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江泽民照〞上网, 周永康搬出植物人对抗胡锦涛(视频)

        中南海内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陈光诚大逃亡曝光政法系统的黑幕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方面搅局胡温与美国的谈判,一方面又开始对媒体放风,硬是抬出了早已经奄奄一息的〝江泽民照片〞,企图为自己扳回一城。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后没多久,《彭博》通讯社就在4月20号引述消息人士说,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在北京会晤了〝星巴克〞咖啡集团执行长霍华德.舒尔兹



报导没有太多的内容,也没有发表任何一张照片,当时普遍评论认为,这是周永康故意放出来的假消息。

更有意思的是,中共方面没有任何报导。中国问题专家横河当时就分析,以江泽民的个性,他要是没事,绝对会出来露个脸,说个话,然而这次中共权斗上演,江泽民几乎一点声音也没有,显然是病得不轻。稍早之前,有消息说江泽民其实早已是植物人。

原本以为江泽民与星巴克〝被会面〞一事已经淡化,《彭博社》的采访记者傅才德(Mike Forsythe)5月7号突然在推特上公布这一张两人的合照,地点像是人民大会堂等一些重要场合,但是国内媒体至今没有报导,星巴克到目前为止也一直很低调,不给回应,十分蹊跷。

照片上的两人,都笑得有点假,被网民戏称是〝蜡像〞。还有网民笑说: 〝杜莎夫人蜡像馆压力很大~〞

去年传出江泽民〝死去活来〞,被两岸三地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江泽民一直以来不得民心,他〝被死亡〞的消息传开后,很多民众放鞭炮庆祝。后来得知〝没死成〞,也有不少人表示,他没死也跟死了差不多。

新唐人电视唐宇综合报

相关报道:
百度惊现江泽民策划的黄海刺杀胡锦涛事件(组图)
- 周永康成政治“孤儿”, 搬出江泽民在海外向胡温示威
- 江泽民网上被"接见外商", 中共官方无报道, 外交部称“没相关信息”

江泽民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