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要出大事了: 温家宝阵营破13年禁忌,官媒开始正面报道气功

        近日,在大陆网上疯传一则名为“甘肃卫生厅:41名医务人员9天打通任督二脉”的新闻报导。在这则新闻报导中,甘肃卫生厅长刘维忠要求“各医院学习真气运行并运用到临床”。因为对于气功的大幅正面报导,在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就极少出现,在当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人物失势情况下,被认为是温家宝突破禁区的“一个大动作”。

这十三年来,江泽民集团将封锁气功活动、打压法轮功作为中国政治的“头等大事”,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和江泽民“第二权力中央”也牢牢控制此事,这个问题上“谁都说不上话”,甚至包括胡锦涛。现在这个铁板被打破,显示周永康正在失势。北京消息人士称“这可不是件小事,要出大事了”!

网络热传温家宝将有惊人举动

        近日,北京有消息称,周永康离“玩完”不远,温家宝等人因不愿意替江泽民背镇压黑锅,一直酝酿给法轮功正名。

5月24日,中国大陆学者吴祚来在新浪微博发帖:“昨晚一知内情的朋友说,大局已定,反人性、反人权的极端力量将被清除。大哥将改变历史。”此后,周永康“玩完”的话题再次在网络上热传。

近期,中国河北省发生国保抓捕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引起全村民众的愤怒,300人集体在呼吁放人的材料上签名按手印,该材料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传阅,引起中共常委们的震惊。法轮功蒙冤受迫害十几年、中共为了维持迫害而导致的中国社会问题,再次摆在中南海高层面前。

消息称,由于镇压法轮功一直涉及大量血债和耗费巨额资源,高层很多官员都不愿意替江泽民背这个臭名,温家宝等人一直酝酿给法轮功正名。周永康问题解决后,下一步就是给蒙冤十几年的法轮功正名。

港媒也引用习近平在一个内部会议上的讲话称:“社会已把三个问题列作新时期亡党亡国的三大祸端,”“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

在江泽民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之前,中共高层中就有不少人及其家属炼法轮功。乔石曾主持调查法轮功,结论就是法轮功使人身心受益、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1999年镇压之初,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家属都练法轮功,中共高层对法轮功的真相其实相当了解。

气功推广新闻再现大陆

        近日,在中国大陆各大门户网站上,都播放了一条“甘肃卫生厅:41名医务人员9天打通任督二脉”的新闻。新闻引述甘肃卫生厅网站消息:5月12日至20日,47名甘肃医务人员参加了“真气运行学培训班”。经过9天培训,学员们“感受了真气在任督二脉运行经过,更有41名学员打通了任督二脉”。甘肃卫生厅长刘维忠要求“各医院学习真气运行并运用到临床”。

文章还称:“经过9天的培训,学员们全部掌握了静功五步通督法和动功胃肠功、五禽导引的训练方法,感受了真气在任督二脉中运行的经过,体验了博大精深中医的神奇,证明了经络学说的存在,对中医产生了信心。”

该消息一出现,在甘肃省卫生厅网站上立即位于“一周最受欢迎信息排行榜”的头条。

中国大陆历史上的气功热

        20世纪80年代,中国曾掀起过一阵全民气功热,数以十万计的人练过自发五禽戏、鹤翔桩,后来是香功。到80年代中期,形成了一种猛烈的趋势,席卷各个地区、各色人等。短短几年,气功迷达到6千余万人,气功报刊几十家,各种气功学术著作、气功医疗院、气功表演会,处处开花。1992年开始,最具特色的就是李洪志先生创立的法轮功。

对于气功的大幅正面报导在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就极少出现。
图为1996年6月美国芝加哥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李洪志
大师为参加晨炼的学员纠正动作(明慧网)

从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间,据中国公安部内部调查,大陆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000万至1亿,大陆媒体也做过不少正面报导。如1996年1月,《转法轮》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1998年7月19日,《中国经济时报》以〈我站起来了!〉为题报导河北邯郸家庭妇女谢秀芬在瘫痪16年以后,因炼法轮功恢复了行走能力。

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报》以〈老少皆炼法轮功〉为题报导了广州烈士陵园等处法轮功炼功点5千人的大型晨炼,及患高位瘫痪、全身70%部位麻木失灵的广州皮革迪威有限公司统计员林婵英在炼法轮功后恢复了行走能力之事。1998年11月24日,上海电视台报导法轮功已传遍欧、美、澳、亚四大洲,在上海及世界其他国家广受欢迎的情况,称全世界已有一亿人在炼法轮功。

因为法轮功习炼者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全部反对,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万人上访后,江泽民一人决定了要镇压法轮功。同年7月20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开始遭到镇压。

自此后,正面的气功宣传在大陆开始“偃旗息鼓”。

专家:温家宝等人的意见正在占上风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这个气功报导不简单。从报导本身来看,推广这个气功的居然是官方机构甘肃省卫生厅。从这个报导连续几天都处于‘最受欢迎的状态’,显然是得到了高层人士特别授意。”

“在这个报导中,还用了‘静功’、‘动功’的说法,这些说法在法轮功中也有。换句话说,官方已经开始不避嫌了。”

“再从这个时势来看,周永康正处于‘取保候审’的阶段,而与其一伙的主管宣传的李长春到现在都没有把这个报导取下,或者说没能把这个报导取下,显示温家宝等人的意愿正在占上风。”

来源大纪元2012年05月27日

相关报道
- 温家宝战胜周永康, 《人民日报》变调开始整版谈“政改” (图)
- 中纪委下秘文要求各级官员申报“裸官”情况, 温家宝政改获支持

 温家宝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