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异常: 重庆在国内私运军火, 是军委追查薄熙来的那批吗?

        一则“重庆货车运万发炮弹被查扣”的消息让湖北地方小报—《恩施晚报》一举成名。随后该报称是“正常军品运输,第二天已放行”,不过行家指出,这种解释站不住脚,这起私运军火案严重违反了有关规章制度,大陆官方的解释只能是欲盖弥彰,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背后隐情很深。

最近由中共中央军委直接指挥的武警机动一二六师,对薄熙来、王立军以重庆公安局名义向重庆军工企业购买的大批军火调查,据悉目前这批军火下落不明。有人怀疑此事涉及周永康安排重庆的心腹转移罪证而露馅。

军运危险品规定

        《恩施晚报》4月5日报导,4月1日23时许,沪渝高速交警利川大队民警查获一辆红色普通货车上,所载物品为杀伤爆破弹和穿甲弹,共236箱、12033发,合计10多吨。司机称不知道装的是什么,将把这批货从重庆运往吉林。



根据总后军事交通运输部[2000]交铁字第281号令,正常调拨的危险品军事运输计划,应由危险品管理使用单位的计划归口单位提报,不得由其他部门代替提报。

计划提报单位要严格按调拨手续申报计划,单位领导要认真把关,确认调拨手续完整有效、运输安全确有保证后,再在运输计划表上加盖单位公章和领导个人名章。

计划审批部门要严格按照危险品军事运输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审核调拨手续、危险品组级代号、包装、配载等情况。

承担危险品运输任务的汽车、船艇部(分)队必须严格按照运输计划派遣运力,并制定运输实施计划,报上一级军交运输部门批准后实施。

切实加强运输现场组织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规定,各级军交运输部门对危险品军事运输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选派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干部加强现场的组织指导,切实提高现场组织工作水平。部队军交运输部门要选派技术状况好的车辆、船艇和思想好、作风硬、技术精的驾驶员承担运输任务。

军代表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指导危险品发送(接收)单位进行装卸载。部队军交运输部门要督促发货单位按照军用危险品的技术特性、操作规程和铁路、水路及国家道路交通管理的有关规定进行装卸载和捆绑加固。

要严格执行《军用危险货物铁路运输规则》、《军用危险品 水路运输暂行规定》、《公路军事运输规则》及《航空军事运输暂行规定》,参照执行国家《汽车危险货物运输规则》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危险品军事运输安全。

高度敏感或能自发引起剧烈反应的爆炸性物品,未采取有效抑制措施的禁止运输。对已采取有效的抑制或防护措施的危险货物,应在运单上注明。需控温运输的危险货物,托运人应在运单上注明控制温度和危险温度,并与承运人商定控温方法。

集装箱装运危险货物,托运人应提交装箱证明书,司机是不可能不知道装的是什么。

薄熙来被爆私藏军火 建薄家“近卫军”

        时事评论人士张粟田质疑,之前北京消息人士曾经传出消息,去年,薄熙来通过王立军以重庆市公安局名义,向重庆兵工厂买了大量军火及武器,建立薄家“近卫军”,这些武器全部下落不明。这批军火是否与薄熙来有关?

张粟田认为,民营货车运军品,本身就违法,属于走私军火。东北是薄熙来的老巢,离北京也不远,运打坦克的穿甲弹过去,动机的确可疑。建议当局最好顺藤摸瓜,看看是哪一家公司胆子这么大?有什么背景?为什么运军火到吉林?

与重庆官场联系密切的邓先生透露,太子党走私军火,也不是什么惊人的事,不过一般都是往国外运。当年太子党王震之子王兵的中国海洋直升飞机公司,从事军火贸易,“飞机大炮,样样都做”。他与邓小平女婿贺平(邓榕之夫)、马万琪之子马有桓(荣毅仁女儿荣智婉的丈夫)、荣毅仁之子荣智健等人卷入军火贸易的传闻不断出现在海外报刊上。这批军火运吉林,还有一种可能是走私到朝鲜。

邓先生表示,重庆自抗战时,就是中国有名的军火库,各地军工厂众多,像长江电工厂,璧山的青山机械厂、铁马、建设、山花等都是著名的军火企业。

邓先生认为,军火走私可不是闹着玩的,重罪。没有军队护卫,敢做这一行的,那就是提着脑袋玩。背后会不会是周永康在幕后操作,不敢叫警方知道,怕泄露谋反消息。

广东谢先生认为,司机怎么会不知道车里装了什么?一个重庆公司怎么会有权力托运这种重型杀伤性武器?什么人需要这么多炮弹?他要向谁开炮?竟然司机说本身也不知道情况。这个有意思啊。根据总装备部规定,军代表和汽车、船艇部(分)队领导要向危险品发送单位及押运人员介绍交通运输安全的注意事项。

重庆唐先生认为,东北军工业比重庆发达,何须长途运输危险品,如军方正常运输绝不会草率到这种地步。大陆官方的解释只能说明此事非常蹊跷,原本想掩盖的隐情,这样一折腾后,只能是欲盖弥彰了。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06日)

相关报道:
- 轰动: 重庆货车运送万发炮弹去东北, 政局动荡, 与薄熙来有关吗? (截图)
- 薄熙来私下购买军火, 武器下落不明, 传成都军区政委张海洋涉案被扣押
- 薄熙来政变流产, 国防部长梁光烈牵涉其中
- 薄熙来案: 一场重大"谋反风暴" 的第二幕(人名单)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广隶闯宫政变刚一开始便被控制" (截止3月19日)
- 号外: 周永康与胡锦涛火拚, 双方相互抓人, 正规军调入北京 !
- 北京枪声响, 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北京出事了!

热点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