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军报称共产主义“是宇宙的真理”,民众笑翻恶搞“中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5月22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评论文章《中国梦的自信在哪里》,称〝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宇宙真理〞一词瞬间爆红,网友也纷纷吐槽,认为中共当局有超越朝鲜之势,而各种以〝宇宙真理〞为题的恶搞段子也相继出现在各大微博等网路社区。

《解放军报》署名该报副总编孙临平的评论文章开篇即表示:〝中国梦以信仰为魂、自觉为根,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艰巨的国内改革任务、党所面临的严峻考验,我们仍要对中国梦充满自信,那是因为我们笃信‘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

随后该文被中国各大网站提炼〝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真理〞为题转载。〝宇宙真理〞瞬间爆红,秒杀近期新词〝三个自信〞、〝新三反〞、〝七不讲〞等。网友也纷纷吐槽,编辑了各种讽刺当局的段子。

网友〝假装在纽约〞发出博文:〝宇宙这个词历来是金正恩专用的,《解放军报》刊登这样的文章别有深意,这是对近期不断搞小动作的金正恩发出的最严正的警告:你们绑架我们的渔民,我们就要夺走你的宇宙。中央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弹弓子E〞也发表一则幽默段子并被网友疯狂转发:〝传说宇宙终极真理一共有7个,前苏联原来掌握一个,后来遗失了;朝鲜现在还拥有一个;利比亚的卡扎菲曾拥有一个;伊拉克的萨达姆曾拥有一个;埃及、叙利亚据说也各拥有一个;现在我们也终于找到了一个。据《天方夜谭外传》记载,一旦有人凑齐了7个真理,就可以制成打开另一个宇宙--反物质宇宙大门的钥匙〞。

何兵:〝终于知道为什么一周是七天。每天发现一条宇宙终极真理。〞

北京崔卫平:〝说个实话吧。一听见‘宇宙的真理’,就觉得欢乐得不行,笑得弯下了腰。因为有人知道自己在地球上已经找不到同道了。〞

中国知名法学学者滕彪则评论道:〝三个代表弱爆了,连外星人和黑洞都代表了,这不是邪教,就没有什么是邪教了。〞

中国知名学者、国务院农村发展中心前研究员姚监复不无担忧地向《德国之声》表示,山雨欲来风满楼,官媒和御用学者密集的、违背常识的言论,是中共高层严控思想的一个信号。

他还认为,这些官媒言论也应该让公众明白〝新政幻想破灭〞:〝不抱幻想,但退步到文革我也没估计到。本来不应该出现这种悲剧的,如果不是自上而下的改革,而是自上而下的高压,不是改革就是革命了〞。

但姚监复并未显现出完全的绝望,他也认为即使〝第二次文革〞真的到来,网路时代的公民,可不那么容易买账。

来源: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

社会: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