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薄熙来搬出周永康再次逼宫, 胡锦涛放风续控军权予以警告, 中共高层面临摊牌

        3月9日,薄熙来在两会中发表言论,为王立军“打黑”辩护,薄熙来威胁说:“打黑都是上面同意的”,薄熙来表明所做之举由“政法委协调”。同时薄的部份言论还被认为是对胡温的威胁和“逼宫”。

中共第二权力中央曝光 胡锦涛示军权警告

        江泽民控制秘密特务机构610系统,610通过中央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和国安系统,实际上是中国的第二个权力中央。胡温控制的是表面中央,权力上是“跛脚鸭”,还有替江泽民背黑锅。

薄熙来终于公开搬出政法委威胁胡温,两会内斗核心点曝光。王立军事件触发高层军事政变一触即发。胡锦涛在两会前夕要求军方对“胡主席”公开表衷心和效忠,两会期间,胡锦涛团派再放话十八后仍掌握军权,以此来警示江派不要轻举妄动。江泽民、薄熙来、周永康等与胡温之间已经面临“最后摊牌”。

薄熙来搬出政法委 摆同归于尽态度

        北京时间3月9日,薄熙来在两会中对记者透露,重庆的“这个打黑实际上绝不是公安一家,是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家)安全,再加上纪委,是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由政法委协调的,并不是王立军一个人的事情。”

胡温再遭“逼宫”

        有记者问,一些中央领导人曾去重庆视察,为什么胡锦涛没有去过?

薄熙来首先称,“胡锦涛对重庆市非常关心。”最后薄熙来还表示,“我们深信总书记会去重庆,而且看了以后他会高兴的。”

在此之前,政治局常委中只有胡锦涛、温家宝和李克强没有前往重庆。其余的政治局常委都曾经前往重庆表态支持“唱红打黑”。

3月5日“两会”召开之日,在凤凰网头条位置发布重庆市长黄奇帆的的专访,谈到了王立军事件的“细节”,被解读为官方立场。 但这一“短命”视频很快被拿下。

海外中文媒体称引用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央高层领导对此“极为震怒”,这位政治局常委要求相关部门通知凤凰高层,责令凤凰立刻撤销这一视频报导,消除影响,因为黄奇帆借凤凰抢先发声,会陷中共高层于被动境地,“和重庆这些年的动作一样,会倒逼中央调整调查结论,做出有利于重庆的表述。”

胡温“敲山震虎”示军权 警告江、周、薄

        在两会期间,3月9日港媒《明报》突然放风称,“胡锦涛仿效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

温家宝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上罕见表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

而在中共两会召开前的2月份,中共军委下属的四总部、北京军区、武警总部等驻京的军事机构均召开18大前吁效忠的教育运动,各大军头要逐一公开表态效忠。

2月27日总参谋部、2月21日总装备部、2月16日总政机关、2月10日总后勤部等军委直属机构展开“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共各部军头都出席并讲话,逐一表态,强调要“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曾被外界称为江泽民在军队中的“最爱”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近期更是广东军区等四处“调研”,不断公开对胡锦涛表“忠心”,也不断敦促部下“听从胡主席指挥”。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1日报导,从多处信源获知,解放军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章沁生已因最近的公开言论被停职。据称,章沁生此前接任的是中共军队特务头子熊光楷职位,前副总参谋长熊光楷是江泽民心腹,中共军方的特务头子。

从种种迹象来看,江系频频倚靠政法委发声,而胡温采取的对策是大力巩固军权,并“敲山震虎”,胡温的举动就是给江、周、薄等人看的。

周永康开始站在前台 周薄曾密谋干掉习近平

        在9日当天的人代会第5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新华社拍摄了周永康坐在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重庆市长黄奇帆之间微笑发言照片。央视新闻播出了周永康3月8日中午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的消息并表示,周永康“肯定重庆的成绩”,希望“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周永康开始由后台站在前台,挺薄熙来。

在2月份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人比尔‧戈茨爆出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指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2月14日,美国媒体人比尔‧戈茨还称,在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周永康当时已经主掌重庆,但周永康看起来在阻止胡锦涛的人出面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周永康、薄熙来与胡温面临最后摊牌

        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称,“周永康的政法委着掌握公安和武警,胡温被迫以军队来抗衡。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薄熙来背靠政法委,频频绑架中央向胡温‘逼宫’。现在胡温和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面临最后的摊牌。”

“由重庆事件所引发的全面内讧将远胜于以前中共所有的内斗,军队和武警的冲突或不可避免。”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3月11日)

相关报道:
- 周永康的中石油日本“AV女优门”丑闻热爆中国网络,达500万条记录(截图)
- 周永康内幕惊爆: 政治局会议上检讨, 想逮捕习近平, 六处淫乐“行宫”患膀胱癌
- 当代酷吏周永康- 专题
- 周永康恶斗胡锦涛详细完整版- 截止3月19日(含暗语全文)
- 号外: 周永康与胡锦涛火拚, 双方相互抓人, 正规军调入北京 !
- 周永康“在某种程度上已被控制了”- 英国《金融时报》
- 北京枪声响, 3月19日深夜长安街, 网上疯传: 北京出事了!
- 当代奸雄薄熙来(序, 目录): 红道黑道无间道, 皆为钱权开道- 连载(1)
- 薄熙来三次逼宫, 鼓动军方触动胡锦涛神经- 大事不妙
- 周永康把持重庆工作, 阻止国安局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美媒首次详细披露王立军事件细节
- 周永康儿子周斌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捞钱, 薄熙来利益输送常委家属等事被曝光
- 美媒惊曝内幕: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周永康内幕惊天, 被美国非官方渠道曝光, “国际警察”谨慎介入中共高层内斗
- 中共高层内哄可能随时引发军事政变, 中南海杀机四伏

中共高层内幕新闻: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