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马三家黑幕文章被迅速删除,掩盖薄熙来罪恶?

        在大陆被封杀日久、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残忍酷刑近日曝光。《财经》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4月号发表2万字的深度报导,于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差不多相同时被大陆各大网站转载,并被一些名博在微博推出,引爆民众强烈声讨马三家的暴行。

《财经》杂志与习近平和王岐山关系密切,今年一直在有步骤的帮着习近平阵营推出“废除劳教制度”的文章和揭露江家帮的惊人腐败链,直捣江泽民的死穴--劳教所。

今年的中共两会以习近平阵营清洗了江系官员出局而结束,江泽民的贪腐后花园--铁道部被砍掉,隐藏中共活摘器官的卫生部被合并,周永康贪腐基地中石油原董事长蒋洁敏被调查,江派的三个政治局常委被架空,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成为仅次于习近平排名第二的实权人物, 种种迹象表明,江派的颓败已是大势所趋。

然而,就在马三家虐待黑幕曝光一文发酵之际,第二天(4月8日)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删贴,凸显中共高层的分裂加剧。

辽宁当局启动调查马三家程序

        也就在《LENS》杂志一文引发舆论强烈关注的第二天(4月8日),辽宁省当局罕见迅速地做出反应,表示要对相关的指称进行调查。

东北新闻网8日报导称,辽宁省对此事高度关注,迅速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的调查组,并邀请相关媒体和部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对报导涉及的内容进行客观、公开、公正地调查,据实公布调查真相和处理结果。

外界注意到,被称为“倒薄”先锋的现任辽宁省委书记王珉与被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倚重。今年3月6日中共两会期间,习近平到辽宁代表团审议工作报告,据政治观察人士分析,这说明习李对辽宁在东北经济发展中龙头作用的重视,也说明对辽宁省委书记王珉的认可。

消息称,王珉当年是带着“特殊任务”就任辽宁省委书记,在薄熙来在重庆大搞“唱红打黑”之时,就开始悄悄直捣薄熙来苦心经营了20年的“后院”辽宁,为薄的倒台立了一功。

民间呼吁自行组建调查团

        辽宁当局如此快速的采取调查,被外界关注,但由于中共一贯的“清场”恶习,也被民众质疑其调查的诚意。曾经实名举报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原国家能源局长刘铁男的《财经》副主编罗昌平表示:对于这个调查组的独立性表示怀疑,期待更多媒体介入报导,继续呼吁全国人大启动特别调查程序。

诗人袁凌9日在微博披露:据了解,辽宁马三家事件调查组今日在劳教院内询问干警,明天会开始接触被劳教人员。希望确实能够公正调查,还公众一个真相,还被劳教者一个公平,而不是“打扫卫生”。

罗昌平也表示:真有心给公众一个交代,就允许民间自发组建调查团,在打扫之前进场。

揭露马三家报导被速删

       大纪元记者发现,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在大陆各大门户网站暴红的马三家报导,第二天既被大量删除,微博也开始删贴。4月9日登陆《Lens杂志》网站,发现原文已经被删除。

中国时政评论人士唐靖远认为,7日傍晚,中国大陆各主要的门户网站几乎同时对一篇长达两万字的独家调查《走出“马三家”》进行转载,就是中共体制内主张废除劳教制度的一方进行舆论造势,打击中共内部试图阻扰的力量。

人民网8日发文“今日舆情解读:劳教所不应是法外之地”,但随后原文被删,种种迹象表明: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掀开江家帮罪恶的冰山一角,直捣江泽民的老窝,也是即将开审的薄熙来一案目前被中共隐瞒的罪恶核心,由亲近习近平阵营的大陆媒体在薄案开审前被高调抛出,随即又被迅速的删除,背后无疑是江泽民的残余势力与习近平阵营负隅顽抗--中共高层严重分裂。

陆媒隐去的马三家筹建黑幕

        薄熙来在主政辽宁时期,找到了升官的快捷方式——紧跟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正是时任辽宁省长薄熙来,积极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耗资5亿多人民币筹建。

1999年8月10日至15日,发动迫害法轮功的终极元凶江泽民窜至辽宁,为他个人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政策找到积极执行、配合的地方官员。薄熙来马上“领会”强力镇压辽宁的法轮功学员。与此同时,在江泽民的批示拨款下,薄熙来扩建了很多监狱。

1999年江巡视后不久,薄被提拔进了辽宁省省委,2000至2001年期间薄当上了辽宁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2年成为省长。薄熙来一当上辽宁省代省长,就下令新建扩建了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龙山教养院、沈新劳教所等,使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方之一。

中止迫害从马三家劳教所开始

        虽然官方删贴,但揭露马三家罪恶的报导仍在继续发酵,大陆民众不断冲破被删贴的风险,依旧在微博表示:曾经以为不可能的传闻,某些人还认为是无稽之谈的瞎扯和“别有用心的造谣”,终于得到证实,在当事人的亲历下,血淋淋地一桩桩展现在眼前:小号、大挂、电击、灌食、毒打、老虎凳,死人床、长时间劳役……种种惨无人道的酷刑看得人触目惊心,邪恶至极。

然而,大陆媒体揭露的也仅是冰山一角。近年来,中共的劳教所为迫害法轮功而不断扩大,其中“创发”出来的酷刑集古今中外之大全,目的是为了使这些手无寸铁,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普通百姓放弃对信仰的追求--以达到满足江泽民“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妄想。但如今这场由于江泽民的愚蠢,发起的古往今来最邪恶的对正信的迫害,也把中共逼到了绝境。中共体制内的所有官员都面临一场正与邪的选择。

这个由时任辽宁省长薄熙来筹建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就是为了不折不扣的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建立。日前陆媒的文章虽然突破了禁区,证实了此前大纪元曾多次对此的报导,但最关键的三个字“法轮功”还是被大陆媒体过滤。

其实,马三家一家小小的劳教所里隐藏了如此之多的残酷暴行,已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如果不提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就说不清楚为什么这座外表看起来甚至整洁的普通建筑之后所隐藏的惊天罪恶。

还有更多的令人发指、完全超出人的接受底线的暴行没有曝光,比如活摘人体器官、把女囚犯投到男囚室进行轮奸等纯粹是反人类罪的罪行,大纪元早已报导已久,在大地上,在天宇间回荡已久。

大陆民众呼吁:“中止迫害,中止犯罪,这不仅是在救助她们,也是在救赎自己。追溯真相,法办真凶,这不仅是在还原事实,也是在捍卫公平。”

有民众说:“如果这一点都做不到,那么这个国家已经无可救药,不要再期望什么民主自由,它需要的是一场天谴。”

《财经》揭露江派铁杆官员惊人贪腐内幕

        此前,在中共两会敏感时刻,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很密切的《财经》杂志一直在发文深度披露江家帮的腐败链条和江泽民铁杆党羽的惊人贪腐,同时习近平阵营一再强调“依法治国”,针对江泽民“腐败治国”发出“开弓没有回头箭”的信号。

2月24日,《财经》杂志发表长篇报导披露:“公海赌王”连卓钊、前内地首富黄光裕、“南粤政法王”陈绍基、深圳市原市长许宗衡、粤浙原省纪委书记王华元、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在内的政商权力精英,形成超级分利联盟,并通过公海赌船、洗钱网络等方式,将赃款联于贷款、地下钱庄联于境外银行,黑道与白道互为利用、商界与政界交相渗透,大量走私、洗钱、行贿。

而以上的这些贪腐官员都是江泽民、 周永康、 曾庆红的铁杆追随者,这些贪腐大案在两会期间被抛出,外界认为是习近平反腐在逼向江泽民。

南周事件升级之际 习近平阵营提出废除劳教制度

        今年新年伊始便爆发的震惊中外的南周事件之际,1月7日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共政法会议上宣布,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消息被中共官媒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转载,但之后这三家官媒的消息均遭删除。显示江习搏击的激烈。

中共“劳教制度”被指是习近平 “宪法梦”的最大障碍,此番废除劳教再次重击江派,也是《南周》事件背后高层搏击的升级。习近平阵营许诺今年年内废除臭名昭著的劳教制度,直捅政法委心窝,习和江系搏击加剧。

自习近平上任后,江泽民不顾十八大高层达成“已退休的领导人不得再干政”的“默契”,多次公开抵触习近平的“习八条”。其原因就在于,江泽民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一直害怕被清算。因为这种恐惧,江一直对其他政治局常委以及后任接班人不放心,处心积虑要把自己的亲信、迫害元凶塞入政治局常委,以捆绑最高层共同背负血债,逃避被清算。

与此同时,为维持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打压,须耗费巨大的财政国力,同时把中国的整个司法系统拖入崩溃状态,整个社会的运行与管理陷入混乱。因此,江与后任最高层接班人之间矛盾的不可调和也就成了必然。

从薄熙来垮台事件到政法委被降级,再到这次劳教所事件,再次印证《大纪元》此前的报导,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4月10日)

相关报道
劳教黑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