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为终审薄熙来造势,大连女色骑警队被官媒抛出

        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时由他一手组建的女骑警队近日被中共喉舌媒体抛出。据悉,与重庆交巡女子特勤队一样,大连女骑警的美色曾撂倒中共官场中各色人物,一度为薄熙来的仕途“保驾护航”。

中共喉舌《新华网》在5月27日一天,其转发加评论在显要位置连续刊出3篇“雄文”,痛批薄熙来在大连主政期间组建的女骑警队,在中共内斗中落败但尚未宣布最终处罪结果的“薄泽东”再成众矢之的。

文章暗指,由于薄熙来的好大喜功,极尽能事追求政绩向上爬,大搞面子工程,当年在大连耗费巨额资金组建女骑警队。

女骑警为薄熙来做“大事”


为了追求政绩,同时为更大限度地利用女色为他的仕途“保驾护航”,1994年12月时任大连市长薄熙来一手组建起号称“全国第一支”成编制的女子骑警队。

据前《文汇报》记者姜维平称,香港《开放》杂志的记者蔡咏梅,撰写了一篇揭发薄熙来太太谷开来在大连百丽大厦6楼租房办律师所,变相受贿的文章。大连有个老干部读到刊物后,用剪刀精心地裁下来,专程坐飞机到北京,寄给了中纪委(大连国安局检查一切给中央领导人的信件,大连寄不出去),虽然,上面很重视,他们特派了两个人,从北京到大连深入调查,不料,刚刚出发,薄熙来就知道了,他马上安排两个女骑警去接待,结果一周时间过去了,中纪委的两个人已乐不思蜀了,他们后来回去汇报说:“信件是伪造的……。”

原薄熙来的秘书、大连安全局党委书记车克民曾说:“管你吃荤的还是吃素的,我都叫你倒下!”薄熙来由此尝到了甜头,下令由财政拨专款扩大编制,增加人员,把女骑警、女交警的队伍搞大,而后大陆部份省分争相效仿。

目前中共党媒痛批大连女骑警队,无疑为最终审判薄熙来舆论造势。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5月27日)


薄熙来: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