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CNN节目制作人:震撼!令人叹为观止!- 2012神韵晚会震撼纽约主流社会

        2012年1月13日,下午飘下零星瑞雪后,天气由阴转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世界著名的顶级艺术殿堂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持续爆满。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纯善纯美的轻歌曼舞与优雅传神的五千年中华文明,超越时空与不同的文化背景,在各族裔的主流社会观众之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与震撼,每个节目都赢得观众们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各界观众在观赏神韵之后激动地争相述说他们的心灵深处所感受到的强烈震撼。

神韵票提前售罄 观众预购4月票

        三日来纽约主流社会的各界观众相约汇聚林肯中心,分享神韵的美好。早在神韵晚会开演之前的新年伊始,在纽约主流社交圈中,神韵就已成为热门话题。单日出票数达到数百张,尤其是最高价250美元的最佳座位票早早被主流人士抢购一空。神韵晚会周末的三场演出票在一周前早已告罄,主办单位开放位于五楼的平时不使用的座位又马上被抢购一空。

近日售票热线还接到许多订票电话,有许多客人再三恳求热线工作人员帮助买票,“站票也行”。神韵主办单位表示无法出售站票,神韵于今年四月在林肯中心还有6场演出,售票系统已启动。观众闻讯后即时就有数十人预购,希望观赏的观众可以继续通过售票热线购买。

CNN节目制作人:震撼!令人叹为观止!

        米歇尔•莫托(Michelle Murtaugh)是美国电视有线新闻网(CNN)的节目制作人。她表示:“神韵的服装华美,音乐震撼,视觉效果令人叹为观止!我由衷地欣赏。”

她对神韵服装感触很深,“服装在演出的舞蹈表演中占着相当的份量,在好几个舞蹈中,色彩风格鲜明的服装更显突出,大大加强了舞蹈的戏剧性。神韵有很多品味之处,她不仅是舞蹈,也不仅是歌剧,神韵能将所有这些融合在一起,非常不凡。”

与莫托同来观看神韵的CNN记者萨利比(Rick Saleeby)觉得神韵非常美,“我喜欢舞蹈及其讲故事的方式。神韵节目中还包含很多历史知识,又是那么的优美。”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晚会天幕的视觉效果,“漂亮极了!特别可以让人物在天幕和舞台之间的随意转换,不仅宏大而且非常非常的细致入微,台上所有一切无论是服装还是背景都是那么让人赏心悦目,在演出中的应用都是那么独特,我还从未见过类似的舞台制作。”

歌剧学院艺术总监:歌曲触动灵魂

        来自新泽西李奇光明歌剧学院的艺术总监客尔森(Lauran Corson)女士是第二次看神韵。她说:“神韵的歌曲太美妙了,女高音和男高音的音色非常美,声音的技巧也很特别,听得出来,他们受过特别的声音训练,好像他们的背后有很深厚的能量在支持。他们的演唱充满了真情实感,歌声格外动人,具有穿透力。”

她认为神韵歌曲很有内涵,“虽然我并不懂中文,但我感到自己都明白他们唱的内容,我感觉歌唱家在用意念和我的灵魂沟通。实际上,不只是歌唱家,神韵所有的演员都是这样在演出的,他们是用心灵和观众的灵魂沟通。”

刚果驻联合国代表: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

        马兰嘉(Charlotte Malenga)女士是刚果驻联合国常务代表处的公使衔参赞。她在中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晚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还带了她的3个分别为5岁、11岁、12岁的孩子。她说演出令人惊叹,3个孩子都很喜欢,她也很高兴。谈到最喜欢的节目,她说是那个关于年轻恋人的故事(舞蹈《选择》)。

马兰嘉女士认为,演出很是可爱,她喜欢演出能够让孩子们也能很好的理解和欣赏。她在舞蹈的节目中看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她说,歌唱家们唱着回到天堂、唱到神佛,(我想)这就是他们(演员们)想表达的传统文化。神韵就是展示了传统的文化。这个(宗旨)极为令人惊叹。”

马兰嘉的先生曾在中国武汉留学,她本人曾在2007年前往中国出差,期间曾参观过寺院,她知道中国人敬天拜佛。

大陆移民: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张女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她看过神韵晚会后不无感慨地说:“咱们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咱们中国那种古典的舞蹈,民族的传统,咱们文化的那种精髓的部份,神韵都充分地展现出来了。挖掘历史经典的东西,回归正统,这样中国传统文化就会后继有人。”

张女士说:“中国人精神上的东西、最经典的文化,在文化大革命中都被(中共)糟蹋了。现在需要重新捡回咱们的传统文化,用那些精髓的部份,填补我们的灵魂。”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14日)

相关报道:
- 神韵晚会震撼世界艺术之都纽约, 爆满无座观众要买站票, 华人:"掌声一阵阵的""我觉得很自豪! "
- 神韵晚会纽约场随后三天座位全部售完, 无站票, 将于四月份重回林肯中心再度上演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