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政法委是中国内政外交的最大绊脚石- 德国之声

        德国之声5月6日发表评论文章说,陈光诚事件发生之后,环球时报和北京日报发表文章,骂陈光诚“挟洋自重”;直接点名“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处心积虑地跑到中国社会中找茬捣乱”。这表明,政法委和宣传部,是妨碍中国在内政和外交领域进步的最大绊脚石。

4月22日,被大批看守人员软禁在家18个月甚至被断电4个多月的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逃离山东沂南县东师古村,在好友郭玉闪、何培荣(珍珠)、胡佳夫妇等人的帮助下,于26日傍晚进入位于北京的美国驻中国大使馆。

在4月27日流传于互联网的视频讲话中,陈光诚在镜头前向温家宝提出三点要求:彻查他及家人被虐打及粗暴对待的事件;依法保障他家人安全;依法惩治官员腐败和滥用权力。

陈光诚进入美国驻华使馆后,中美双方开始了解决陈光诚问题的谈判。之后达成了三点口头协议:第一,陈光诚从山东迁往天津,他将在那里接受大学教育,由中国政府承担费用,包括他和他家人的生活费用和住房;第二,陈光诚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中国政府将听取他对所受虐待的控诉,并进行全面调查;第三,陈光诚将得到任何学校的任何学生应该享有的权利和待遇,包括在学习过程中申请转学的机会。

然而另一方面,山东省的维稳人员,在4月27日发现陈光诚不见踪影,就将陈的妻子袁伟静带到派出所,绑在椅子上,并用棍棒威胁要打死她。江苏省的公安人员,将协助陈光诚离开山东的何培荣(珍珠)拘禁。北京市的公安人员,将前来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的维权律师江天勇的耳朵打聋。

5月2日,《环球时报》发表名为《挟洋能自重的时代早已过去》的评论,骂陈光诚“挟洋自重”,“很烂”;骂“美国政府给中国添乱”,“北京断不会理睬它”。5月4日,《北京日报》发表署名“甄文”的文章《从陈光诚事件看美国政客的拙劣表演》,骂陈光诚是 “他的后台老板即西方反华势力”的“工具和棋子”;骂“美国政客”“制造事端,搞鸡鸣狗盗之举”;直接点名“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处心积虑地跑到中国社会中找茬捣乱”,“胆大妄为”,“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这些媒体都是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掌控的媒体。

文章说,这些恶劣的行为和言论背后就是政法委和宣传部。这两个在宪法和法律上没有任何地位的机构近年来已经凌驾于宪法、法律和中央最高领导人之上。2004年的宪法修正案将“人权”正式列入了宪法条文,但是政法委系统却肆意践踏人权,大范围地实施法外羁押、软禁、跟踪、窃听。国务院总理讲“政治体制改革”、“普适性价值”,宣传部公然删改和扣压,不让最高行政负责人的讲话与民众见面。

中共政法委员会于1980年正式设立,主管党内的情报、治安、警卫、劳教、司法、检察等系统。但在江泽民1999年为镇压法轮功成立610办公室,与政法委合署后,其超越法律行事的权力越来越大。

政法委统管了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司法局等所有“法权”部门,同时武装权力也在扩大。而在最近十年内,不断扩大的武警部队至今甚至可以与军队抗衡,而其管辖权也在逐渐从军委转移到政法委,并且成为第二军事机构,也造成了中共中央形成了“跛脚鸭”的独特现象。

江泽民2002年离职后,一是要留任军委主席掌握军权,二是安排亲信控制政法委,并提高政法委的级别到政治局常委。江在中共17大时硬把周永康塞进政治局常委,接任罗干的政法委书记。有消息说,江派和周永康原计划在中共18大如法炮制,推举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主管中共政法委。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5月07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阴险流氓三步曲, 奥巴马软弱被羞辱- 陈光诚事件
- 周永康拖奥巴马下水- 中美合作“成功”, 陈光诚三点要求没着落
- 【揭密】周永康大耍流氓, 陈光诚离开美使馆的每一个细节都不简单

时事热评: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