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张艺谋还有90后情妇,第9子刚2岁- 作家孙钥洋曝猛料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御用导演张艺谋多妻“超生”丑闻持续发酵,引得大陆媒体蜂拥而起揭张艺谋的婚恋绯闻及“超生”等焦点问题。在被曝有4个女人,8个孩子后,再有作家爆料称,张艺谋还有90后情人,为其产下第9子,现在刚两岁!张艺谋对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丑闻始终一言不发,引起官媒不满。日前,新华网连续发文,质问“张艺谋,你还继续沉默下去吗”。

作家爆料:张艺谋还有90后情人 产下第9子


曾出版《狼性征服:蒙古帝国空前绝后四百年》的作家孙钥洋,近日在微博爆猛料:张艺谋还有第九子——张艺谋还有一个90后情人,曾经有圈里人想把这个女孩介绍给我,多亏我没要。她为张艺谋产下第九子,现在刚两岁!


此爆料再次让网友感到震惊,议论纷纷。“别迷恋哥G只是个传说”:赶紧出来解释吧!

“有云彩的日子”:快成西北种马了。

“子皮2010”:影视界第一大流氓,玩弄多少女性,败坏人伦底线!以票房定义无耻之徒!

“天蝎丹鸿”:后台多硬?怎么不敢查?

新华网发文“逼”张艺谋“说几句”

5月7日,新华网,人民网等官媒一天发多篇文章揭张艺谋的“超生丑闻”,曝光张与比自己年龄小30多岁的无锡女子陈婷秘婚生下两男一女,且与其他女子也有染,已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更有媒体算出张艺谋应该缴纳1.6亿的“超生罚款”。

随后,张艺谋被爆与多个女子有染,其中一个情妇与其现任妻子陈婷争风吃醋大打出手,且张更有被遗弃的第8个私生子,“复仇”当上记者,及还有第9子等众多丑闻,张艺谋方面始终一言不发。

近日,中共官媒新华网连续发文,逼被戏称为“葫芦娃他爹”的张艺谋回应丑闻。其中的“新华网评:张艺谋,你还继续沉默下去吗”表示,张艺谋作为体制内的公众人物,隐私权的范围是受到一定限制的。张艺谋超生,不仅仅是涉及张艺谋是否违法的问题,更涉及到公众的知情权问题。

该文还隐喻张艺谋有大后台:张艺谋其他的“妻子”谁来调查?至今未见有人接招,缘何没有地方主动站出来,只有一个原因:他们深知自己的“小”,更知张艺谋的“大”,这是一块烫手的山芋,吃不好就烫坏了嘴巴。

新华网登载的另一篇署名评论文章“张艺谋委员,请站出来说几句”称,政协委员张艺谋成了热点人物。是因为他“超生”。奇了怪的事,面对全国媒体的报导、网民的质问、甚至是粉丝的纳闷,张艺谋好像消失了一样,就是不吱声,不回应,听不到任何声响。倒真沉得住气。

捂是捂不住了,不管剧情多复杂,不管有多苦,张委员还是说几句吧。文章表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有必要向人民作个交待,作为一个名人,必须说几句。给公众一个明确说法。

张艺谋被曝第8子“复仇”“狗血堪比乡土剧”


二婚4个女人7个子女、1.6亿超生罚款……张艺谋的丑闻不断被挖掘。目前,张艺谋“多妻多子”丑闻在继续发酵。

因为被曝有7个子女,张艺谋被戏称为“葫芦娃的爹”。而近日网络上又有爆料称,其实张艺谋还有第8个孩子。据称这个孩子在童年时代就被遗弃了。

网络上民众嘲讽说,张艺谋,“狗血堪比乡土剧”,可拍部《艺谋世家》。

张艺谋再婚 比岳父母大8~11岁 被曝有7子女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张艺谋为嘉奖陈婷,除了在无锡购买两套别墅,还专门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送她一千万。

有电影圈知情人还透露,除了陈婷,张艺谋至少和另外两个女人生有孩子:“好几年前,我曾听陈婷亲口说过,张艺谋和一个女人生了两个女儿,也和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一个儿子。当时陈婷特别骄傲,因为她有儿子有女儿,她赢了。”由此看出,加上和发妻肖华生下的大女儿张末,张艺谋至少是7个孩子的爹。

大陆媒体更报导了张艺谋与原无锡舞蹈团舞蹈演员陈婷的再婚细节:1950年出生的张艺谋与1981年生的陈婷结合,年纪上相差悬殊(相差31岁)。而陈婷的父亲出生于1958年,比张艺谋还要小8岁。张艺谋的岳母是1961年出生的,比他小了足足11岁。而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

张艺谋再婚,并秘密生了三个孩子,让无数人跌破眼镜。网络上各种调侃、贬议沸沸扬扬。开始调侃有了7个孩子的张艺谋组建了一支“老谋子超生队”,也有民众讽刺说,再多生几个就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了!并质疑他违反中共“计划生育”政策。

很多民众转发一条微博:《计生法》把穷人管得死死的,富人、与地方黑恶势力却成了多生角!

对广大饱受中共“计划生育”政策限制的民众来说,张艺谋有“特权”超生?大陆媒体记者通过查阅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并谘询律师得知,以张艺谋的超生情况,除了缴纳一般规定的社会抚养费,张艺谋至少还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是1.6亿元左右。

为争宠 张的两个女人大打出手

据多位知情人士证实,张艺谋除了陈婷以外,还有一名煤炭文工团演员是其红颜知己。

当时张艺谋和这两个女人同时好着,两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张结婚,直到“双张”(张艺谋及制片人张伟平)闹翻之后,张艺谋担心跟陈婷未婚生子的事情会被张伟平揭发,赶紧在2011年12月与陈婷低调完婚。为此那个女人(煤炭文工团演员)非常生气,还与陈婷打了一架。

新民晚报记者资深媒体人田南帆表示:二婚、4个妻子、N段情史、7个子女、1.6亿元人民币超生罚款,近期一连串负面报导让张艺谋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他的众多女人可出演一部《大红灯笼高高挂》。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5月16日)

相关报道
- 官媒再抛张艺谋丑闻:还有第8个孩子,在童年被遗弃
- 张艺谋成中共高层搏击靶点,警告江泽民死党
- 御用”导演张艺谋三妻四妾丑闻被官媒抛出,因江泽民失势(图)

丑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