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王立军办国际会议邀FBI参加, "成果是几千个现场"活人器官摘除

        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引爆中共自1989年六四事件后,中共最严重的执政危机。王立军从辽宁起家,他还有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的头衔,完全没有相应学历的王立军,在辽宁开始了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涉嫌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正被追查国际立案追踪调查。

2008年王立军刚被薄熙来空降至重庆不久,就申请在重庆召开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邀请了美国FBI的四名教授与会。据报导,会上美FBI专家对相关提问表示“无可奉告”。

王立军刚到重庆 邀请美FBI在内国际专家赴渝开会

        王立军2008年6月被薄熙来调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全面接管重庆警界。2008年7月10日,重庆市掀起“打黑除恶”运动。众所周知,王立军是薄熙来“黑打”的“总指挥”。2008年,王立军刚到重庆不久,就申请本届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在重庆召开,结果花落智利,于是王立军又组织发起在重庆召开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邀请了数名国际级有关专家与会。

重庆媒体报导,2009年10月17日,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技术应用国际专题研讨会在重庆市渝北区戴斯酒店召开。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法医研究所教授、白宫司法技术顾问迈克尔•泰斯特等在内的40多名中外法医人类学专家、学者就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领域的话题进行探讨,市公安局局长、大会执行主席、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王立军作了开场演讲。

报导称,研讨会上,来自国际颅面鉴定协会的5名副主席、美国FBI的4位教授(迈克尔•泰斯特,戴安娜•莫丝,杰斯•泰斯特,查理斯•理德尔)以及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土耳其司法部、中国刑警学院以及重庆市40个区县警方的法医和刑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兰玉文是辽宁省颅面复原技术重点实验室教授。据其介绍,在重庆市举行的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是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组织发起的。王立军除市公安局局长身份外,他的另一个头衔是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

兰玉文称,2008年,刚调来重庆不久的王立军就申请本届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在重庆召开,结果花落智利。最后,王立军决定组织发起首届法医人类学个体识别应用技术国际研讨会,会议地点选在重庆。

兰玉文当时在重庆市公安局设置了三维颅面复原系统实验室,据称“掌握着此领域中国最高技术和研究水平。”

一提FBI便“无可奉告”

        据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法医研究所教授、白宫司法技术顾问迈克尔•泰斯特因FBI的特定身份,成了这次研讨会上媒体记者、接待人员、与会警界关注议论的焦点。但组委会要求所有人员不得就此提问,因为“秘密”,“有规定”。

不论是迈克尔进入会场还是离开,迈克尔的身边总有便衣簇拥。面对记者的提问,一提及关于FBI,他友善地打起“太极”:“无可奉告”,让所有人都扑了空。

“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人尸体从哪来?老板是谁?

        2012年2月1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最新调查报告《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表示,完全没有相应学历的王立军,到锦州市上任后不到一年,却在“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担任主任,并开始了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军在辽宁省锦州市任职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该中心就设在锦州市公安局。王立军涉嫌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活人人体试验,追查国际对此立案追踪调查。

大陆官方网站称,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是中国公安系统唯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依托中国刑警学院、北京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十余所大学的技术支持……与美国、日本、意大利、挪威、瑞典等十多个国家的大学共同研发专案,互派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现已和世界70多个国家实现了资讯资源分享。……。”

据百度百科介绍,王立军在中国国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车辆爆破现场重建研究》。主持亚太地区《无创伤解剖》课题研究等。

2006年9月17日,位于北京、直属于共青团中央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为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授予“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并资助科研经费200万元,其颁奖成果之一就是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王立军在颁奖大会上“感言”:“令我感动的是,以晋阳秘书长为首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所有同仁,他们不辞辛苦,多次到辽宁,……连夜赶到我们的课题研究现场,见证‘器官受体移植’这种公益事业。大家知道,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是我们多少人的努力。……当一个人走向刑场,在瞬间几分钟转换的时候,将一个人的生命在其他几个人身上延伸的时候,都会为之震撼,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

这里王立军“坦承”:他们的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的。王立军2003年才到锦州,到2006年获颁奖,期间也就两年多的时间,他无意中说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他还暗示他摘取的都是走向刑场的人的器官,死刑犯的器官。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质疑:一,人体从哪来?锦州没那么多死刑犯吧,需要的人体还得想办法弄到,最后到王立军手里被当成试验材料而不怕被追究,这不可能是王立军一个人的事情。法院、监狱或劳教所等其他部门,涉及人体的一道道关都要通,而且不是锦州这一级单位能批准的,必须是上面给开了绿灯才行,这可不就是“多少人努力”吗?得到一个活人体在正常情况下得到恐怕都不容易,何况这么多?这些人体每个都应该是有档案档的,上面具足个人的一切资讯。王立军或者现在的研究中心能否公开他们认为合法得到的人体试验材料?

邢天行的另一质疑是:“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及解剖和器官移植研究,凭一个三流市的公安局长职位,成立国际性的前沿科研机构,在当前中国显然不可能。正如王立军在在获奖致辞中提到的那样,是“我们国家的重视,组织的关怀”的结果,那么是哪一级组织、哪些代表国家的官员如此关心这个研究,批准成立此专门机构由王立军独当一面,而又神秘地隐身于后呢?这完全不符合政绩规则的反常表现,说明真正的王立军研究中心的老板不愿意让人知道。

王立军非独立完成摘取器官研究

        《辽沈晚报》的报导“现场目击:“食人恶魔”平静接受注射死刑”曾披露,2005年,罪犯那凤麟和王静被执行注射死刑。他们在死前办理了尸体捐献手续。

2005年6月9日凌晨5时,《辽沈晚报》记者跟随警方人员前往锦州凌海市公安局监管大队。包括“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国际颅面鉴定协会副主席王立军,锦州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席焕久教授在内的众多医学、刑事侦查学、心理学等方面的专家与那凤麟和王静分别进行了谈话。

报导称,参与的研究人员对注射死刑人员行刑的全过程进行检测、研究......王静进入执行室,前后约20分钟死去。紧接着,那凤麟被以同样程式执行死刑。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4月21日)

相关报道:
- “中国十大杰出民警”王立军的嗜好: 研究女人排泄
- 温家宝3月24日提出平反法轮功: "摘活人器官,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 中共被迫承诺3至5年内不再用死囚作器官移植, 因王立军引爆活摘黑幕
- "死囚器官成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 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政协会上承认
- 国际医学泰斗: 王立军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如同侵华日军的731细菌部队
- 薄熙来、王立军同为"群体灭绝"罪犯
- 王立军的自白 (记实小说)
- 王立军交给美国的六项证据材料简介- 匿名爆料
- 美媒惊曝: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王立军逃亡美成都领馆全过程- 中美最高层全部介入(来自推特)
- 王立军给全世界的公开信全文(网传)

王立军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