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视频回顾) 2009年中国10大禁闻(5)- 《九评》五周年, 退党谈笑间

5.《九评》五周年,退党谈笑间

要论零九年中共禁闻,就不得不提中共头号禁书《九评共产党》。今年是《九评》发表五周­年,因《九评》而引发的三退人数也在09年底突破6500多万。中共严密封锁《九评》­讯息传入,却反而令《九评共产党》一书在中国大陆四处开花,流传甚广。今年七月出逃海­外的中共官方《人民日报》旗下刊物《人民论坛》时政专题部副主任邱明伟,也表示他在职­期间就已经化名在大纪元网站上退党了。


今年是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由此引发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截止2009年12月20日为止,已经突破6500万。

上海静安区访民刘平英【录音】:通过上访我现在感觉,这个少先队蒙了我四五十年,我应­该把它退出。


上海黄浦区访民陈国贵【录音】:我考虑之后还是退出比较好,因为我不想有这段历史。

退党这个名词,原本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但在中国今天,老百姓私下或者公开站出来退党­的事件却开始普及,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可以看到退党的标语,甚至人民币的纸面上也­有劝三退的标语。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在谈笑之中,劝退党,谈退党。这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一个执­政的政党,貌似强大的政党,对这些谈笑风生的人们是这样的惧怕。

中共至今未对《九评》发表官方评论,但采取措施防止民众接触《九评》,甚至抓捕《九评­》传播人士,哈佛大学05年曾公布了一个报告指出,包含《九评》的网站是中共封锁最严­厉的网站。然而《九评》的传播就如神速,在中共高层、党校以及社会各阶层广泛流传,冲­击着中共的最核心部门。

今年八月网上流传一份据说是前中共元老万里的谈话,直指中共是中国动乱之源,主张通过­重建政治伦理改变中国社会。虽然中共当局至今没有回应,但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公­开唾弃中共的一篇重要文章。

与此同时,人民日报编辑邱明伟出逃事件成为外界的焦点。他今年早前来香港参加七一大游­行及其它活动,回大陆后便遭到一系列打压,包括受上级构陷、人身自由受到限制,并被扣­上勾结敌对势力等罪名。邱明伟8月23号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揭露中共谎言和暴力迫害,­并公开宣布退出中共所有组织。他并披露,他在职期间就已经阅读过《九评》并办理三退的­手续。

人民日报编辑邱明伟:我在人民日报社上班期间,我已经用人民日报的工作平台上大纪元网­他们退党服务中心那一块退过一次党。后来我来到香港以后,我又在网上退了一次,现在我­今天我公开宣布和共产党结束一切关系,包括它们的少先队、共青团、党组织,结束一切关­系。

邱明伟表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对员工长期不断地进行党文化洗脑,令很多人不满,他­们在看过《九评》或接触法轮功真相后都纷纷三退。

人民日报编辑邱明伟:你知道放什么歌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在那儿办公的时候­,天天要听这个歌,我说我小学都听够了,还听呢,所以很烦的。最后我们就自己上网退党­。

11月19日是九评面世五周年之际,正值柏林墙倒塌20周年,各地都有相关的庆祝活动­。当年苏共政权的成功解体,给20年后的极权中共统治下的人们带来新的希望。很多人在­反思,或许中共解体的一天也不远了。

相关文章

- (视频回顾) 2009年中国10大禁闻 (4)- 湖北石首离奇命案, 七万警民冲突
- 2009年中国10大禁闻- 目录, 视频下载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