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中石油黑幕:董事王立新“被自杀”,广西副总经理王学文被周永康“灭口”

        随着前中石油掌门人 周永康的心腹蒋洁敏在中共两会后被“驱逐”出中石油,中纪委开始内部彻查中石油和中石化这两桶油。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石油帮出身,曾在石油部门任职38年。他之所以发迹,是因为他以前跟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红在石油部是同事。作为中国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号称“两桶油”的中石油、中石化一直掌控在曾庆红、周永康这条线上。

据消息来源称,中纪委已掌握有关中石油内部资金流向和违纪的重要线索,蒋洁敏多个铁杆已不愿背黑锅,秘密倒戈。

据消息来源称,中纪委已经发现,中石油吉林石化、 广西石化、抚顺石化,项目资金挪用亏空数目惊人, 问题堆积如山 ,一查就倒。而中石油八个石化项目,无一例外,全部有问题。 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挂任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文于2012年突发交通事故被灭口,也直接与蒋洁敏和周永康“杀人灭口”有关。

消息称,中纪委还掌握了,周永康曾经掌握的公安系统,除了迫害法轮功,还有另一任务即恐吓部下、 杀人灭口。在数年以前,中纪委就早已掌握中石油很多违纪证据。如今已到彻底整顿“两桶油”的时候。拿下蒋为反腐战争祭旗,无论从哪个方面都非常合适。

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文突发交通事故被周永康“灭口”

消息称,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挂任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文于2012年的突发交通事故中丧生,实际上被“灭口”,事件也直接与蒋洁敏、周永康有关。

据中共官媒人民网2010年5月10日报导,5月8日,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挂任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学文在赴南宁协调工作返程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去世。

报导称:2010年5月7日,王学文前往南宁协调中石油千万吨大型炼油项目消防事宜。5月8日完成工作任务后,乘坐公司司机温某驾驶的小车返程,在经过兰海高速公路南宁至北海段大塘服务区往南2037标段时,与前面同向行驶的车辆发生追尾事故,身受重伤,经紧急送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1时不幸去世。

中国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文于2005年被派驻钦州参与筹建中石油千万吨大型炼油项目。后因工作需要,挂任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大纪元此前报导,据消息称,中石油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涉惊人贪腐和多宗命案。特别是在中石油帐上,中纪委查出有大笔资金流向周永康,供其用于法轮功的迫害。

另外,消息称,2012年3月18日北京四环路发生法拉利车祸,正是周永康对倒薄推手的政治谋杀,死者是前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当时BBC等多家消息称,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因卷入令计划儿子车祸案被调查。

消息称,据先前已有中石油内部人士透露,曾有负责资通安全工作的员工,在维护领导的电脑时,发现领导贪污受贿等严重腐败的证据,结果该名员工就在公司大楼内被伪装成“不慎坠楼”遭灭口谋杀事件。

中石油董事王立新“被自杀”

去年9月4日,海内外多家媒体曾报导蒋洁敏神秘失踪后,网上传出时任中石油董事的王立新和其妻子“跳楼自杀”的消息,虽然未经官方证实,但蹊跷的是,大陆微博将“王立新自杀”、“王立新跳楼”等均列为禁搜词,至今还是。并且在中石油的网站上,王立新的名字也消失了。外界质疑:蒋洁敏的失踪与王立新的“被自杀”之间有神秘联系。

消息称,就在胜利油田管理局局长王立新升任中石油董事后不久的数月后,即在北京的家中“自杀”,原因背景较深,和原石油系统领导有关联,背后与周永康贪腐有关,也涉及灭口。

消息称,蒋洁敏在攀上周永康后,不仅在中石油为自己大捞特捞,而且还给周提供巨额资金。消息称,中石油蒋洁敏身家已过百亿,在任期间包揽了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个海外工程项目和国内多个石化项目,年入十亿以上。

此外,蒋还从中石油帐内为周永康直接提供迫害法轮功的资金,恐吓部下,而且手头握有多宗命案。中石油还积极参与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员工,如大庆石油管理局就至少有6人被迫害致死。

去年12月17日,中石油网站上刊载的一则《中国石油集团党组领导分赴基层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闻间接佐证了王立新“出事”的传闻不虚。根据该新闻,中石油集团党组成员蒋洁敏、周吉平、李新华、廖永远、王国梁、汪东进、喻宝才、王永春、沈殿成分赴各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而唯一不见踪影的党组成员正是王立新,更奇怪的是,新闻或者网站没有任何解释为何王立新成了“隐身人”。

王立新买官 周永康父子卖官


公开资料显示,王立新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行业拥有近40年的工作经验,早期曾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2011年7月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2012年6月起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

有民众披露,王立新和几任局长把胜利油田的钱大部份贪污并用在了上北京买官和疏通路子上,都消费在做官、买房、包二奶上,由此导致许多职工下岗吃饭就医困难,在职员工工资待遇无法跟上物价上涨。

有买官的,就有卖官的,王立新的发家史跟蒋洁敏极其类似,都是从胜利油田提拔到总公司,而且还当上了不小的官。在距今近25年前,就曾担任周永康副手的蒋洁敏,于1986至1994年依序任职山东胜利油田采油厂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以及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常委的期间,时任中石油副总经理的周永康,同时兼任的就是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石油系统盘踞32年,1998年升任国土资源部部长前担职中石油总经理。中石油是周永康嫡系,周永康家族实际控制中国的石油行业,并从中捞取巨额财富。周永康家族卖官生意兴隆,周永康儿子周斌伙同黑社会卖官、用钱赦免死囚犯等罪恶将陆续会浮出水面。

据四川和中石油的人透露,周的儿子周斌则在幕后控制中石油系统,促成了重庆和四川高层官员的众多升迁。

有消息称,周斌不仅在国外有一堆的银行账户,还在北京拥有十八处房地产,其中一处价值高达两千五百万欧元。他还在薄熙来的帮助下积累了200亿元人民币(31亿美元)的财富。

王立新讨好周永康 诬蔑法轮功

王立新讨好周永康的一个重要例证是,王在胜利石油管理局任党书记期间,曾参与策划展出诬蔑法轮功的《百诗百画》展,并且强制在胜利油田很多单位展出,强制职工和中小学生观看。这与薄熙来靠迫害法轮功向江泽民邀功极为相似。

如今两会刚刚结束,蒋洁敏即被蹊跷从任职40年的中石油扫除门第,中纪委开始彻查江家帮的另一个贪腐大本营--中石油和中石化,这对于周永康而言,不仅丧失了通过“两桶油”给继续迫害法轮功经济上“输血”,而且等待他们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真相的曝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将最终被人民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蒋洁敏因卷入令计划儿子车祸案被调查

去年9月5日多家海内外媒体报导,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神秘失踪。BBC中文网引述港媒报导称,中国最大的国营石油企业“中石油”的董事长蒋洁敏因与年初北京发生的一起法拉利豪华跑车车祸事件的处理有关,而受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调查。

据报导,2012年3月18日,北京四环路发生一起法拉利车祸,车祸涉及三人,其中一人是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政治盟友——前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

英文《南华早报》引述消息人士说,在法拉利车祸发生后,有人将数百万元人民币从中石油的帐号转到了车祸两名受伤女乘客家人的帐号上。

消息人士说,中纪委高层官员对如此巨款能从中石油帐户轻易转至车祸伤者家属的帐户而感到非常震惊,因为当中没有任何问责,也未签署任何文件。

这不能不令人对中石油这家大型国企的管理手法,以及政府监督机构的监管能力提出质疑。

消息人士说,中纪委调查人员最终把赔偿钱款的线索追到了中石油。

令计划儿子遭政治谋杀 曾庆红周永康施恐怖威胁


北京高层消息人士称,去年3月18日的“法拉利事件”实质是“令计划的儿子遭到政治谋杀,曾庆红、周永康藉此施放恐怖,威胁高层其他人对薄熙来案收手”。消息在中共高层圈流传,但官方未有任何正式的说法。

消息称,周永康等人随后向海外抛出一系列威胁令计划的黑材料,最主要目的就是对曾经主办薄熙来案的令计划报复,目的是恐怖威胁中南海其他人不要参与打击薄周政变集团。

现任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因是王立军案、薄熙来案背后的核心推手,以周永康、曾庆红为首的江派将令计划设定为首要打击目标。

3月18日,在北京保福寺桥发生一起法拉利神秘车祸,车上1男2女,被目击者发现时1死2伤。2女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后1人死亡。后来媒体报导称死亡男子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

该消息还说,车祸后的第二天,3月19日晚外界纷传“北京出事了”。周永康和曾庆红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对令计划的恐怖威胁,使得中南海其他人人人自危,不要参与到打击薄周政变集团的行列之中。

大陆各界人士声援“捉拿周永康”


两会前,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网上实名举报周永康在过去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引发各界人士对此表达声援和支持,纷纷揭露周永康暴行。有人认为,周永康最害怕的莫过于法轮功,周永康曾令警察调查所有被非法关押的人是否炼法轮功。也有人说,周永康欠下大量血债,制造无数冤民,习近平已获得捉拿周永康的民意支持,应加快突破江派势力阻挠。

维权律师浦志强近日在网上实名举报,要求追究他过去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公开挑战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浦志强认为,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等等。周永康负责对社会的控制,或者说维护社会的稳定呀,或者说公检法这个系列呢,应该说呢是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

浙江杭州民主党人士陈树庆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非常佩服维权律师浦志强公开挑战周永康行动,98年中国民主党刚成立时民主党人士就遭到打压,这是中共体制问题,周永康主管政法委后,对中国民主党派一直持续打压,周永康的暴力维稳政策是非法的,他认为,用法律手段追究周永康也是合理的,当然主要还是应该改变这个体制。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吴士明表示,各地拆迁办都是周永康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兼职,近年仅无锡的暴力拆迁就害死了五十几人,在全国欠下了大量血债,制造了无数冤民。暴力拆迁的全部责任都应该算在周永康身上,他们对浦志强律师在网上实名举报周永康表示支持。

北京鞠鸿怡说,她非常支持维权律师浦志强公开挑战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要求追究他过去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她说,周永康借维稳名义疯狂迫害法轮功、访民、维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等,使得不计其数的人蒙冤,使得每天都在演绎惨无人道的悲剧,周永康必将受到人民清算。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3月25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再受打击,亲信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被辞职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