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上海市长杨雄“旧病”复发,和多名女子关系不正常- 《争鸣》杂志

        今年中共两会期间,上海市黄浦江松江水域内万头死猪漂浮事件,踢爆网络。上海官方长时间不出声,又遮遮掩掩地在没有对水质进行科学验证前,称“数据正常”,引起公众舆论质疑和愤怒。事隔1个多月,又有香港媒体曝光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近期“旧病”复发,与女性关系不正常。

《争鸣》的消息称,上海市长杨雄本来就因生活作风问题被列为“不能重用”名单,近期又被举报和上海市电视台播音员、市外办翻译员关系不正常,遭到中纪委警告。

杨雄是典型的江派人物。杨除了一直在上海做官,是曾经的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的老部下外,1994年,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时,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出任董事长,公司总经理选的就是杨雄,江家对杨的信任不言而喻。

杨雄在去年5月,已被踢出上海市委常委,十八大后被“破格”任命为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接着出任上海代市长。杨雄异常上位后,上海接连发生灾难、事故,吞噬十几条人命。被民众嘲讽为,十八大之后,李小鹏和杨雄是两个最衰的“封疆大吏”。当时正在北京参会的杨雄被民众喊话:杨雄速回沪,你摊上大事啦!

分析称,对杨雄的新任命不过是中共高层为保中共不会马上沉船而玩的平衡之术,是幕后再次妥协的结果,并不代表江系在上海或者在党政事务上有着多大的发言权。同时,因为杨雄不是中央委员,在中央的一些重要会议上,上海等于失去了一票发言权。

两会期间的死猪事件曾被指是对刚上台的杨雄“当头棒喝”,而近日杨再一次被举报“旧病”复发,与电视台播音员、市外办翻译员关系不正常,遭中纪委警告。江泽民已自身难保,杨的仕途也不妙。

(来源: 大纪元2013年05月10日)

相关报道
- 上海杨雄要出事?党媒公开轰死猪事件“四大疑团” 


中共高层内幕: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