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禁止各大网站报道敏感新闻的指令 (3)- 北京市网管办,2006年

- 摘自特别报告"揭开中国网络监控机制内幕", 记者无国界组织, 10.10.2007  

附件: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在2006年5、6两月向北京各大网站发布的"指令"信息

<< 前一篇

3、宣传类指令信息

(1)、5月9日10时57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在"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头条位置,及时转发新华网"网络危害谁为首"一文。http://news.xinhuanet.com/focus/2006-05/08/content_4494204.htm.收到请回复,谢谢。

(2)、5月9日11时05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新华网的专题"独家发布:网络危害谁为首?"
http://news.xinhuanet.com/focus/2006-05/08/content_4494204.htm内有多篇文章,各网可在头条位置做一个链接,网民点击后直接进入新华网页面即可。这样可以减小各网的工作量。
(3)、5月9日11时59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各网在要闻区内转载《"感知中国?韩国行"活动9月将在韩国首尔举行》一文(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6-05/09/content_4525184.htm)收到请回复,谢谢。
(4)、5月10日18时15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
更正刚才的通知:请各网转载北京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致全市网吧从业者的一封公开信》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10/178@3162913.htm收到请回复,谢谢。
(5)、5月11日14时02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各网在"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头条位置转载千龙网消息《北京市集中开展整治网吧专项行动》(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10/2601@3163862.htm)收到请回复,谢谢。
(6)、5月15日13时24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各网用千龙网的稿件《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公开征集200名网络监督员》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15/178@3171683.htm)
替换目前"大兴网络文明之风"的头条,并在网站首页做提要。请同时在专题二条位置放千龙网另一稿件《硅谷动力发起"IT网站文明办网"活动》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15/178@3171702.htm)并在新闻中心要闻区做提要。收到请回复,谢谢。
(6)、5月15日16时01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
转达陈华对上一个通知的修改:各位,请将目前"IT专业网站成立"文明办网联盟"一稿中,"经国家新闻办公室授权"这句话去掉,其他不变
(7)、5月16日12时45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网民发布信息协议》(讨论稿--内容见附件)

一,近期市新闻办将出台协议范本,规定严厉管理措施;二,各网站承担通知网民共同遵守该协议的第一责任人;三,该协 议文本具有法规、网民自律与宣传方面的综合要求;四,该协议同时包含最大限度保护网民正常参与讨论的权益;五,该协议文本出台前后请公司各相关部门及工作 人员严格掌握言论尺度;
(8)、5月19日16时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千龙网已经发布出租车调价消息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19/134@3182655.htm)请各网放要闻中部,不做大头条,关闭跟帖。
(9)、5月23日17时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各网在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中,转载以下两篇稿件:北京800余家网吧被责令整改(替换现头条,http://news.xinhuanet.com/it/2006-05/22/content_4582202.htm)

北京市全市网吧法人代表培训完成(地址
http://news.xinhuanet.com/it/2006-05/23/content_4587208.htm)收到请回复。
(10)、5月24日1时10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陈华
各位:请把这两条在文明办网内容的位置上放,北京800余家网吧被责令整改、北京全市网吧法人代表培训完成,在新浪搜狐网易新闻中心的要闻区都有。
(11)、5月25日0时10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陈华
各位,请将此条"200网民成为北京首批特约网络监督员"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24/1060@3192405.htm发 网站首页,同是,发新闻中心要闻区的文明办网区域中,与人大高钢谈文明办网并列,同时,将"大兴网络文明唱响科博会"http: //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5/24/1060@3192408.htm放入新闻中要闻区文明办网的小腿中, 与北京治理800网吧并列,其他文明办网稿件放入专题中。
(12)、5月30日16时12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陈华
各位,现在首页或要闻区文明办网那两条稿可以撤入专题了,此处标题变为"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还放在二条位置,直接链着文明办网专题。
(13)、6月1日10时27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陈华
请用新华网"王晓初:网络运营商要时刻牢记文明与金钱关系"一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it/2006-05/31/content_4628229.htm)替换现"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内"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启动"一文,收到请回复!
(14)、6月1日14时58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1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06-06/01/content_6107966.htm 请把人民网该稿发入自己网站的文明办网专题中
(15)、6月2日09时45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在网站首页、新闻中心要闻区转发新华网《我国6月开始专项治理六类移动信息服务价格欺诈》一文(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6-06/01/content_4634235.htm),并放置24小时,收到请回复!
(16)、6月5日09时36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1
为便于群众举报网上违法与不良信息,请各网站在首页链接"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net.china.com.cn)。举报中心网站标识可从网上下载。请抓紧落实。
(17)、6月7日12时36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处长范涛
请各网用这两条千龙网的稿件:全市吊销6家违法网吧许可证,取缔黑网吧30家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6/05/1060@3214561.htm)、

网吧管理协调小组赞北京网吧治理成绩好
(http://beijing.qianlong.com/3825/2006/06/07/2560@3217798.htm),替换"大兴网络文明之风"专题中的旧稿。收到请回复!
(18)、6月13日09时59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
各位,请将"文明办网"专题放在目前网站首页和新闻中心要闻区二条的文明办网位置中,与科技奥运、红色会议并列,郑培民的可转入后台。
(19)、6月27日18时45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
1、建党85周年的纪念专题与文明办网、红色记忆放在一行,套红摆放。有重要纪念活动和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时,世界 杯专题必须让出大头条位置。坚决制止负面新闻炒作,为纪念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网上舆论氛围。加强对论坛、博客和新闻跟帖的管理,对造谣、攻击、歪曲等各类 有害信息必须坚决、及时删除。2、论坛中如有"中国海军774舰被撞沉"的消息,迅速删除,并加强封堵;3、有关"央视就改版后取消晚间国歌播放声明" 事,网站不再转载、报道、评论,已有新闻压至后台,要加强对论坛、博客跟帖的管理,及时删除攻击、谩骂等有害信息。以上要求请认真执行!!
(20)、6月28日10时09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
各位,今天下午信息产业部和国务院新闻办将联合召开"扎实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深入开展'阳光_绿色网络工程 '"电视电话会议,请各网站在首页要闻区突出转发好人民网、新华网登载的会议新闻稿,以及蔡武主任、王旭东部长在会上的讲话,并保留24小时。放在文明办 网位置上,以标题带专题。
(21)、6月28日10时56分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值班
各网:关于建党85周年的稿件,一律关闭跟帖。再次强调,有大的纪念活动和中央领导讲话时,必须套红放网站首页头条,新闻中心面头条,世界杯必须让路。务必执行。
(22)、6月28日18时38分
请各网在网站首页、新闻中心要闻区位置转发今天下午信息产业部、国新办联合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的报道。文章链接为: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06-06/28/content_4762266.htm

此文章至少要在首页保留24小时。
(完)

<< 前一篇

相关文章:

- 禁止各大网站报道敏感新闻的指令 (1)- 北京市网管办,2006年
- 禁止各大网站报道敏感新闻的指令 (2)- 北京市网管办,2006年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