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港媒:江西抚州实际发生炸弹五连爆, 目击者称至少18死(图)

        5月26日早上9时18分至9时45分,江西省抚州市发生惊人“五连爆”。市检察院、临川区政府大楼、药监局、政府档案馆等四处政府场所,昨早短短半个小时内发生连环爆炸,下午市体育馆外 再有汽车爆炸(见下图)。其中区政府大楼爆炸现场更升起蘑菇云,大楼玻璃碎片、汽车零件被炸飞到100米外。新华社指,疑凶是当地农民钱明奇,已在爆炸中死亡。事件共造成 2死6伤。但有目击者称,至少有18死,死者被炸至手断脚飞。

第五爆: 下午3时45分江西抚州市体育馆外面包车爆炸(网路图片)

连环爆炸案第一爆发生在昨早9时18分,市检察院的停车场首先爆炸;9时29分,临川区政府大楼西楼一楼爆炸;9时45分,临川区药监局大楼旁边发 生汽车爆炸。相隔不久,政府大楼的档案馆再发生爆炸。至下午3时45分,市体育馆外再有面包车爆炸。公安事后立即封锁现场调查,全市气氛紧张。

保安捧着断手去医院

据苹果日报报导,“一名保安失踪了,炸没了;还有一个保安自己捧着断手去医院!”昨早抚州市连环爆炸后,现场杂物四散、一片混乱,政府大楼内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被炸死及炸伤。有目击者形容,现场犹如地狱,有人断手断脚,浑身是血。

政府大楼内伤者 浑身是血 衣服头发被烧光

“回想当时那个人真是惨啊!”爆炸时在政府大楼内的民众指,当时他所在的地方有 10多个人,其中一名伤者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衣服头发都被烧光了,手脚已几乎完全弯曲。他说:“官方说没人死亡,但我在后门看见他当时就快不行了。救护车来的时候,我跑去前门拍,有人在地上滚了一下,然后就缩起来。”也有现场目击者说,有人在政府大楼围观,地面一辆私家车突然爆炸,有两名围观群众当场被炸死。

伤者事后被紧急送院救治,有医护人员的家属称:“有工作人员的手直接被炸飞掉,当场晕了,到了医院听我嫂子说,有家属帮忙去现场找手,真是悲剧。”“看到 那蘑菇云,真是吓死我了,还以为是拉登来了!”“手法太阿盖达了!”爆炸案发生后,网上一片哗然,不少人炮轰政府腐败、司法不独立,引致民愤沸腾。

内地对上一次发生连环爆炸,是 2001年的河北石家庄“ 3.16”特大爆炸案。当年疑犯靳如超因对继母、前妻及亲属怀恨在心,一连炸掉四栋住宅大楼,造成 108死 38伤。

第二次爆炸发生在临川区政府大楼地下车库门口,爆炸威力更加巨大,汽车零件被炸到100多米以外,政府大楼二、三层窗 户框架被炸落、石柱断裂,部份外墙被炸至粉碎,信访室大门飞脱,现场一片狼藉,大楼外有一具男子尸体。

删记者、围观市民照片 当局封锁消息

另据QQ群中传播的消息称:三处爆炸死伤高达18人。此外,当局可能为了封锁消息,保安开始抢夺围观群众的手机删除爆炸相关图片,引发网民愤怒,大骂为何不先去救灾。

封锁线周围聚集了大量围观的群众,公安禁止市民及记者拍照,并要求删除照片。

有目击者指,至少有 18人死,“单是围观的路人都有两个被炸死”。有网民发现,疑犯钱明奇近日已多次在微博上预告爆炸案,并指自己因强拆冤案,绝望下犯案。

钱明奇系1959年生,临川区居民。据悉,钱明奇做电冰棺生意,育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目前,其两处住所已被警方控制,其店门口有警方蹲守,其之前贴在门上的“玉兔除暴”等标语已被拿掉。有民众表示,如果不是被逼得走投无路,他也不会作出这样的举动。

(来源: 大纪元2011年05月27日)

相关文章:
- 连环炸弹在江西抚州政府大楼引爆蘑菇云, 钱明奇被强拆上访10年未果微博留言"为百姓除害"(组图, 视频)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