良知的军人怎么办?站在胡温一边,算是‘听党的指挥’,但面对军中最大的利益集团的江派,一旦军变和警变,能有多少胜算,相信他们自己也是心中没底,更何况军队是人民所养,就这样为权斗的小人送葬,肯定心有不甘”。

“如果不愿卖身投靠江派,也不愿让党指挥枪,希望能像茉莉花革命时期的埃及一样,军队能置身事外,而又不会被秋后算帐,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军队国家化”,张先生认为。

“想当年89年6.4事件之前,号称万岁军的38集团军军长徐勤先少将拒绝率兵进京镇压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终被军事法庭判处有期徒刑5年,虽拒不认罪,铁铮铮地扔下一句话:‘不是历史的功臣,就是历史的罪人’!但毕竟没有逃脱牢狱之灾,其在沈阳军区的兄弟(军区司令员)一家也受牵连,被迫转业回地方。究其根源,还是党指挥枪的悲剧”。

有评论指出,半个多世纪下来,中共政权走到今天已岌岌可危,中共高层现在谁都不会让军队国家化,因为都清楚,一旦如此,靠枪杆子打下并维持政权的中共马上就完。

张先生表示,章沁生此时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坚持“军队国家化”言论与胡锦涛的“听党指挥”唱反调,可以说还是一招退而求其次的“金蝉脱壳”的妙棋。被停职正中其下怀,正好远离江胡恶斗的是非场,至少可以在目前的困局中明哲保身,实为深谋远虑之将才。

“效忠运动”的弦外之音

        北京两会前夕,中共对外内部已进入非常状态,中共正在军队实行风声鹤唳的人人过关、公开表态的效忠运动,军队成为各派势力争夺的关键点。

中共军委下属的四总部、北京军区、武警总部等驻京的军事机构在2月均召开18大前吁效忠的教育运动,各大军头要逐一公开表态效忠。

2月10日总后勤部、2月16日总政机关、2月21日总装备部等军委直属机构展开“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共各部军头都出席并讲话,逐一表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2月27日,据《解放军报》报导,总参谋部当天召开军师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在会议上,总参谋长陈炳德称,胡锦涛最近对“全党全军”作了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重要论述”。并呼吁,全军要“对党忠诚”,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曾被外界称为江泽民在军队中的“最爱”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期更是到广东军区等四处“调研”,不断公开表“忠心”,也不断敦促部下“听从胡主席指挥”。

南京军区知情者郑某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的话语系统其实也不复杂,强调全军要“对党忠诚”,那么现实情况就是军队对党是离心离德。

“前不久跟一地级市的维稳办主任吃饭,这位主任感叹,现在中共是完全失控,越是高层越是明白,中共完全堕落成历史上最大黑帮,中共执政的合法性已经荡然无存。谁还会为这个欺世盗名的恶党忠诚呢?”

郑某认为,“效忠运动”其实是胡锦涛的一大臭招,对于对手的心腹死党来说,只会虚与委蛇,口蜜腹剑。而对于不愿趟这趟浑水的中间派来说,也是徒增反感。历史上的黑帮在拉人入伙的时候,还要讲究献上投名状(献上一颗人头),表明一旦上了贼船,再无回头之意。胡锦涛要军队表“忠心”,毫无着力之处。

章沁生简介

        据报导,章沁生是解放军中首屈一指的战役研究专家,任过总参作战部长、国防大学教育长、广州军区司令员。中新社曾报导,在“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演中,章沁生是导演部中方参谋长。

作为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的他,被视为军中“战略意识、现代意识和改革意识甚强的将领”,“尤擅长现代联合战役理论和训练”,并被认为本有可能成为总长或防长的候选人。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04日)

相关报道:
- 中共军方不稳, 上将章沁生被停职, 各军头需要公开表态效忠
- 中共高层内哄可能随时引发军事政变, 中南海杀机四伏
- 中共十八大高层内斗黑幕: 10多年“江胡斗”即将谢幕, 诸侯分治纷纷登场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中共高层内幕最新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