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胡温清算“血债派”的最大优势:占据道义制高点

作者﹕西南雷-

(作者按:4月14日,本文已通过总理邮箱发给胡温。至于邮箱号是否正确,胡温是否能够收到,以及此二人是否能够接受,作者不得而知。本文公开发表时,略有改动。)

        中共重庆“黑打英雄”王立军叛逃美领馆的惊天丑闻,导致中共高层内斗一波又一波地不断延烧,近日又出了个陈光诚事件,把中共高层的空前分裂大白于天下,让国内外人士看得一清二楚。人们特别看清了内斗双方在道义上和政治理念上的显著差异。针对这样的差异,近期的中国网络民意几乎表现出了一边倒的倾向:力挺胡温,对“血债派”江家帮控制的中共政法委,几乎全民一致地进行着铺天盖地的诅咒、唾骂、批判、声讨,并强烈要求就他们在血腥残酷地镇压、迫害法轮功、维权民众、异议人士等方面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进行彻底清算以讨还血债。

这就充分说明,胡温在当前中国的网络民意中,是占有绝对优势地位的;“血债派”江家帮无恶不作血债累累,奸佞阴毒,是当今世界绝无仅有的人渣和禽兽;这还说明,中共体制内人士不管他有多高的级别,不管他以前做了些什么,只要他能够顺历史潮流而行站在人民的一边,人民对他以前的过错,都是会完全予以谅解,而不会再追究下去的。

王立军事件造就的局势及其事态的不断发展,给中国带来了政治体制转型的大好机会。但要抓住这样的机会以实现转型的破局,在当前条件下还需要依赖于中共体制内人士,特别是有赖于胡锦涛、温家宝这样的最高当权者的价值取向和智慧、果决。这里所谓的价值取向,就是把中国引向自由、民主、人权和宪政的政治制度,为中华民族立下名垂青史的盖世功勋,成为流芳千古的历史伟人。而这里的智慧,就是看清江、周“血债派”,在当前中国和世界如何的不得人心,如何的人神共愤,这正是包括周永康在内的江家帮的死穴;这样也就能进一步看清,胡温自身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和为了实现普世价值追求,究竟该采取怎样的对策和行动。

自由、民主、人权、宪政这样的普世价值取向,是当前中国的民心所向。全面确立和弘扬这样的价值取向,就将很好地顺乎民心、民意,赢得国民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当然民间人士在与体制内正义力量良性互动条件下的助推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就像最近陈光诚逃进美国大使馆让血债派的罪行更加大白于天下那样。但鉴于目前中共硬实力的不可一世,民间力量的比较实力十分柔弱,因此争取中共体制内良知尚存的正义力量反戈一击,就显得非常的必须。在这方面如果运作得当,就会避免很多麻烦,少走很多弯路,减少很多曲折。

尽管胡温等人对中国当前的社会乱象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其相对于“血债派”来说,还是具有相当大的道义优势的,而且占据着绝对的道义制高点。道义优势是政治角逐中的重要资源,是在公开政治角逐中赢取民心的灵丹妙药。西方国家在历次总统竞选中的胜出者,无不充分利用这样的灵丹妙药。如果胡温能够把道义优势摆在第一位,以此展开与“血债派”的公开决斗,那肯定是会稳赢不输的。而现在的局面,正是胡温能够占据道义制高点的最佳时机。

因此,如果胡温能够审时度势,抓稳了江家帮的死穴,彻底清算了“血债派”的累累血债斑斑罪行,对其首恶分子依法进行严厉惩办(在这方面中国是有现成法律可依的),必将使中国开始走向胡锦涛孜孜以求的社会和谐与稳定。而一旦真正形成了和谐稳定的局面,胡温就将赢得更多更大的民意,在道义制高点上站得更高,更容易把体制内外的社会各阶层吸引、召唤到自己的旗帜下,干出一番顺乎民心、合乎民意的,而且必定会惊天动地、流芳千古的宏伟大业:让政治改革有条不紊地进行下去,直至在神州大地,真正形成自由、民主、宪政的政治体制,就像与中国大陆同文同种的台湾,在十多二十年前就开始实践这样的政治运作,现在已经全面形成了这样的政治体制那样。

而要做到这些,胡温当前已经基本具备了这样的“硬件”基础:军心已经稳定到自己这边来了,天时,地利,人和,万事具备,只欠东风。这在目前中国体制内外,都是一种不可否认的共识。这就是胡温可以有效控制社会走向,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条件下,加速推进政治体制改革的强力保障。

中国这些年表面上和谐稳定,实际乱象丛生。不少当权者既贪婪又蛮横、霸道、凶残、狠毒、暴虐,制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冤民和冤魂,让无数百姓处于满腔仇怨和愤怒之中,导致民间被迫大规模群体性杀警察、砸警车、烧官楼,毛左派们又趁势鼓吹“暴力革命”、“武装夺权”、“再来一次文革”、“整党内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等等极端论调,使中国处于火山即将大爆发的危机之中......而这些都是周永康操控下的政法委伙同各级贪官、赃官和坏官、恶官,欺压百姓,掠夺民众,打击、迫害维权人士、异议人士、反腐人士和宗教信仰者,封杀网络言论,滥用公权纵容、唆使、调动公检法和城管、武警,随心所欲杀人、打人、抓人、关人、判案、镇压,给逼出来、造出来的。而周永康之流振振有词的藉口却是“维稳”。这个“维稳”藉口一箭双雕,巧妙地掩盖了周永康之流的肮脏、邪恶嘴脸,让一些头脑简单的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误认为得到了胡温许可,顺理成章地把那些血泪之债记在胡温头上。既搞乱了社会,又给胡温树了敌,让胡温陷入了不仁不义之中,埋下了身败名裂的隐患。

尽管当前胡温对薄熙来采取的果断措施赢得了不少人的喝采叫好,但薄熙来依靠一些媒体和文人的吹捧粉饰,而在一夜间大红大紫的“重庆模式”,给中国社会和胡温带来的负面影响却也不可忽视。近期我在民间做了一些摸底调查,发现有不少底层民众都对薄熙来的唱红打黑称颂有加,认为薄熙来是正义的;因此还说薄熙来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是被冤枉的,是遭受了不公待遇......据此我们可以判断:如果有手握重权的高层人物像薄熙来那样,藉助于中国社会对权贵阶层的民怨和民愤,重拾毛左派口号,用民粹主义去煽动民变,可能会出现应者云集的状况,让中国重回文革或准文革的政治局面。

因此,由周永康操控、并与薄熙来暗中勾结的政法委是当前中国最不稳定的因素,而周永康之流则是制造不稳定的罪魁祸首。这是对中国社会、也是对胡温个人的极大威胁。

如果胡锦涛老是固守为维稳而维稳的思维,而不愿在推进中国自由、民主、人权、宪政方面破局,那将必然一事无成。甚至稍有不慎,还会把自己的老命也搭了进去。因为中共近些年对百姓欠下的种种血泪之债,已受到了国内外人权组织和人权斗士的一致讨伐,未来很可能遭到全面的清算和审判、惩治。至于由谁来顶罪受罚和由谁来执行,全在于中国政界各派各自的智慧和魄力。在此情况下,胡温一旦放弃了对“血债派”的清算,让他们缓过了眼下这口气而咸鱼翻身,他们就很可能狗急跳墙卷土重来,重走文革老路。那时他们势必倒打一耙,把中共这些年来的斑斑罪恶、累累血债统统扣在胡温头上,让胡温为他们背黑锅,当替罪羊;同时还会在其他方面找到合理的藉口——如此藉口在当今中国的官场太容易找到了——而值胡温于死地,让胡温落得个死无葬身之地的悲惨结局。

如此一来,胡温就会陷入半冤半不冤的准冤案而求生不得,至少其政治名声和道德名声会被彻底搞臭而难以洗刷。要知道,这样的准冤案比起纯粹的冤案来,就更不容易翻案了,就像陈希同那样。恐怕到时候,即使有人愿意为其翻案,也会感到无能为力的。

当然与胡温悲惨结局相伴随的,还会有这样一种后果:那就是江周“血债派”让中国更加笼罩在极权暴政的黑暗之中,甚至回到文革的时代。这样一来,胡温就不仅仅只有性命之虞,还将会陪着“血债派”一起留下最不光彩的个人历史痕迹,而与“血债派”一起遗臭万年。

因为地球人都知道,中共“血债派”是最狠毒、血腥、残暴的,奸佞阴毒、贼喊捉贼,往对手身上倒扣屎盆子司空见惯,因此你千万别希望在他们得势之时,会对曾经的政敌手下留情,会给胡温网开一面。

近几年以薄熙来为精神领袖的毛左派的迅速崛起,说明文革死灰复燃的危险很可能成为现实。

威胁就在眼前,胡温已被逼上梁山,这条路不走不行:彻底清算“血债派”,尽快启动宪政民主改革;与其被“血债派”政治绑架后落入陷阱而死,不如抓住眼前机会放手一搏,既摆脱自己的政治危险和生命危险,也给自己留下个好名声!

因此奉劝胡锦涛换换思维,再也不要固守维稳思维一条路走到黑了。同时还要在此奉劝那些担心多党制会导致天下大乱的“屁民”们,自己也该换换脑筋了,不必担心天下大乱而放弃了对宪政民主的追求,也同时放弃了对“血债派”的清算。

其实,只要步步为营地稳扎稳打,是绝对乱不起来的。

这里所谓的稳扎稳打,首先就是开放媒体,至少要彻底取消网禁,让互联网舆论开放成为常规,同时也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针对江周薄一伙的所作所为,展开铺天盖地的揭露真相运动,既把江、周死党罪行大白于天下,让民众彻底看清他们的嘴脸,把他们在全国人民面前孤立起来,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收拾他们。这样不仅不会乱,相反还会让社会走向稳定和谐的局面。

看看这段时间互联网断断续续的开放,让不少人看清了近些年来的一些真相,在很大程度上扭转了人们对于胡温的负面印象,社会不仅没有乱,相反还有不少人眉开眼笑,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吗?

真相是清除社会机体毒素的阳光,是一切正义人士的护身符和正义行动的力量源泉,是社会进步的助推器。

同时还应对中共建政以来的政治遗产,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和否定。特别是对所谓的“毛泽东思想”及与此相关的反右、文革、六四镇压、迫害法轮功等政治运动与政治行为,更应如此。因为与这次王立军事件密切关联的薄熙来“唱红打黑”重庆模式、薄周秘密策划谋反篡权等公开行动或阴谋诡计,都是这些人靠着这些政治遗产借尸还魂,挑战胡温、挑战现代普世价值理念的行为。如果不彻底清理和否定这些遗产,那么就必然还会有一些人在未来不太长的时间里,随时方便地将其借用于政变谋权,进行政治鼓动并制造政治灾难。这样就难以避免文革的死灰复燃卷土重来,胡温就仍然不能完全避免自己未来的政治危险和性命危险,同时也给未来中国社会和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留下严重隐患。

胡温千万别忘了,中国还有体制内外追求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正义力量,还有十多亿渴望公平、正义的底层民众。只要能够良性互动善加利用,这就是一股不可战胜的强大力量。代表着这些力量的中国人民不希望动乱,是反对动乱和动荡的。因此只要有这些力量的强力支撑,中国就一定不会发生动乱和动荡。因此如果胡温能够审时度势顺应民心,顺应历史潮流,惩恶扬善,启动改革,中国向往自由民主的仁人志士和底层民众,是一定能与其良性互动并顶力支持,遏制和消除一切动乱的根源,共同打造一个自由民主的新中国的。

胡温当然明白,这样做首先是为了胡温自己,其次才是为了别人,为了国家民族和人民大众。

二十多年前,蒋经国以一句“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力排众议,开放媒体和舆论,开放党禁,不仅没有导致台湾的社会动乱,相反还使台湾社会走向了更加有序和稳定,并很快建立起了多党民主的宪政制度。蒋经国也因此成了台湾党权世袭制的终结者和世人称颂的贤智、开明的“威权统治者”。

我看胡温的智慧和能力,应该不会亚于蒋经国的。甚至因为有了台湾的经验可以借鉴,还有当初蒋经国没有碰到过的历史机遇摆在胡温眼前——这次王立军事件导致薄、周、江罪恶大白于天下造就的天赐良机,我认为胡温一定能够不负众望,一定能够比蒋经国干得更好更出色的。

难道胡温甘愿输给蒋经国么?大国之主,失此体面,万万不可!

胡锦涛、温家宝准备好了吗?我们期待着!

2012年4月9日凌晨3:34,夜不能寐,忧心而写。2012年5月 日公开发表时略有改动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5月09日)

相关报道
- 疯传: 政治局十八大四点重大共识- 自由组党、 平反“六四”和法轮功、军队国家化
- 汪洋语出惊人: "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观点是错误的 
- 高层为抛弃"一党制"做压力测试: 北京知识界组"自由民主党"

热点时事评论: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