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江系罗列薄熙来“五大罪状”, 薄被江泽民彻底抛出

       2月6日,在王立军闯入成都美领馆之后,美国媒体引用美国官员的话,证实王立军给美国领事馆提供了薄熙来伙同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想搞掉习近平等机密情报。因为薄熙来与江系关系颇深,与此同时,江系也准备了“断尾求生”的办法,并不断付诸实施。

薄熙来手握最高层黑色机密 藉此要挟 不会束手待毙

        2月13日,江系放风称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专案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有中组部长李源潮。最新出版的、被中文媒体称为带有江系色彩的《明镜月刊》更是引用“知情人”的话,开始列举薄熙来的罪证。

据报导,因为薄熙来在大连对江泽民搞个人崇拜和薄一波的原因,薄熙来的仕途曾经一路顺风。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大纪元记者透露: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手握多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并籍此来要胁高层,不会束手待毙。

江系海外杂志罗列薄熙来“五大罪状”

        最新一期的《明镜月刊》文章引用“知情人”的内部消息表示,薄熙来为入常已经“丧心病狂”,以下是文章罗列的薄熙来五大罪名。

1)薄熙来已经有了严重臆想症:两个半月前,他让王立军逮捕了身边的两个中央警卫局所派的警卫,声称他们受政敌买通偷看他办公桌上的笔记。调查了两个月,连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大力协调都不理,最后也查不出什么,被迫释放这两名警卫。

2)人称“虎毒不食子”,但他却让王立军以涉嫌经济犯罪软禁了他与前妻所生之子李望知,将其关在锦州。以防他在“十七大”前因为帮丈人搞直销拍照事件被政敌利用,影响他仕途,也以此威胁他前妻敏感期不胡说八道。

3)他大称“反腐”,“严禁亲友经商”,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让部下不准帮前妻之子做生意,但他夫人谷开来在大连大量地参与商业及地产项目批准,用律师顾问费名义收取佣金,将利益收取放在海外。据称参与项目三十多个,收取利益五至十亿以上。

4)他大搞“唱红”,但谷开来帮实德集团徐明大量敛财,徐明为其子薄瓜瓜全面支付英国及美国的生活费及学费,给予大量现金,使薄瓜瓜能经常出入声色场所,薄瓜瓜的不雅照在网上广为流传。徐明还用专机送薄瓜瓜去波士顿上学,并送他法拉利跑车。薄瓜瓜开法拉利跑车去约会洪博培之女被《华尔街日报》拍到登报。

5)薄熙来大搞“打黑”,但用了本身就是涉黑,黑白两道的王立军做头号打手。

文章还称,薄熙来和王立军1月31日见面谈了什么是一个谜。第二天薄熙来召开常委会免了王立军,事先没有人有思想准备。有猜测当时两人没有谈拢;或者薄熙来让王立军干的王不同意,或者王开的筹码太高,薄熙来不同意。但从王立军马上发出举报材料来看,王立军也早对薄熙来留了一手做好了准备,并决定“鱼死网破”。

文章还称:“薄熙来已被最高层称为党内最大伪君子,他为了‘入常’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明镜网同步放风:九常委“一致同意”彻查薄熙来

        2月15日的香港《苹果日报》引用江系的爆料指称,政治局9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专案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有中组部长李源潮。

江系的原始报导还放风称,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也“坚决要求”对薄立案调查,称“要给全党和全国人民一个交代”。九常委同时同意,调查薄熙来要按照党内程序走,故目前薄保持原职,继续履行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职务。还有中纪委知情者称:“如今薄熙来成了一块政治大饼,不少人都想从中为自己捞一笔。”

局势焦点:周永康如何对待薄熙来是关键

        美国媒体近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中共负责公检法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开始接替薄熙来主持重庆的工作。但是,周永康并没有让北京的安全当局出面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有评论称,周永康拒绝执行由江出面达成的“整肃薄熙来”的协调方案,不动手调查薄熙来,显示他与薄有很深的联系和瓜葛,相互牵制。周永康于1999至2002年曾任四川省委书记,薄熙来重庆打黑过程中,也掌握不少周永康的黑证。重庆前公安局长文强也层跟周永康有深交,当薄熙来决议干掉文强来对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时,周永康也无奈何。

据称,薄熙来与江泽民之间也有很多纠葛,他也掌控大量涉及江泽民家族的黑材料。薄在商务部时就曾放话,谁要批江泽民儿子的公司,尤其在电信方面,就撤谁的职。曾庆红家族主要搞军工和石油,他们在重庆拥有大量军工企业,薄熙来也掌握很多曾庆红的把柄。

薄熙来曾在大连广场立起江泽民巨幅画像 成为全国首例

        有报导指称,薄熙来正是靠力捧江泽民、并在2001年前后江镇压法轮功遭遇极大困难时充当马前卒而获得江泽民的青睐。

九十年代中期,时任大连市长的薄熙来为捞取政治资本,为讨好江泽民,在大连街头的广场上立起江泽民巨幅画像,成为全国首例。薄对江搞个人崇拜获得江泽民的青睐。

还有传闻称,陈希同当年状告江泽民的信到了邓小平手里,邓把信给薄一波看,薄拿信直接叫江看,江吓得“浑身虚汗”,从此江泽民对薄家一路绿灯。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2月19日)

相关报道:
- 薄熙来和周永康之间的出卖与背叛, 可能是王立军事件的精彩第二幕
- 周永康拒绝执行“整肃薄熙来”方案, 江泽民面临“同归于尽”
- 奥巴马被戏称成中共第十名“常委”: 周永康要整垮习近平, 中共高层各派系深度卷入
- 薄熙来和黄奇帆缺席重庆政法会议, 关于薄熙来的新闻报道被高层掌控
- 周永康把持重庆工作, 阻止国安局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美媒首次详细披露王立军事件细节
- 美媒惊曝: 薄熙来、周永康周密计划整垮习近平- 王立军在美成都使馆谈话内容泄露
- 王立军、薄熙来骨牌效应砸到江系死党周永康
- 江派释放处理薄熙来方案大案化小, 胡温未必买账
- 中共九常委“一致同意”彻查薄熙来- 江系放风, 港媒爆料
- 薄熙来命警车围困美领馆, 周永康通的信
- 薄熙来之父薄一波: 策划六四屠杀, 包庇江泽民, 出卖胡耀邦, 乱搞女秘书
轰动一时的北京市历史教师袁腾飞告诉学生说:
中国的教科书属于“秽史”,真实率低于5%,你考完试赶紧把它烧了 !
那么, 从哪儿能看到真实的中国现代史? 从《九评共产党》 !

《九评共产党》电子书官方下载

PDF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_A4.pdf
Chm 格式http://www.epochtimes.com/9pingdownload/9pinggb.chm

推荐下载:《真实的江泽民》PDF电子书

从谷歌网盘《真实的江泽民》 PDF电子书 (直接点击就可)


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 《九评共产党》“能够如此坚强的、彻底的、不隐讳的在海外揭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 那是真正的爱国的表现,是爱中华民族的表现。”

现居中国国内的历史学家吕加平于2009年12月1日发表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文章, 却被当局在2011年5月判刑十年, 并于2015年2月保外就医。而江泽民的“奸”和“假”只是其全面败坏中国社会的基础而已。《真实的江泽民》让你全面认识江泽民和当代中国及世界现状。

最新新闻:


热点事件: