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政法委机关报抵赖马三家酷刑, 抵制废除劳教

        近日,大陆《Lens视觉》发表《走出“马三家”》一文,内容罕见曝光中共劳教所酷刑黑幕,触发中共高层激烈搏击。随后被该文所过滤的重要信息: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为残酷的场所被海外媒体进一步揭露,其血腥暴虐罪行震惊海内外,让中共极度恐惧。

4月19日,中共政法委员会机关报《法制日报》发表文章抵赖马三家被劳教人员遭受酷刑报导“不属实”。外界评论,法轮功问题始终是中共政局绕不开的劫,中共政权的信誉早已破产,其这一愚蠢动作,只会引发国际及中国社会巨大不满,促使更多迫害真相被曝光。

4月7日,与习近平、王岐山关系密切的大陆财讯传媒《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发表《走出“马三家”》一文,引国际轰动,世界主流媒体纽约时报、美联社和港台等中文媒体都广泛报导此事。

文章说,根据多条线索、对马三家不同身份者的采访,“约略还原劳教人员在高墙内的生活轨迹。个中情形,既非‘劳动教养’四字所能概括,也非这组两万多字的报导所可尽言。”

文章说,亲历者还原了这座女子劳教所内的种种非人内幕。劳教人员遭到廉价劳作、体罚、蹲小号、被电击、上“大挂”、坐“老虎凳”、缚“死人床”……等刑罚;还有女劳教人员在怀孕情况下仍被强制劳教等等。女访民披露,“呼吁书”是她包在裹紧的小塑料卷内,藏在阴道里带出劳教所大门的。

此文于北京时间4月7日傍晚突然被大陆各大门户网站高调推出,成为中国四大门户网站周一最热门话题,网络激发了层层波澜,众多各界知名人士都在转发和讨论此文,并纷纷控诉中共反人类的罪行。

之后,该文突然遭到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下密令纷纷遭删除,很快此文又再现在一些大陆媒体上,凤凰电视还高调播出。

马三家劳教所黑幕被隐瞒的最敏感三个字:“法轮功”

随后,海外媒体,大纪元时报首先揭露,该文章中,马三家劳教所的极端罪行中隐瞒了最敏感的三个字:“法轮功”。 马三家劳教所作为江泽民、儸干、薄熙来等人迫害法轮功的“先锋”据点,过滤了大量受酷刑者涉及法轮功学员。

马三家劳教院内部人士肖溪(化名)对LENS记者证实,“老虎凳”和“死人床”都是劳教所里使用的器具,前者本是专用于特殊群体的,以后被用在普教身上。后者则是应付犯人绝食的装置。

文章透露的这些酷刑刑具原本用于“特定类型人员”,“特殊群体”,虽没有一处说明这些特殊群体是谁?但中国民众和外界都知道是指“法轮功群体”。因为马三家劳教所中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该劳教所的扩建等都涉及江泽民当年要在短期内迅速“歼灭法轮功”的妄想。

反覆承受着超越生命极限的恐怖折磨

马三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基地,被中共捧为“样板”、“典型”,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为“转化”法轮功学员。马三家劳教所无所不用其极。恶警不断“发明”迫害手法作为“经验”推行给全国各地劳教所。

从马三家劳教所九死一生出来的北京光大集团处级干部、目前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说,马三家教养院有“三句名言”:“马三家就是要叫你们什么时候想起来都哆嗦”,“有两个死亡指标,谁要给谁一个”,“不转化(不说出谎话)就别想活着出去”。张连英说,在这里反覆承受着超越生命极限的恐怖折磨,长时间处于濒死前的挣扎。但“一定要活着出去,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邪党在这里制造了怎样的人间惨剧,他们又是怎样的残忍血腥。”

联合国报告:罗干了解1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脱光衣服投入男牢房

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有人目睹几个犯人直冲年轻姑娘去了,事后没有几天其中一位姑娘就自杀,后被救活。据一位被关押在那的女学员对亲友说,“那里面的情景是想像不到的邪恶。”

2001年2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在妇女酷刑特别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了解2000年10月在马三家劳教所将18名女学员扒光投入男室的行径。此期间,正是薄熙来进入辽宁省委时期。

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讲述,马三家恶警还叫嚣:“什么是忍?‘忍’就是把你强奸了都不允许上告!”

知情人士说,辽宁本溪辅导站站长蒋先生的女儿被关押时二十多岁,未婚姑娘,在马三家被强奸并被折磨致精神失常,回家后生下孩子,孩子已有十多岁。

2001年4月,被劫持在一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邹桂荣(被迫害致死)、苏菊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含冤离世)、尹丽萍(下肢瘫痪,一度精神失常)、周敏、王丽、周艳波、任冬梅(未婚)、赵素环等九人,先后被马三家送到张士男子劳教院,与四、五十个男人关押在一起受尽蹂躏和摧残,有的女学员18天后精神失常。

联合国“妇女暴力”监察专员2001年度报告写道:在1999年10月,1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留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改所。学员们被强迫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拒绝的人遭到身体的摧残,被电棍电击,被关禁闭,和被强迫做繁重的体力劳动。女学员的胸部和阴部被电棍电击。

据明慧网资料,马三家教养院(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这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维持在1000-2000人,到2004年关押在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已超过4000人。到目前为止,大多数人我们并不知道名字。

过去十多年来,中共迫害的最大“特殊群体”就是法轮功团体。即便外媒也给出答案,4月9日,美联社报导,Lens杂志对马三家劳教所的虐待报告跟法轮功精神运动成员十年前作出的投诉相吻合。法轮功学员称马三家是政府镇压法轮功最暴力的强迫洗脑中心。

不回避核心问题 《纽约时报》摄影师将出片揭马三家丑闻

自马三家惨绝人寰的反人类酷刑被大陆媒体掀开冰山一角,引发轰动之际,《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将推出长为99分钟的口述记录片,再一次将这座“人间地狱”的罪恶曝光于世人面前。

杜斌认为,《Lens 视觉》杂志揭露“马三家”的文章,还是努力回避了一些比较敏感的东西。但是,还是让中­国国内不能“翻墙”的群众感到震惊。

杜斌形容,“马三家教养院”内群魔乱舞,鬼魅魍魉,是建在一片坟墓上的劳教所。新记录片就叫《小鬼头上的女人》。被劳教的女人说:“下面小鬼住的是阳间,我们这些女人住的是地下的阴间。阴间和阳间混合住在一起。我们就是住在小鬼头上的女人。”

与《LENS视觉》杂志长文滤掉了核心重点--法轮功不同,这个即将推出的记录片不再回避这个问题,并清晰的描述了十位受访者的肉刑折磨。

杜斌披露了其中一位5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霞的遭遇:“酷暑被捂着棉被,在烈日下长时间奔跑;酷寒被逼穿单衣,在冰雪上长时间蹲坐;被关禁闭室,大小便,有时长达半年不给卫生纸……嘴里流血,阴道里流血……血牢。”

杜斌在口述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完成之际写道:“当我面对这些被劳教的女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咀嚼后吐掉的不是女人的女人——的时候,我屏住了呼吸。”

“我能做的,是让三脚架站得更稳些。是让摄像机以最深的景深去看。是让收音的话筒以最充足的动力去听。”

“这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反人类的战争:这些被劳教的女人,讲述了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如何超负荷制造出口到境外的商品、如何超负荷制造保家卫国的部队的军服、如何超负荷制造最后不知道跑到谁的腰包里了的利润。”…….。

大陆民众声讨: 人们想知道的是这些罪恶的制造者会善终吗?

《走出“马三家”》短时间内引爆了大陆网络,民众纷纷转发,大陆微博霎时间充满对中共劳教所罪恶的控诉。近代史学者章立凡在微博发文称:证实了,这不是国内外“敌对势力”的谣言。

法律专家和公共知识份子抓住这个机会重新发出呼声要求废除劳教制度。“废除劳教刻不容缓。”社会学家于建嵘在微博上说。

作家陈岚:日寇侵华做下令人发指泯灭人性的罪行,战争结束后,很多禽兽恢复人性人模人样地活在世界上。何以人能释放出那样极度的歹恶?后来,有了著名的斯坦福实验。“一部份人拥有绝对权力时,人性中的至恶会无限发酵膨胀”,封闭环境中,极权会让人会变成暴戾兽类——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行证实了这个理论。

作家刘亚伟:斯坦福大学实验是揭示专制体制把人变成魔鬼的有力证据。当一部份人对另一部份人拥有绝对的生杀大权时,他们将不再将对方当做同类,而是当做符号、工具、奴隶,可以在对方身上施加任何暴虐而不触发人性中恻隐。请记住,只要监狱存在,只要制度存在,每个人都有可能落入被虐者的境地。

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赵晓:提名普利策奖吧!

夸父企业管理谘询机构首席顾问刘步尘:中国还有多少这样的“渣滓洞”?人们想知道的是,这些罪恶的制造者会善终吗?

马三家调查组主要成员是迫害法轮功头目 爆料人受威胁


4月7日,《Lens视觉》杂志曝光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的文章发表后,引发海内外舆论的强烈关注。4月8日,辽宁省官方迅即发出消息称,针对这一报导,辽宁省高度关注,迅速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省劳教局和驻地检察机关组成的调查组。

正当外界等待着调查组调查后对外公布马三家劳教所的黑幕时,中国大陆维权人士胡佳在推特发消息表示,所谓的调查组并非调查劳教所对被劳教女性公民的人权侵害,而是要查清内幕是如何泄露并被媒体“炒作”的。

所谓调查被指是取反证,即残酷真相如何泄露等。目前辽宁省公安厅已针对报导中的受害者逐一传唤,逼迫她们写保证书。

原鞍山国税局的公务员李文娟是遭受酷刑的受害人之一,因举报鞍山市国税局局长而遭到单位领导的打压,被送进马三家劳教所关押一年。为了配合辽宁省马三家罪行调查组的调查,她主动去反映情况,却在13日晚上被警察堵在家中,警方上门砸门欲抓人,她遂向外发出求救声。

更让人震惊的是,调查组组长张凡、副组长张超英皆是江系在辽宁迫害法轮功的“得力干将”,而张超英本人原来就是马三家教养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据明慧网报导,在他2000年任职间,18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张超英因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提拔为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教局局长。

据报,1955 年出生、2012年初任司法厅厅长的张凡,系原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辽宁监狱管理局局长。此人长期是辽宁省司法、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负责人,身负累累血债。

外界纷纷质疑该调查组成立的真实目的。

惧怕法轮功真相 封锁消息 诋毁真相


4月19日,法制网刊登中共政法委员会机关报《法制日报》文章抵赖马三家被劳教人员遭受酷刑报导不属实。

文章说“ 近日,针对国内某杂志社《走出马三家》一文所谓“揭秘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使用酷刑对待被劳教人员”,辽宁省高度关注,迅速成立了由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并邀请部份中央、省内媒体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对文章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公开、公正的调查。调查结果表明,《走出马三家》一文存在严重失实的问题。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 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真相早已在国际社会成为不耻的丑闻,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酷刑、性疟待、活体摘取器官等黑幕是中共是恐惧这部份,中共此举是愚蠢的动作,是自爆家丑,只会引起国际及中国社会巨大的不满,促使更多真相被曝光。中共政权的信誉早已破产,老百姓几乎没人会相信它的谎言,法轮功问题始终是中共政局绕不开的劫,高层在这个问题上的分歧将会引发更大的政治风暴,最终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主要责任人一定会受到清算。

围绕马三家劳教所酷刑曝光 中南海高层角力拉锯战


废除中国劳教所制度以及随之带出的法轮功真相,成为中国局势敏感点,马三家酷刑黑幕发酵,中共高层就此议题激烈拉锯。

4月7日,亲习近平阵营的中国财讯传媒《财经》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发表2万字的有关马三家劳教所黑幕的深度报导,并在网络和大陆媒体上热传。

4月8日,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马三家劳教所黑幕即被删除,微博删帖,同时一份由江派刘云山把持的中宣部的密令曝光,对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及相关内容,一律不转不报不评。

4月10日,紧接着习近平阵营突然放出对江派刘志军案提起公诉的消息,警告意味浓厚;同日,《人民日报》发表太子党陈元力捧“重温”江泽民言论的文章。

4月11日,薄党成员陈元将被解除国开行行长的消息被放出。

4月14日《新华网》突然在首页呈现两篇有关劳教改革的文章,之前全部遭删贴的马三家酷刑报导又在大陆网站“复活 ”,其内容还重现遭删除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月7日发表年内废除劳教的讲话。其中“劳教制度改革路在何方”一文也罕见直白地称,“只要人大和国务院点头可以执行废除劳教”。

4月15日,新华网报导,交通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将执掌国家开发银行。

4月15日,同一天,被外界视为有习近平阵营背景的中国大陆财经网再抛重量级炮弹,披露全国黑市器官买卖网络,称之为这是“涉及军方医院和地方法院的一起器官刑事案件”、但“这两家机构并没有承担相应的责任”。

此文是去年9月10日财经网刊登的《非法买卖51颗肾脏背后:器官由三甲医院洗白》的延续,虽简短,此次却直接点出关键点:涉及医疗系统和地方军队的一起刑事案件--把中国非法器官交易的真正后台抛出--地方政府法院。

文章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机构与军方医院和器官黑道中介联合操纵的器官买卖黑幕,含蓄点明,直击江泽民集团的最要害。

活摘器官证人: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来自马三家劳教所


早在2006年3月17日,《大纪元时报》最先报导,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器官证人之二安妮(ANNI)出面指证,“被关押到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是从沈阳大北监狱、马三家劳教所和其他监狱转过来,或者是从公园、民宅等地抓捕过来的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抓时没有正式的逮捕证书,家属也不知情,有的根本没有名字。”

安妮(ANNI)的前夫就是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器官摘除主刀医生之一。在1999年和2004年间在沈阳市苏家屯辽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她的医生丈夫亲自在法轮功学员仍活着的情况下摘取器官。

劳教所内幕涉及江泽民集团罪恶核心

江泽民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一直害怕被清算。因为这种恐惧,江一直对其他政治局常委以及后任接班人不放心,处心积虑要把自己的亲信、迫害元凶塞入政治局常委,以捆绑最高层共同背负血债,逃避被清算。

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逃入成都美国领事馆,曝光了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伺机取代习近平的黑幕,导致中南海高层分崩离析,促使习近平和胡锦涛温家宝联手对抗江系。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当作奴工,劳教所纷纷扩建增产,政法委的头头从劳教制度中获取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十多年来,江派在乱法乱国,周永康的政法委成为中国最“无法无天”的机构,李长春及刘云山的宣传系统也成为“无法无天”的帮凶。

由于劳教所系统的内幕涉及江派的罪恶核心,江泽民因残酷迫害法轮功,罪恶累累。江系建立的“法外授权”的政法委及“610”罪恶真相正逐步曝光,这成为以江泽民为首的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最恐惧的事情。

中共邪恶的劳教制度一直被大陆正义人士和国际社会所抨击。尤其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这十多年来,劳教所被指控发生活摘及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等罪恶,中共惧怕其政权合法性遭到全面颠覆,目前仍在竭力对国内和国际隐瞒这一黑幕。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4月20日)

相关报道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