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美韩特种兵已“空降”朝鲜, 搜索地下军事装置 !

        一名美国军官日前表示,为了收集有关朝鲜地下军事装置情报,一些美国和韩国的特种部队士兵已被“空降”到朝鲜。

美韩特种兵空降朝鲜收集情报

        据法新社报导,驻韩美国特种部队指挥官、美国陆军准将尼尔.托利(Neil Tolley)上周在佛罗里达州的一项会议中透露了上述消息。这则消息最先是由日本《外交学者》披露。

托利在此次会议上称,自朝鲜战争以来朝鲜已挖掘了数千条隧道。“全部的隧道基础设施都是我们卫星无法侦测到的。所以我们将韩国和美国的士兵送入朝鲜,以进行特别侦查任务。”

托利透露,这些特种士兵都携带了尽可能少的物资和装备,以方便他们的行动,并尽可能减少被朝鲜“监控”的风险。

托利称,朝鲜至少挖掘了4条通往朝鲜半岛非军事区(DMZ)的隧道。在这些已经得到确认的朝鲜设施中,有20处被确认是地下的军用机场以及数千个炮兵阵地。

朝鲜可能正准备第三次核测试

        据韩联社2月份曾报导,朝鲜已经在一处核试验爆炸地点挖掘了至少2条新隧道,可能是为新的核试验行动做准备。

近日,据CNN的国防博客报导,《IHS詹氏防卫周刊》(IHS Jane's Defence Weekly)专家分析近一个月朝鲜丰溪里隧道的采矿及挖掘设备活动,推测朝鲜正准备第三次核测试。

詹氏防卫的亚太专家哈迪说:“第三次核测试可能是朝鲜重启核计划的最新举措。朝鲜曾在2月29日同意美国暂停核计划。”

美国的朝鲜问题高级代表团5月21日在首尔会见了韩国和日本外交官员。三国向朝鲜发出联合警告,如其再挑衅,将导致国际社会迅速采取行动。美国朝鲜政策特使戴维斯表示,从多年的经验来看,朝鲜不可信赖,国际社会期待看到其采取实际行动放弃核武,而不是口头承诺 。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5月24日表示,朝鲜可能已经准备好随时进行核试验,现在只等朝鲜领导人下达指令。

朝鲜分别在2006年及2009年试射飞弹后进行了核测试。

(来源 大纪元2012年5月29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