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美国硅谷发明家拒绝中共6千万研发经费:不从屠杀人民的政府拿一分沾血的钱

        美国硅谷一位发明家,研发出了一种能把燃煤中的废气变成工业原料的专利,中共提出条件与他合作,包括提供6千万研发经费、和大学实验室、科学家以及工程师团队,可是他拒绝了。是什么原因让这位发明家,在自己的发明能够转化成经济利益,并造福社会,又能名利双收的情况下,拒绝了这巨大的诱惑呢?我们来看看。

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英文《大纪元时报》报导, 硅谷发明家杰佛瑞‧范‧密朵博克(Jeffrey Van Middlebrook)经过再三思考,决定放弃和中共的合作。密朵博克说,中共正在杀害人民获取器官牟利,用他们的钱就是拿沾血的钱,他不能拿这种钱。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这样的发明家真正是有良心的,我为他喝采,中共想在科技领域有所影响力,不惜纳税人的血汗去搞这方面的资助,这些资助是肮脏的、是带血的,得到这个科学家的拒绝,这种拒绝在人类科学史上,是很有骨气的一件事情。〞

2006年,密朵博克发明了一种气体分离技术,可以通过多级分离,将燃烧后存在废气中的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硫化氢等气体分别捕获,并转变成液体。这些液体可以用作工业原料。

在美国政府和企业不愿出钱赞助这个项目的时候,2011年,密朵博克与中共当局接触,并先后两次与中共当局和科学家代表团洽谈。

去年年初,中共当局提出可以提供6千万研发经费,以及大学实验室、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将他的发明应用到中国的工业项目中去。去年5月,一切谈判进行顺利后,密朵博克准备9月成行。但当他得知中共活摘国内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后,决定拒绝和中共合作。

安徽市民朱先生:〝这个发明家做的这个事情是很有正义感的,中共的钱是老百姓的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钱,他发明的东西,中共拿去了,是不会为百姓,是为中共这个利益集团服务的,和中国百姓没有什么关系。〞

密朵博克也曾经挣扎过,他向《大纪元》表示,作为一名发明家,6千万的研发资金太有诱惑力了,但在中国所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政府恶行,让他寝食难安。

旅美中国问题研究专家 张健:〝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不屈不饶的精神,对人类普世价值的尊重,当一个科学家如果能接受中共的巨大利益,自己名利双收的情况下,拒绝沾满中国人民的鲜血的钱——收买自己作为发明家的良心,这样的人实在难得。〞

旅美的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张健还表示,任何一个和中共政府合作的专家和政府,都是在往中国人民伤口上撒盐,都是中共残害中国民众的帮凶。

张健:〝这样一个科学家,一方面抛弃了这样一个名利双收的渠道,另一方面用这种方式和中共进行切割,实际上他是用另一种更大的方式,为中国人民造福。〞

密朵博克说,即使他的发明和技术不能实现,他可以堂堂正正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没从一个屠杀牠人民的政府,拿一分沾血的钱。〞

中国历史学家李元华:〝包括中共活摘器官装聋作哑,实际上是一个人在是与非面前,你去选择正义,还是去趋炎附势,或者为了眼前的一些小利,而放弃起码的良知。〞

今年3月7号,德国《时代周刊》在显著版面上大篇幅报导,揭露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卖给西方患者牟利的事实。3月21号,澳洲联邦参议院一致通过,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议案。

3月28号,有〝世界移植之都〞之称的美国匹兹堡,举行〝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的专题研讨会。移植界权威克里斯托弗.休格斯(Christopher Hughes)表示,全球移植界都应关注活摘器官问题,并对中共施压。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李若琳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


人物: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