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周永康指使北京公安跨省抓捕广东商人巫冠聪, 因微博“江派的‘四大天王’地位不保”

        广州商人巫冠聪因在微博转发高层权斗传言,遭周永康控制的北京公安赴广州跨省抓捕,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公司当运营总监的巫冠聪,3月25日下午4时在广州被抓捕,家人收到的拘留通知书上的执行单位是北京市通州公安局。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抵制周永康

        北京公安局在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后台支撑下,跨省抓捕,引起中国民众激烈反弹,并加速中共高层分崩,更让中国老百姓意识到中共称为“辟谣”的真实性。

据大陆法律解释,户籍所在地和罪行发生地的公安有权管当地的事件,但是外地的公安一般不允许去其他地区执法,应该通知当地公安局来执行。但是各地公安在总体上属于政法委的范畴,周永康是现任的政法委书记。

媒体广泛报导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与薄熙来是死对头,薄熙来在整汪洋的黑材料,汪洋一直在抵制周永康和薄熙来等。这次,北京公安到广东省去抓人,被外界分析广东省在抵制周永康的“清谣”行动,广东省不配合北京公安,周永康遂再用政法委来乱法,随心所欲。

巫冠聪被捕的“罪行”是在个人微博上传北京高层权斗内幕

        据称,巫冠聪被捕的“罪行”就是3月19日在个人微博上传北京高层权斗内幕,“中央对薄熙来处理严重分歧,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他引述内部消息称“江派的‘四大天王’薄熙来、周永康、贾庆林、李长春地位都不保”。其后这几条微博被多家香港媒体广为转载。

当时还有来自北京的消息人士透露,在北京高层做出解除薄熙来职务决定后,温家宝力主进一步追究薄熙来违法乱纪的事实及其由此而造成的王立军出逃和唱红打黑等一系列问题,将薄熙来撤职查办。据悉,温的主张得到包括习近平在内的部份常委坚决支持。

与此同时,当时备受“通同谋反”困扰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消息说,周永康是唯一反对撤去薄熙来职务的政治局常委,他甚至向高层建议,将薄熙来调任西藏第一把手。他认为只有薄熙来才可以用铁血手段解决西藏目前的混乱局面。而调任薄熙来任西藏第一把手,也是坚持党内团结的重要基础。

薄熙来事件引爆的网络讨论为北京所忌,3月底在网上声称“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等言论的六人,其中一人据悉是《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未知巫冠聪是否也算在内。当时被点名批评的新浪和腾讯微博翌日关闭评论功能,到3日才恢复。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04日)

相关报道:
- 四大微博解禁敏感词“活摘器官”, 江系核心罪恶机密难掩
- 周永康3月30日电话会议:"共产党一定能战胜网际网路", 再禁赵紫阳六四
- 周永康恐罪恶曝光, 疯狂抓捕1065人进行大封口
- 周永康被百度百科“倒计时”, 特殊待遇与薄熙来、王立军相同(截图)

周永康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