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中国官方对电子网络通讯的监控(9) - SKYPE安全措施

<< 前一篇: 中国官方对电子网络通讯的监控(8) - QQ安全措施: 无

 SKYPE安全措施
 
(1)绝对不能安装TOM-Skype版本:一定检查一下,看你是否已经装错了,除非你十分希望自己的所有秘密暴 露在监控人员眼下。由于中国用户正常访问Skype网站会被强行劫持,所以要安装Skype国际版只能通过自由门、无界网络等代理软件,使用这些代理软件 时是可以在Skype标准网站下载国际版本的。同时比较大的软件下载网站一般都有提供Skype国际版下载,只须不要误下TOM-Skype即可。


(2)清除聊天记录:按照以下介绍的步骤,把你的skype聊天选项设置好,减少网监网警和网盗侵犯你通讯自由和 隐私权的机会。万一你的电脑被盗、或被警方没收,有人可能会打开你的电脑、甚至非法进入你的Skype账户进行搜查,包括查阅你的聊天纪录。这种情况很难 设防。有一点你可以做到,就是随时清除你的"聊天历史",按以下步骤设置"不保留会话记录":

登陆进入skype账户后,点击窗口左上角的"文件";当选项菜单出现后,点击"隐私(X)";这时,另一个窗口就会打开,在这个窗口里的"保留会 话记录时长"下面,有两个地方供你选项:左边那个,你点击一下,就会看到五个选择:"永久保留","没有历史纪录","两 周","一个月","三个月"。请选择"没有历史纪录"。这样一来,你的打字聊天内容今后在你的电脑上就不会留下纪录。在另一个小长方块里,如果你点击 "清除会话纪录",你在此之前给朋友聊天的纪录也就会从你的电脑上消失。

(3)提高Skype打字聊天安全系数:对skype打字聊天目前还没有实现全面监控。但是用户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去 提高skype聊天对话的安全系数,如,避免所谓"敏感"字眼,打字聊天时尽量其他词语和符号;弄清楚你在给谁聊天:即使你使用原版Skype,最好能事 先确定你的聊天伙伴的真实身份,然后再开始打字会话。

 - 摘自: 中国网络监控报告之二:政府如何监控我们的电子网络通讯?作者:于声雷

相关文章

- 中国官方对电子网络通讯的监控(4)- 对QQ的监控 
- 中国网络封锁现状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