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首次:中共官方文件罕见抛弃江泽民“三个代表”

        近日中共官方公布的文件首次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去除,引起外界关注。而中共研究四十多年宪政的专家曹思源也呼吁在宪法中要挖掉江的“三个代表”,称宪法中加入“三个代表”是倒退。

中共组织部、宣传部及教育部党组5月4日联合出台所谓的《关于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16条指导意见》,其中提到除马列毛外,还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胡锦涛的科学发展观,当然习近平的中国梦也是强调内容,唯独不见江泽民搞的“三个代表”。有时政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中共党的文件中首次抛弃江泽民的“三个代表”。

江派人马不断被清洗

自去年薄、王事件以来,江泽民、周永康所掌控的被视为第二权力中央的政法委系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中共十八大也将原本的九常委削减为七常委,政法委书记被踢出局,遭降格。

随着胡锦涛十八大上的全退,截断江泽民的老人干政,江势力也遭到进一步清洗,上海帮被边缘化。

而十八大上刚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的四川省副书记、周永康的亲信李春城去年12月6日,被中共喉舌新华网以《李春城落马中央到地方反腐之风劲吹》高调报导,李春城成为中共十八大后第一个下台的省部级官员。随后被外界视为李长春和刘云山的心腹的原中共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下马,成为继李春城之后第二个被拉下马的副部级高官。有消息称李长春掌控宣传口期间,衣俊卿跟刘云山分别是其左右臂,而在刘云山掌控宣传口后,衣俊卿成为刘云山的左膀。

而得到江泽民赏识的中共铁道部原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因江缘故在官场上一路飙升,江泽民当政时期,每到地方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在江扶持之下,刘志军将铁道部打造成为江的半个“独立王国”,安插大量江系人马,成为中国最大的部,不仅有铁路融资、建设、运营和监管大权,还拥有专属的法院、检察院和公安系统,及通信网络。有消息称刘志军将铁通的资产转给了江的儿子江绵恒。

去年8月3日,中共铁路系统内部通报了刘志军涉嫌违纪六大问题,刘志军执掌的铁道部黑幕才开始面向公众。今年中共两会,习、李阵营砍掉了铁道部,这个“独立王国”才彻底坍塌,刘志军案被外界视为削江的另一把匕首。

去年由媒体人实名举报能源局局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事件,沉寂了5个月后官方终于公布其被查下马。刘铁男成为2013年以来被查处的最高层级官员,而刘铁男有江泽民的“财务官家”之称。

而前不久党媒不断拿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开刷并恶心她,同时被称为江的御用导演的张艺谋日前也被曝至少和4名女子有不当关系并有至少7名孩子,可能面临1.6亿元超生罚款。在官媒密集曝光张艺谋的糜烂生活之际,更是暗示其有后台也要查:“张虽然有不一般的后台,但如今其真的摊上大事了!”

党媒甚至直接拿江泽民本身做文章,暗批江泽民,凸显中共高层的分裂在加剧。对于目前中共的正式官方文件摒弃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有评论认为,胡、温与习、李联手,团派与太子党合力,江泽民被顺势抛弃。

学者呼吁从宪法中挖掉“三个代表”

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介绍,王沪宁才是“三个代表”原作者,而江当时为想方设法与毛邓理论并列,打造“第三代理论权威”的形象,将王沪宁的东西作为自己的理论,于是,这个空洞无物的“三个代表”在江泽民的命令下被官方喉舌捧上了天。江在位时还给硬塞进党章和宪法。

近日中国的宪政专家、北京思源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总裁、思源兼并与破产谘询事务所所长曹思源表示,江泽民的“三个代表”加入宪法是倒退,他呼吁应当从宪法中挖掉“三个代表”这些东西。曹思源还表示,“三个代表”应该由人民授权,不能由中共一厢情愿地说“代表”就代表了。他还表示在中国任何人包括官员都可能生活在专制的恐惧之中深受其苦,应该取消专政。

前中共中央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室主任鲍彤认为,“三个代表”论起到的是照妖镜的作用,因为“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是空话,“始终代表先进文化”是谎话,“始终代表先进生产力”则是官商一体的同义语。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5月29日)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