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暧昧信"更多细节被女记者施蓉丈夫曝光

        上周四加拿大国会议员与中共新华社多伦多分社首席记者施蓉的暧昧信曝光,事后国会议员称两人的关系仅是“友谊”。《大纪元》获得了施蓉丈夫发给200多人的曝光邮件,邮件中称施为和这位国会议员相爱,不惜在驻外期间要求解除其现有婚姻关系,同时曝光了更多双方的详细聊天记录和信件。

“暧昧信”最近在加拿大搞得沸沸扬扬,加拿大各大主流媒体对此紧追不放,有反对党国会议员和中国问题专家要求德克特引咎辞职。

“暧昧信”门能在加拿大政界,传媒界和民众中引起轩然大波,主要原因之一是男女主角的身份特殊:一位是加拿大身居要职的国会议员,另一位则是被称为中共喉舌的新华社女记者。

根据《环球邮报》的报导,事件发生后,施蓉上周四指散布德克特私人邮件的正是她丈夫,“他攻击了我的电子邮箱。”

施蓉丈夫曝更多暧昧细节

        《大纪元》获得了施蓉丈夫9月8日发出的标题为“真实的施蓉(True Shi Rong)”的信件。信件中写道:“施蓉为了和这个国会议员相爱,不惜在驻外期间要求解除其现有婚姻关系, 这才是你们应该了解的施蓉”。 

这封信件是施蓉丈夫用施蓉的gmail信箱发给她信箱里的200多位联系人。

施蓉对媒体称,私人电邮被曝光是因为“丈夫在家庭纠纷后破解了邮箱密码”。

同时曝光的还有该国会议员与施蓉的短信往来。

国会议员德克特给施蓉的短信:最亲爱的蓉,今天过得怎么样?皇家银行的采访还顺利?有足够的信息写文章了吗?我在12点后到了渥太华。我一边开车一边想你, 很陶醉。我们下午6:30就开始投票了。如果你有时间,看电视或者上网(在 CPAC website) ,我会对你微笑的。我想你。爱你的Bob。

施蓉给国会议员的回复:我正开始写文章,我采访的两个人都非常不错。我会在电视上看你的!祝你有愉快的一天。Rong。

施蓉还曾在2010年4月17日日发了一张7年前的照片给德克特,信件的标题是:“七年前的我”。

被曝光的文件中,还有一个手机短信截图,这可能是德克特收到或是发出的短息,目前还无法确认。短信中说:“我也爱你。过会儿见。” 

反间谍组织: 新华社是情报机构

        去年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局长法登曾警告,中共间谍已渗透到加拿大政治中;而西方国家的反间谍组织一直将中共官媒新华社当作一个情报机构。

加情报局前策略筹划首席官,恐怖主义专家哈瑞斯(David Harris)告诉《大纪元》: “此事件令人很不安,但情报专家们却非常熟知。”

哈瑞斯清晰地指出新华社“有多重间谍任务”,一些记者被认为是情报员,他更直截了当地说:“事实上,新华社某方面就是起中国前线间谍员的作用。”

《赫芬顿邮报》也称,德克特作为外交部长的国会秘书,能参与、接触加拿大政府的机密信息。谁又能保证沉迷在“情色”中的德克特不会“一不小心”泄露点什么国家机密呢?

《环球邮报》引述前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官员朱诺的话称,德克特虽然不是执政党领袖,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掌握机密情报的可能性有任何降低。“中国的情报战线很长,可能今天种下种子,10年后才有收获”,呼吁加拿大政府安全官员介入调查该事件。

新华社为中共专门设立的喉舌与舆论监督机构,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情报公司Stratfor明确表示,新华社历史上一直是中共国安部情报的“主要来源”(major cover)。

参议员:接触新华社要非常谨慎

        加拿大参议员、曾在中国工作5年的前记者穆森(Jim Munson)表示,当选的官员在接触新华社时,一定要谨慎。

穆森说:“加拿大所有与新华社有接触的政客,都需明白新华社是中国政府的喉舌,在接触时一定要非常非常谨慎。”

加拿大前外交官、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教授伯顿(Charles Burton)说:“新华社的职责不是提供报导,为中国报纸的读者提供信息,而是收集信息,某些信息是被(中共)内部使用的。”
他表示,加拿大人应该知道,“与新华社接触时与外国政府的情报机构接触是类似的,因此一定要非常谨慎”。

哈瑞斯说:“我们告诫政客、工业界与名人需要谨慎,中共政府长期以来利用有吸引力的女子与男子,让他们妥协、屈从,或者控制他们。”

男女主角背景

        53岁的德克特律师出身,是安省密西沙加地区的国会议员,于2008年首次当选,2011年5月再次获选。担任外交部国会秘书一职,发送邮件给施蓉时正担任司法部国会秘书。他掌管不少政府机密资料,2009年也曾随总理哈珀访华。德克特还是中加议会协会(Canada-China Legislative Association)副主席。

据悉,新华社多伦多分社以施蓉为主理人,其外发的名片上印有多伦多分社首席记者的名衔,而施蓉在本地聘有3人,他们包括一名文字记者、一名摄影记者和一名摄影师,他们并不属于新华社的编制内,职衔是报导员。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来加工作有一年多。

(来源: 大纪元2011年09月14日)

相关文章:
- 施蓉暧昧信件波澜- 加拿大最大报纸:新华社是西方政客的陷阱
- - 现任国会议员与新华社女记者施蓉暧昧信件曝光, 加拿大关注中国间谍(图)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