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北京市长刘淇为周永康站台: “党总书记”不应是最高权力

        中共高层内斗开始波及几乎所有中共高层官员,3月31日《北京日报》公开刊登言论称:“‘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强调集体领导。”此举被外界视为北京市长刘淇开始公开出来为周永康站台,胁迫中共党书记胡锦涛和未来接班人习近平。

十八大前,王立军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前所未有的权力内斗表面化、公开化,各派系之间分崩抢滩,争夺最高权利。3月25日至4月2日在胡锦涛出国访问8天期间,中国国内不断出现与其不和拍唱反调的声音。

中共一方面用白色恐怖的抓捕手段“辟谣”,党的机构报同时刊登挑战中共头号负责人的言论,目前周永康对“造谣者”的抓捕行动已成为公开宣布中共高层分裂的信号,“辟谣”已成为加剧中共内部混乱和高层内讧的催化剂。

《北京日报》质疑“党总书记”不应是最高权力

        2012年3月31日,《北京日报》“迎接十八大文萃”专栏开篇之作发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汪云生题为《我党最高领导人何时称“总书记”》文章。

文章最后部份以“ 我党一直重视强调和实行集体领导;“总书记”虽是党内最高领导职务,但并非党的最高领导机关” 作小标题。其下内容引用中共党章明确规定:“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因此,“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

文章称,中共党总书记实际是“处理中央日常事务的秘书长,联络党内会议的召集人”。

《北京日报》隶属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是首都地区日报类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创刊于1952年10月1日,为中共北京市委机关报。

《北京日报》发表的这篇文章颇为引人注目,海外不少中文媒体纷纷全文转载发表,4月4日北京日报网络版撤下了此文。

外界分析,在这个敏感时候出这篇文章,是江泽民人马在直接向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和未来中共总书记接班人习近平发出威胁的信号,也凸现中共高层内斗拉锯战日益激烈。

中共对舆论宣传一向控制很严,这种公开威胁中共第一号人物总书记的言论很少见。

江派人马、北京市长刘淇

        即将年满70岁的现任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从2002年起,开始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同时他是第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

此前,有媒体报导说,按照中共目前的规定,中共高层领导人如无特殊情况,面临70岁必须退休。而刘淇在开完中共十八大就满70岁,外界认为,这意味着刘淇将远离权力分配。

外界分析,作为紧跟江泽民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刘淇也是对法轮功犯下血债的罪人,刘淇有可能会作最后的一搏,为不成为被清算的对象,死死维护江派利益。但即使刘淇退出中共的权力角逐,也将被追查,江系人马在迫害法轮功中欠下血债的都难逃审判。

刘淇迫害法轮功多国被起诉

        据法轮功明慧网资料,刘淇执政的北京市是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直辖市,被证实迫害致死的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多达近百名。但是据中共内部资料显示,实际死亡人数远高于这个数字。

在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实施迫害法轮功修炼团体后,刘淇先后任职或兼任北京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被认为是江系人马,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而在国际上臭名昭著,在多国被起诉,并在美国法庭被判有罪。

2002年,当时的北京市长刘淇在旧金山机场准备去美国盐湖城参加冬奥会的途中接到被起诉传票,他被控犯有折磨、酷刑、非人道及虐待行为、无故监禁、反人权、及剥夺宗教及信仰自由等罪行。

经过一年的审理之后,美国北加州地区法院法官威尔金(Wilkin)确认北京市委书记刘淇酷刑罪成立,要求他为其管辖下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酷刑负责。期间,美国旧金山法官爱德华-陈拒绝授予前北京市长、现任北京市党委书记刘淇外国元首豁免权。

2004年12月8日,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克劳迪娅-威尔金(ClaudiaWilkin)判决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违反了美国的法律、中国的法律和国际法。这一判决运用了指挥者对自己所下达的命令应承担责任的法律标准,以及构成协助犯罪,煽动犯罪和同谋等。

2006年11月21日,刘淇又在以色列遭到被迫害者的起诉。刘淇被控诉在1999至2003年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2006年12月16日,刘淇又在奥地利被起诉“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和刘淇一起被起诉的还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和“610办公室”头目李岚清、罗干。

政论人士陈破空在最新的《究竟是谁要扳倒薄熙来》一文中称:“江任内镇压法轮功,留下平生最大污点。他后来发现,不仅他的同僚朱镕基、乔石、李瑞环等人对镇压法轮功态度消极,就连继任的胡锦涛、温家宝等人,对法轮功问题,也尽可能保持低调。江深知问题严重……”

江派恐惧被清算 采用恐怖手段威胁高层和民众

        自从3月19日晚传出周永康政变“被擒”后,周明显失势。近日胡锦涛出访,期间江系人马即进行反攻,北京公安用恐怖威胁的手段大肆抓捕传播“北京出事”的“传谣”者,处罚关闭“违规”网站。

此外,3月26日,胡锦涛出访亚洲的当天,江系李长春控制的《环球时报》发表了“坚守社会对谣言的抵御防线”

3月29日,重庆市600余政法干警参加了重庆政法讲坛启动仪式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学习所谓的“红岩魂”。周永康的亲信、新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的何挺出席了会议。

3月30日,北京警方展开行动,逮捕了上百名所谓“谣言”的制造者,并封锁了网站。此外,在此期间,力挺周薄的军方情报系统或网警还发动了针对海外独立中文媒体、披露了大量中共和周薄等内幕的大纪元的网络攻击。

分析:胡锦涛等中共高层的软肋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周永康等人如此选择是因为其根本没有退路。江派周永康、刘祺一伙深知,这些年这些人滥用权力对法轮功及中国民众曾犯下的滔天罪行一旦被曝光,就面临牢狱之灾。现在这些人决议与胡温较量一番,看到底鹿死谁手。

中国问题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刊文分析, 控制媒体、继续“唱红”、抓捕披露真相者、封锁网络、攻击真相网站,一环扣一环的行动说明了周永康等江系人马恐惧真相曝光,恐惧自己这些年所犯下的罪恶曝光,选择了放手一搏。

促使周永康等人敢如此放手一搏重要原因是江派抓住了了胡锦涛等中共其他高层的软肋:害怕承担中共垮台的责任。这样使得江派更加抓住此点来威胁。

党亡了,中国不会亡

        中国问题专家周晓辉表示,中共的恶行臭名昭著,强摘器官的罪行已经显示在美国最新的移民表格里,而江系的恶行在某种程度上也把胡绑架到了风头浪尖上。

周晓辉还表示,无论胡温等如何想拯救中共,江周等的所为早已从内部将中共肢解、摧垮,社会的纷乱正是其所造成的恶果。江周篡权及事态的发展已经不以胡温的意志为转移,胡温除了全力应战以自保外别无他途。但胡温需要知道,党亡了,中国不会亡,朝朝代代的更迭早已证明了这一点。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04日)

相关报道:
- 刘淇警告新浪, 微博爆发式发展让中共骑虎难下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