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海南警方称6名被开房小学女生主动邀请校长,惹十万网民怒骂

        大陆海南当局就“海南一小学校长带六名幼女开房”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称,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刑事拘留,但没有证据表明六名小学女生被性侵犯。警方还表示,主动提出邀请的是六名女孩,而不是小学校长。这种说法立即遭到了数十万网民的怒骂和强烈质疑。

据中共喉舌央视报导,警方已经确认,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和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在5月8号晚上分别与6名小学女生开房过夜。经法医鉴定,6名女生没有与人发生性关系,这一事件的监控视频在14号被曝光。

警方说,6名女生8号打电话找来陈姓校长,想让校长开车送她们去海口玩,但被陈校长拒绝,给了她们1000元后离开。当天晚上,6名女生再次邀请这位校长到KTV喝酒唱歌直到凌晨。期间,有两名女生自己联系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冯某,三人驾车到旅馆开房。 陈校长和剩下四名女生在附近酒店开房两间。

以上说法经央视公开后,很快被网民一面倒的骂声淹没,甚至有小学生都提出了质疑。

广州刘姓小学生:“我觉得没有可能,因为在我们这个年龄,不太喜欢找比自己大那么多的人一起玩,没有共同语言,更不可能找校长或者老师。我们一般不会在没有父母陪同的情况下去离家那么远的地方玩,而且也不会去KTV那种地方,在我们学校里很少同学会喝酒,就算再怎么疯晚上也不会不回家,就算回家晚点也会给父母打电话的。”

有些教育工作者和知识份子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北京某小学张老师:“因为在我教过的这些学生当中,一般也会有学生找我出去玩,不过都是男孩子啊。女孩子学生一般不会邀请年长的男孩子出去玩。我觉得可能是校长通过什么理由让她们跟着去吧。”

一位江苏网民留言表示:“当局可以侮辱我们的人格,但不可以侮辱13亿中国人的智商。”

来源: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